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
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
歡 迎
女 尼 Ven. Tenzin Palmo 到 訪 

2000 年 6 月 25 日 在 塔 州 Deloraine 市
聖 密 宗 代 表 團 金 剛 永 樂 團 長
在 歡 迎 會 上 致 詞

Venerable Tenzin Palmo,
尊 敬 的 安 排 Venerable Tenzin Palmo 到 訪 的 機 構 代 表 們 ,
尊 敬 的 這 次 歡 迎 聚 會 的 講 者 們 ,
尊 敬 的 各 位 嘉 賓 ,
尊 敬 的 出 席 這 個 歡 迎 聚 會 的 各 界 女 士 及 男 士 們 :

   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王 信 得 師 尊 因 祂 不 能 夠 出 席 今 天 的 聚 會 , 向 大 家 道 歉 , 因 為 聖 密 宗 已 進 入 了 閉 關 時 期 。 我 們 替 祂 向 大 家 致 以 極 大 的 歉 意 。 希 望 大 家 原 諒 。


    請 允 許 我 代 表 聖 密 宗 機 構 包 括 :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及 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 屬 下 的 金 剛 禪 大 學 、 《 泰 磉 牟 尼 亞 人 佛 教 》 雜 誌 編 輯 部 及 全 世 界 三 百 多 萬 的 追 隨 者 們 , 歡 迎 Venerable Tenzin Palmo 的 到 訪 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 的 所 在 地 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。

    我 們 很 尊 敬 女 尼 Ven. Tenzin Palmo 為 利 益 眾 生 , 不 辭 勞 苦 的 把 佛 法 這 對 世 界 和 平 及 和 諧 有 極 大 貢 獻 的 教 法 傳 播 給 人 類 。 這 個 精 神 是 很 值 得 現 在 二 十 一 世 紀 、 科 技 突 飛 猛 進 的 時 代 的 人 們 的 留 意 、 嘗 試 理 解 與 學 習 。

    為 什 麼 數 十 年 來 , 這 一 位 西 方 女 性 , 她 要 離 開 她 原 來 的 家 庭 , 在 雪 山 洞 穴 裡 過 著 十 二 年 孤 獨 的 、 艱 苦 的 生 活 ? 為 什 麼 她 現 在 又 要 風 塵 僕 僕 地 到 處 傳 播 佛 法 的 信 息 ?

    我 們 相 信 , 只 要 人 們 嘗 試 去 明 瞭 一 直 在 支 持 著 她 的 信 念 , 就 是 佛 法 是 可 以 提 供 給 人 類 解 脫 現 實 痛 苦 及 永 恆 痛 苦 的 確 實 可 行 的 方 法 時 , 當 能 理 解 。

    可 能 在 很 低 程 度 下 接 觸 過 佛 教 的 人 以 為 , 佛 教 只 是 在 做 一 些 形 式 上 的 儀 式 或 在 思 想 上 教 人 怎 樣 處 理 人 生 的 問 題 , 或 是 教 人 做 一 些 冥 想 以 讓 精 神 能 夠 放 鬆 一 下 , 那 是 在 最 淺 層 次 或 最 外 表 的 認 識 。

    我 們 需 認 識 到 正 確 的 佛 教 修 持 怎 樣 可 以 在 現 世 解 決 人 類 生 活 上 的 問 題 及 在 永 恆 的 層 面 怎 樣 可 以 安 排 我 們 永 恆 生 命 的 質 素 。 這 是 人 類 最 值 得 探 討 的 命 題 。

    再 一 次 我 欲 向 花 了 很 多 精 神 、 時 間 安 排 女 尼 Ven. Tenzin Palmo 到 訪 塔 州 和 令 這 一 次 聚 會 圓 滿 地 成 功 的 朋 友 們 包 括 : Arcoona 的 Pam Claxton, Sukhavati Forest Retreat 的 Wards 氏 家 庭 致 以 道 謝 , 及 當 然 對 女 尼 Ven. Tenzin Palmo 本 人 表 示 非 常 歡 迎 她 到 訪 這 和 平 、 和 諧 的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。

    我 祝 願 她 建 立 尼 庵 的 計 劃 很 快 地 順 利 完 成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