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 

[曇曜按語]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
親自主持聖密法衣授受聖密儀規 [2/2]

 

圖 為 :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在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  阿 達 爾 嘛 佛 曼 陀 羅 壇 場 主 持 聖 密 上 師 法 衣 授 受 聖 密 儀 規 。

 

[曇曜按語]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
親自主持聖密法衣授受予
斯里蘭卡Most Venerable高僧的聖密儀規

 

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 Thero 在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2008 年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舉 行 神 聖 、 莊 嚴 的 授 受 聖 密 法 衣 聖 密 儀 規 曼 陀 羅 場 時 輪 中 , 對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、 聖 密 信 眾 開 示 教 導

[ 曇 曜 按 語 。 金 剛 禪 敏 英 譯 漢 ]

 
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 在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 和 《 唄 葉 經 》 上 座 部 儀 規 的 贈 送 儀 式 中 的 神 聖 開 示 之 後 , 在 同 日 下 午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舉 行 神 聖 、 莊 嚴 的 授 受 聖 密 法 衣 聖 密 儀 規 曼 陀 羅 場 時 輪 中 , 在 此 發 表 祂 神 聖 的 思 想 。

二 零 零 八 年 九 月 十 四 日 上 午 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 Thero 在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 和 《 唄 葉 經 》 的 贈 送 儀 式 上 座 部 儀 規 中 的 神 聖 開 示 之 後 , 在 同 日 下 午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舉 行 神 聖 、 莊 嚴 的 授 受 聖 密 法 衣 聖 密 儀 規 進 行 中 , 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 Thero 以 及 Most Venerable Bhagavan Zhiji Vimalakiriti 、 以 及 斯 里 蘭 卡 總 統 His Excellency Mahinda Rajapaksa 特 命 全 權 大 使 城 市 發 展 部 長 Most Honourable Urban Development Minister Rohana Kumara Dissanayake 作 了 重 要 的 開 示 。
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總 部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以 及 從 中 國 大 陸 朝 聖 皞 峇 燈 的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, 並 Tasmania 皞 峇 燈 當 地 社 會 的 聖 密 行 者 共 一 百 餘 位 聖 者 在 座 共 同 見 證 的 神 聖 的 一 刻 , 共 同 見 證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大 弘 神 聖 教 相 、 神 聖 事 相 、 神 聖 戒 相 、 神 聖 圓 相 , 進 入 新 的 歷 史 里 程 碑 。

( 之 二 )

 
我 們 永 遠 相 互 之 間 學 習 的 。 好 像 一 位 科 技 的 教 授 , 他 不 能 爬 樹 。 不 同 的 人 有 不 同 的 知 識 , 一 個 人 是 不 能 什 麼 都 知 道 的 。 有 些 人 懂 電 腦 、 有 些 人 懂 功 夫 、 有 些 人 懂 武 術 、 有 些 人 懂 開 車 , 很 多 不 同 的 。 我 們 不 是 什 麼 都 懂 , 我 們 繼 續 努 力 學 習 的 。

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說 : 佛 教 不 是 一 個 宗 教 。 祂 教 導 人 如 何 過 更 好 的 生 活 , 如 何 增 進 和 培 養 生 命 。

Most Venerable Bhagavan Zhi Ji Vimalakirti 師 父 ,   祂 常 常 教 導 我 們 如 何 過 更 好 的 如 法 的 生 活 。 一 個 人 的 思 想 好 像 意 大 利 粉 一 樣 , 很 亂 、 很 難 集 中 。 我 們 在 修 持 冥 想 的 時 候 會 看 見 很 多 東 西 進 入 思 想 之 中 。 在 佛 教 聖 密 宗 之 中 , 如 果 我 們 修 行 的 話 , 我 們 的 生 命 得 到 正 能 量 的 提 昇 。

佛 教 的 目 標 就 是 增 進 日 常 的 生 活 。 聖 密 乘 、 大 乘 、 小 乘 、 金 剛 乘 , 這 都 是 階 級 , 不 同 的 階 級 。 我 們 嘗 試 研 究 佛 教 更 多 。 我 們 研 究 了 以 後 , 我 們 嘗 試 增 進 我 們 的 思 想 、 淨 化 我 們 的 思 想 、 集 中 我 們 的 思 想 。

