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
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
歡 迎
女 尼 Ven. Tenzin Palmo 到 訪 

2000 年 6 月 28 日 在 塔 州 Hobart 市 ,
聖 密 宗 的 青 年 僧 伽 代 表 金 剛 禪 穎
在 歡 迎 會 上 致 詞

 

尊 敬 的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
尊 敬 的 講 者 們
各 位 嘉 賓
出 了 很 多 力 安 排 女 尼 到 訪 的 個 人 及 組 織 包 括 Sukhavati 森 林 閉 關 中 心 及 Fuller 書 店 的 員 工
來 自 不 同 地 方 的 朋 友 們
女 士 及 男 士 們 :

    您 們 好 。

    今 天 我 很 榮 譽 能 夠 代 表 聖 密 宗 及 有 關 機 構 包 括 :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
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
金 剛 禪 大 學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電 腦 網 絡 編 輯 部 及
《 泰 磉 牟 尼 亞 佛 教 》 編 輯 部
來 這 裡 說 數 句 話 歡 迎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來 Hobart。 感 謝 各 位 對 我 的 耐 性 。

    根 據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王 信 得 師 尊 的 開 示 ,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是 很 慈 悲 及 很 喜 歡 訓 練 接 班 人 的 。 所 以 , 我 被 指 派 代 表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王 信 得 師 尊 及 聖 密 宗 全 世 界 的 追 隨 者 歡 迎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及 發 表 歡 迎 詞 。 我 亦 借 這 機 會 向 各 位 尊 敬 的 師 長 及 大 德 們 學 習 。 歡 迎 您 們 的 批 評 及 改 正 。

   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來 塔 州 是 我 們 的 榮 譽 , 是 佛 教 界 的 盛 事 。 身 為 佛 教 徒 的 我 , 感 到 無 限 的 光 輝 。

    她 的 修 行 精 神 很 值 得 我 們 敬 佩 , 有 它 成 就 的 地 方 。 我 看 過 介 紹 女 尼 的 書 , 它 給 了 我 一 些 啟 發 。


金 剛 禪 穎
   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全 心 全 意 的 為 佛 教 , 努 力 維 持 噶 舉 巴 的 一 傳 承 , 及 建 女 尼 院 等 令 我 印 象 深 刻 。

    女 性 今 天 在 佛 教 界 的 投 入 , 及 西 方 人 士 參 與 的 增 長 , 使 我 感 到 佛 教 已 成 為 全 人 類 所 追 隨 的 宗 教 之 一 。

    噶 舉 巴 在 傳 統 上 和 寧 瑪 巴 、 聖 密 宗 ( 金 剛 禪 ) 很 接 近 , 我 們 很 尊 重 女 性 的 , 她 們 是 佛 母 、 是 空 行 母 、 是 生 命 的 來 源 。 我 們 的 女 性 與 男 性 是 處 於 同 等 地 位 的 。 看 見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的 成 就 , 使 我 們 更 感 到 興 奮 。

    感 謝 各 位 , 我 再 一 次 的 代 表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王 信 得 師 尊 和 我 們 的 團 體 歡 迎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的 到 訪 , 希 望 她 今 次 在 發 揚 佛 教 方 面 有 更 大 的 成 就 , 把 佛 法 帶 給 需 要 祂 的 眾 生 。

    最 後 , 我 欲 傳 達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王 信 得 師 尊 邀 請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到 我 們 的 金 剛 禪 廟 宇 慈 悲 寺 指 導 。 雖 然 我 們 仍 處 於 閉 關 期 間 , 我 們 仍 會 熱 烈 地 歡 迎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仁 慈 的 到 訪 。 我 們 對 女 尼 Venerable Tenzin Palmo 仁 慈 的 到 訪 將 感 到 非 常 的 溫 暖 。

    謝 謝 , 晚 安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