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 

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
在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
和 《 唄 葉 經 》 的 贈 送 儀 式
上 座 部 儀 規 中 的 神 聖 開 示 [1/2]


圖 為 : 最 尊 貴 的 的 阿 努 如 來 達 摩 在
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 和 唄 葉 經 之 贈 送 儀 式 致 辭

 

【曇曜撰】
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
在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
和 《 唄 葉 經 》 的 贈 送 儀 式
上 座 部 儀 規 中 的 神 聖 開 示
[2008-09-14 10:38]

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 舉 行 上 座 部 供 養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 唱 頌 儀 規 〕

最 尊 貴 的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,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的 會 長 :
神 聖 的 市 長 :
副 市 長 :
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摩 訶 僧 伽 的 成 員 , 我 們 都 是 在 法 內 的 兄 弟 姐 妹 。

我 的 英 語 很 差 , 如 果 有 錯 誤 的 地 方 我 很 抱 謙 , 因 為 英 語 不 是 我 的 語 言 , 而 是 你 們 的 語 言 。

我 與 我 們 斯 里 蘭 卡 的 部 長 和 Venerable 是 專 程 來 澳 洲 護 送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利 舍 和 《 唄 葉 經 》 給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和 Most Venerable Bhagavan Zhi Ji Vimalakirti 的 最 為 神 聖 、 重 要 的 法 務 的 , 因 此 我 來 到 澳 洲 在 英 語 方 面 是 來 向 大 家 學 習 的 。

今 天 對 於 Tasmania 來 說 , 這 是 一 個 歷 史 性 的 事 件 。 塔 州 屬 於 澳 洲 , 但 是 塔 州 看 上 去 好 像 一 個 國 家 , 跟 斯 里 蘭 卡 相 彷 。 陸 地 的 面 積 相 似 , 但 天 氣 溫 度 對 我 們 來 說 就 不 是 。

Tasmania 在 世 界 的 盡 頭 , 接 近 南 極 , 而 由 於 我 們 的 生 活 和 文 化 的 傳 統 以 及 身 體 的 耐 受 的 程 度 , 天 氣 的 寒 冷 對 於 我 們 來 說 是 很 困 難 的 , 因 為 這 個 環 境 對 我 們 的 考 驗 , 我 覺 得 這 是 給 我 們 的 一 個 很 好 的 經 驗 。

去 年 我 來 到 這 裡 , 與 Most Venerable Bhagavan Zhi Ji Vimalakirti 討 論 關 於 下 一 次 的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全 體 大 會 , 我 們 想 祂 應 該 發 生 在 澳 洲 、 發 生 在 Tasmania 、 發 生 在 Hobart 。

Most Venerable Bhagavan Zhi Ji Vimalakirti 為 宗 師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的 摩 訶 僧 伽 , 祂 們 在 上 一 屆 的 會 議 上 被 全 體 委 員 們 期 待 和 推 崇 , 上 一 屆 的 全 體 委 員 們 期 待 第 五 屆 大 會 在 澳 洲 塔 州 進 行 。

因 為 Most Venerable Bhagavan Zhi Ji Vimalakirti 說 澳 洲 是 一 個 神 聖 的 澳 洲 、 塔 州 是 神 聖 的 塔 州 、 Hobart 是 神 聖 的 Hobart ; 澳 洲 是 和 平 的 澳 洲 、 塔 州 是 和 平 的 塔 州 、 Hobart 是 和 平 的 Hobart 。

我 是 相 信 的 , 我 親 身 感 受 到   祂 很 和 平 、 很 安 靜 。

而 這 是 一 個 莊 嚴 的 、 神 聖 的 、 和 平 的 信 息 , 我 們 想 全 世 界 的 僧 伽 都 來 到 塔 州 見 證 這 個 莊 嚴 、 神 聖 、 和 平 的 環 境 , 我 想 全 世 界 的 僧 伽 都 到 來 這 裡 成 為 塔 州 環 境 的 一 部 分 。

【 第 二 部 分 待 續 】

 

上 一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