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
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
歡 迎
女 尼 Ven. Tenzin Palmo 到 訪 

2000年6月25日在塔州Deloraine市

代 表 團 向 Ven. Tenzin Palmo 獻 上 鮮 花 和 捐 贈 , 表 達 我 們 聖 密 宗 對 Ven. Tenzin Palmo 誠 懇 的 歡 迎 和 熱 烈 的 支 持 。


    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 接 到 了 安 排 女 尼 Ven. Tenzin Palmo 來 訪 塔 州 的 有 關 組 織 誠 懇 的 書 面 邀 請 , 作 了 慎 重 的 研 究 。 儘 管 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 正 處 於 封 山 ( 閉 關 ) 期 間 , 考 慮 到 邀 請 組 織 的 誠 意 、 Ven. Tenzin Palmo 在 大 雪 山 閉 關 十 二 年 艱 苦 的 行 持 、 加 上 她 是 一 位 繼 續 米 勒 日 巴 的 傳 統 、 噶 舉 巴 的 女 尼 , 所 以 , 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 遵 照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王 信 得 師 尊 的 指 示 , 派 出 金 剛 永 樂 為 團 長 、 金 剛 永 明 和 金 剛 妙 果 為 副 團 長 。 由 三 名 長 老 帶 領 及 六 位 上 師 協 同 的 、 共 有 十 五 位 僧 伽 組 成 的 代 表 團 , 於 六 月 廿 五 日 星 期 日 , 專 程 到 Deloraine 參 加 歡 迎 女 尼 Ven. Tenzin Palmo 的 聚 會 。


圖 為 : 聖 密 宗 代 表 團 長 老 們 與 Ven. Tenzin Palmo 會 面 的 情 況 。


    聖 密 宗 代 表 團 、 金 剛 永 樂 團 長 在 歡 迎 會 上 代 表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王 信 得 師 尊 及 全 世 界 聖 密 宗 信 徒 作 了 熱 情 友 好 的 致 詞

    聖 密 宗 僧 伽 隊 伍 除 了 發 表 《 歡 迎 詞 》 之 外 , 還 唱 誦 了 一 首 聖 密 宗 傳 統 儀 規 頌 誦 聖 者 的 《 至 聖 偈 》 , 作 為 對 Ven. Tenzin Palmo 的 禮 敬 。

圖 為 會 場 的 一 角

    Deloraine 地 理 位 置 是 在 塔 州 北 部 , 歡 迎 隊 伍 的 專 車 , 清 晨 出 發 , 經 三 小 時 後 在 中 午 抵 達 Deloraine 。

    這 活 動 包 括 塔 州 許 多 不 同 的 佛 教 組 織 的 代 表 參 與 以 及 社 會 團 體 的 知 名 人 仕 的 演 講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