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地 球 最 南 端 的 紀 念 人 民 的 領 袖 恩 公 習 仲 勛 的 「 感 恩 寺 」

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kg8T5MgO0o&feature=youtu.be

 
本 文 原 安 排 於 10 月 15 日 發 表 的 , 因 10 月 15 日 是 恩 公   習 仲 勛 的 百 年 誕 辰 紀 念 日 , 但 那 天 我 將 會 回 到 祖 國 , 參 加 在 祖 國 陝 西 省 舉 辦 的 第 27 屆 「 世 界 佛 教 徒 聯 誼 會 」 大 會 , 因 此 提 前 在 此 發 表 。

今 年 10 月 15 日 , 是 恩 公   習 仲 勛 他 老 人 家 的 百 年 誕 辰 紀 念 日 。

恩 公   習 老 於 我 而 言 , 恩 重 如 山 ; 於 全 國 人 民 而 言 , 乃 至 世 界 人 民 而 言 , 更 是 功 高 龍 天 。

「 他 老 人 家 走 過 的 這 百 年 , 是 中 國 扭 轉 乾 坤 、 翻 覆 天 地 的 百 年 。 這 百 年 的 中 國 歷 史 太 豐 富 了 , 他 的 人 生 歷 程 也 太 豐 富 了 , 我 看 不 盡 , 聽 不 夠 , 也 享 用 不 完 。 」 〔 習 近 平 主 席 語 錄 〕

因 此 , 我 在 地 球 的 最 南 端 澳 大 利 亞 的 塔 斯 曼 尼 亞 建 立 「 感 恩 寺 」 , 以 作 永 久 的 紀 念 。

在 這 個 令 人 感 恩 的 時 刻 , 恰 恰 我 又 回 到 了 祖 國 , 在 恩 公   習 老 誕 生 的 故 鄉 , 參 加 「 世 界 佛 教 徒 聯 誼 會 」 大 會 。

因 此 尤 為 令 人 心 潮 澎 湃 , 激 動 不 已 。

為 了 與 全 球 的 聖 密 行 者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長 老 , 以 及 全 世 界 所 有 善 良 的 人 們 分 享 這 一 感 恩 的 時 刻 , 我 虔 誠 的 恭 呈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宋 總 昱 旻 領 事 , 於 祖 國 六 十 五 週 年 「 國 慶 」 紀 念 之 際 , 參 訪 「 感 恩 寺 」 的 實 況 紀 錄 片 選 輯 —— 《 光 明 遍 照   大 日 沐 心 》 。

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kg8T5MgO0o&feature=youtu.be

 
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   永遠院長
  中國漢傳佛教密宗——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宗長

薄伽梵  智及維摩詰

 

神 州 行
目 錄 頁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