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歡 迎 藏 傳 佛 教 噶 舉 巴 丹 求 達 哇 仁 波 切 到 訪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慈 悲 寺

 

金 剛 法 聖 長 老 致 歡 迎 詞

 

頂 禮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 ,
感 謝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 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。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 
尊 敬 的 丹 求 達 哇 仁 波 切 ,
尊 敬 的 Lama Soten

    在 今 天 這 一 個 神 聖 而 吉 祥 的 慈 悲 寺 , 在 這 一 個 值 得 喜 慶 的 日 子 裡 , 我 們 非 常 誠 懇 地 預 祝 〝 傳 統 藏 傳 佛 教 〞 和 〝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〞 中 國 兩 大 密 宗 教 派 在 地 球 的 南 端 , 所 共 同 舉 行 的 這 一 次 莊 嚴 而 友 好 的 〝 聯 合 法 會 〞 圓 滿 成 功 。

    我 們 為 將 要 聽 到 尊 敬 的 堪 布 ( 住 持 ) 丹 求 達 哇 仁 波 切 的 慈 悲 演 法 , 令 我 們 能 夠 對 〝 藏 傳 佛 教 〞 的 教 法 有 更 多 的 了 解 。 這 , 是 我 們 每 一 位 〝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〞 的 聖 密 僧 伽 都 感 覺 到 無 比 榮 幸 的 事 。

    仁 慈 的 丹 求 達 哇 仁 波 切 , 您 , 帶 來 了 吉 祥 如 意 的 法 寶 , 我 們 將 如 飲 醍 醐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和 中 國 藏 傳 密 宗 佛 教 , 是 中 國 佛 教 的 兩 大 教 系 。 兩 大 教 系 的 聖 法 , 相 互 融 洽 , 相 互 幫 助 , 體 現 我 們 教 法 的 神 聖 和 清 淨 。

    我 們 相 信 , 這 一 份 珍 貴 的 友 誼 , 這 一 份 純 潔 又 神 聖 的 友 誼 , 將 會 是 一 座 不 朽 的 橋 樑 , 將 是 我 們 之 間 在 未 來 友 好 交 流 、 溝 通 的 渠 道 ;

    這 一 份 友 誼 , 也 將 是 一 座 雄 壯 的 藏 漢 兩 大 密 教 聯 合 的 里 程 碑 。 我 們 願 將 此 歷 史 性 的 一 幕 , 永 久 性 地 刻 劃 在 我 們 每 一 位 的 心 中 。

    在 這 座 神 聖 、 肅 穆 、 莊 嚴 、 慈 祥 的 慈 悲 寺 裡 , 將 永 遠 迴 盪 我 們 友 誼 的 天 樂 。

    讓 我 們 共 同 分 享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在 二 千 多 年 前 為 我 們 留 下 來 的 寶 貴 的 精 神 財 富 , 相 互 尊 重 、 相 互 灌 頂 、 相 互 加 持 、 相 互 教 授 , 在 以 救 渡 眾 生 為 己 任 的 道 途 上 一 起 攜 手 前 進 。

上 一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