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
開 幕 聖 典

 

澳 洲 聯 邦 政 府 代 表
Honourable Duncan Kerr MP 致 辭

澳 洲 聯 邦 政 府 代 表 Honourable Duncan Kerr MP
於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開 幕 聖 典 上 的 致 辭
於 金 剛 禪 大 學 阿 絲 律 耶 宮
2009 年 7 月 28 日

 

王 大 師 :

萬 分 感 謝 您 仁 慈 的 言 詞 。

今 天 能 夠 來 到 這 裡 , 感 到 很 喜 悅 。 當 我 抵 達 這 裡 時 , 我 坐 在 已 故 州 長 Jim Bacon 的 兒 子 ── Scott Bacon 的 旁 邊 。 從 某 種 意 義 上 而 言 , 可 以 說 是 造 就 了 或 者 說 是 圓 滿 了 一 個 緣 , 因 為 , 他 〔 已 故 州 長 Jim Bacon 〕 和 我 在 很 久 之 前 一 起 見 了   王 大 師 ── 大 約 九 年 前 ; 我 記 得 ,   王 大 師 , 當 時 您 第 一 次 提 出 成 立 此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。

所 以 , 今 天 能 夠 和 Scott Bacon , 以 及 諸 位 貴 賓 相 聚 , 我 們 有 信 心 支 持 他 們 團 體 。 而   王 大 師 也 作 了 回 報 , 通 過 您 們 的 努 力 , 對 Glenorchy 巿 、 皞 峇 燈 巿 的 努 力 、 諸 位 巿 委 會 代 表 、 令 我 們 增 光 的 學 者 們 、 與 您 合 作 良 好 的 警 察 、 您 們 社 團 本 身 以 及 已 經 當 塔 州 和 皞 峇 燈 為 自 己 的 家 的 很 多 信 仰 者 們 , 來 反 哺 社 會 。

我 感 到 , 大 家 共 聚 一 堂 , 目 睹 今 天 的 到 來 , 是 一 件 殊 勝 的 事 。

我 感 到 , 我 們 各 位 都 應 該 嘗 試 令 每 一 天 變 得 特 別 。 我 們 每 天 醒 來 時 都 應 該 喜 悅 , 因 為 我 們 仍 然 生 存 , 因 為 我 們 有 能 夠 對 我 們 的 社 會 作 出 貢 獻 的 美 好 經 驗 。 但 是 , 很 可 惜 , 在 我 們 生 命 中 許 多 的 時 光 , 都 沒 有 好 好 作 出 反 省 , 時 間 就 溜 走 了 。

因 而 , 今 天 來 到 這 裡 , 令 我 們 有 了 片 刻 的 反 省 時 間 , 發 現 通 過 很 多 人 的 努 力 , 是 可 以 達 到 一 定 的 成 果 。 我 感 謝 您 ── Aunty〔 土 著 領 袖 〕 , 您 仁 慈 的 歡 迎 辭 , 和 〔 感 恩 〕 Pollawa 土 著 人 民 〔 澳 洲 土 人 的 某 一 個 種 族 〕 , 因 為 , 這 確 實 是 我 們 會 忘 記 的 ── 我 們 所 立 足 的 土 地 , 以 前 受 到 歐 洲 人 的 到 來 而 被 大 大 地 奪 取 。

但 是 , 我 們 卻 又 能 夠 通 過 一 些 方 法 , 令 這 個 廣 大 的 社 團 , 此 社 團 包 括 這 裡 原 居 的 土 著 人 民 的 後 代 、 後 來 , 這 些 變 遷 令 到 我 們 現 在 共 同 分 享 這 個 多 元 文 化 的 州 , 以 她 的 多 元 化 、 以 她 的 種 種 活 力 、 她 對 不 同 宗 教 的 容 忍 、 她 的 自 由 、 和 她 那 獨 特 的 生 活 方 式 。

所 以 ,   王 大 師 , 我 為 今 天 能 夠 和 您 在 一 起 而 感 到 高 興 。 我 亦 很 感 謝 您 仁 慈 的 歡 迎 , 我 祝 願 您 和 所 有 與 您 的 教 派 有 關 係 的 人 , 在 此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裡 獲 得 巨 大 的 成 功 。

感 謝 您 。

 
〔 全 場 報 以 熱 烈 的 掌 聲 〕

 
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
開 幕 聖 典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