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宇 宙 慈 悲 大 窣 堵 婆 組 織 雜 誌 選 摘

 

《 CHORTEN 》 佛 塔 版 第 2 3 期

    宇 宙 慈 悲 大 窣 堵 婆 正 在 澳 洲 阿 底 峽 中 心 附 近 建 築 中 。 祂 將 與 坐 落 在 西 藏 的 甘 孜 大 窣 堵 婆 的 大 小 和 設 計 相 同 。 這 將 是 西 方 世 界 中 一 座 最 大 的 窣 堵 婆 。

 

來 自 金 剛 禪 大 學   王 大 師 的 支 持

圖 :   王 大 師 與 Ian and Judy Green

    Ian 和 Judy 接 受 來 自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宗 師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王 大 師 的 邀 請 , 參 加 了 2 0 0 5 年 9 月 1 8 日 在 Hobart 舉 行 的 傳 統 中 秋 節 。

    在 訪 問 期 間 ,   王 大 師 說 :

    「 宇 宙 慈 悲 大 窣 堵 婆 有 無 限 的 能 量 為 全 世 界 帶 來 和 平 。

    大 窣 堵 婆 的 佛 教 舍 利 將 會 在 塔 州 展 覽 。 我 們 祝 願   釋 迦 牟 尼 佛 的 偉 大 舍 利 將 為 塔 州 帶 來 和 平 與 繁 榮 。 所 以 我 們 對 大 窣 堵 婆 做 出 微 小 的 供 養 。

    我 認 為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( 聖 密 宗 佛 教 組 織 ) 和 大 窣 堵 婆 組 織 緊 密 的 友 誼 將 地 久 天 長 。 」

    預 期 〝 大 佛 塔 神 聖 舍 利 之 旅 〞 將 在 未 來 二 年 內 訪 問 塔 州 。

上 一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