剛 才 在 法 會 之 中 我 說 一 切 都 是 無 常 的 。 一 切 東 西 終 有 一 天 都 會 毀 壞 的 。 在 這 期 間 我 們 要 在 此 生 命 中 培 養 好 的 品 質 , 把 善 業 帶 到 來 世 去 。 不 須 要 收 集 什 麼 錢 、 什 麼 地 、 什 麼 房 屋 , 這 都 是 不 重 要 的 。 我 們 需 要 培 養 好 的 品 質 為 了 在 來 世 得 到 好 的 結 果 。 我 們 要 積 累 善 業 , 培 養 善 業 , 然 後 帶 到 來 世 去 。

您 們 為 什 麼 會 在 澳 洲 呢 ? 是 因 為 您 們 過 去 世 有 善 業 。 為 什 麼 這 樣 說 ? 因 為 這 裡 很 安 靜 , 沒 有 戰 爭 。

這 裡 有 美 麗 的 花 朵 、 好 的 環 境 、 好 的 天 氣 、 好 的 食 物 , 所 以 這 都 是 善 業 的 結 果 。 如 果 你 們 沒 有 善 業 的 話 , 你 就 生 於 索 馬 里 或 者 烏 干 達 。

你 們 都 有 善 業 , 比 我 更 好 。 我 們 國 家 還 好 的 , 但 有 些 方 面 不 是 很 好 。 我 也 說 過 ,   Most Venerable Bhagavan Zhi Ji Vimalakirti 師 父 也 說 , 這 是 一 個 基 督 教 的 國 家 。

但 是 我 覺 得 這 是 一 個 真 正 的 佛 國 , 基 督 教 的 標 誌 只 是 貼 在 人 民 身 上 。 其 實 他 們 是 以 佛 教 的 方 式 而 過 生 活 的 。 我 的 英 文 不 太 好 , 但 我 覺 得 您 是 明 白 我 在 說 什 麼 的 。

你 可 以 看 到 我 們 是 佛 教 的 國 家 但 是 我 們 有 些 不 妥 當 的 方 面 。 泰 國 、 老 撾 、 斯 里 蘭 卡 、 緬 甸 、 越 南 、 中 國 、 日 本 , 在 這 個 世 界 之 中 人 們 修 佛 法 修 得 很 好 。 因 為 他 們 沒 有 殺 生 。 您 們 沒 有 偷 盜 、 沒 有 很 多 不 好 的 性 交 事 情 、 沒 有 妄 語 、 沒 有 很 多 酒 , 而 如 果 有 飲 酒 的 話 也 沒 有 太 干 擾 別 人 。

我 們 斯 里 蘭 卡 人 也 有 善 業 的 。 我 們 的 人 常 常 在 微 笑 。 我 們 的 人 沒 有 很 多 執 著 。 每 一 件 事 情 都 有 好 的 方 面 、 有 不 好 的 方 面 , 而 我 們 不 想 看 見 不 好 的 方 面 。

我 們 看 見 不 好 東 西 就 閉 上 眼 睛 , 聽 見 不 好 的 東 西 就 閉 上 耳 朵 。 我 們 不 想 說 不 好 的 東 西 就 閉 上 嘴 吧 。

今 天 我 很 高 興 能 夠 在 這 裡 。 我 和 我 的 法 兄 弟 以 及 尊 敬 的 部 長 , 我 們 很 感 謝 Most Venerable Bhagavan Zhi Ji Vimalakirti 師 父 和 聖 密 宗 給 我 們 來 到 這 裡 的 機 會 。

我 代 表 斯 里 蘭 卡 總 統 感 謝 您 們 給 我 們 機 會 來 到 塔 州 。 塔 州 人 民 是 好 的 人 民 。 塔 州 是 好 的 地 方 , 有 好 的 環 境 , 好 的 天 氣 。 您 們 都 有 好 的 條 件 由 神 聖 的 聖 密 宗 的 靈 性 的 指 引 來 增 進 您 們 的 思 想 。

希 望 聖 密 宗 以 及 所 有 法 的 兄 弟 姐 妹 和 僧 團 成 員 得 到 Most Venerable  薄 伽 梵 Vimalakirti 師 父 的 加 持 獲 得 長 壽 。

我 祝 你 們 在 塔 州 得 到 長 壽 健 康 和 越 來 越 多 機 會 傳 播 聖 密 法 的 光 明 給 人 們 。 希 望 在 佛 祖 賦 予 的 生 命 之 中 越 來 越 健 康 和 成 功 。

〔 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 進 行 祝 福 儀 規 〕

希 望 你 們 在   薄 伽 梵 的 加 持 庇 護 下 , 殊 勝 成 長 。

【 全 體 熱 烈 鼓 掌 】

( 之 二 續 完 )

 

上 一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