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通 告

 

我 们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

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

 

多 信 仰 联 合 : 西 藏 佛 教 僧 人 们 参 加 在 Hobart 市 会 堂 的 服 务

( 摘 自 《 澳 洲 人 报 》 2005117 日 星 期 一 第 五 版 )

 
《 澳 洲 人 报 》总 编 辑

敬 启 者 :

    我 们 阅 读 了 贵 报 在 117 日 星 期 一 刊 登 的 新 闻 , 第 五 版 关 于 亚 洲 受 海 啸 灾 难 后 的 报 导 非 常 详 尽 。

    首 先 请 允 许 我 们 感 谢 贵 报 在 标 题 为 " 教 士 警 告 不 要 埋 怨 上 帝 " 之 下 的 一 幅 极 具 代 表 性 的 图 片 ,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宗 长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, 率 领 弟 子 们 在 116 日 星 期 日 下 午 三 时 , 参 加 在 塔 州 Hobart 市 会 堂 举 行 的 追 悼 海 啸 受 难 者 多 宗 教 仪 式 。

    藉 此 希 望 和 大 家 分 享 的 是 佛 教 发 源 于 印 度 , 经 各 种 传 承 路 线 , 而 传 播 到 不 同 的 国 家 和 地 区 , 北 传 的 如 , 中 国 汉 传 、 藏 传 、 蒙 传 佛 教 , 及 南 传 的 如 斯 里 兰 卡 、 泰 国 、 缅 甸 佛 教 等 。

    我 们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佛 教 , 在 中 国 有 二 千 年 的 历 史 。 随 着 现 代 唯 一 传 人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移 居 澳 洲 之 后 , 在 Hobart 设 立 总 部 亦 逾 十 年 。 所 以 我 们 希 望 在 此 作 些 少 澄 清 。 我 们 现 随 此 电 邮 附 上 一 份 《 THE NORTH EASTERN ADVERTISER 》 于 20041215 日 的 报 导 , 以 说 明 我 们 是 被 认 识 为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僧 伽 。

 
    谨 此 感 谢 你 们 接 受 我 们 的 澄 清 及 再 次 多 谢 你 们 的 报 导 。 同 时 非 常 欢 迎 贵 报 记 者 到 访 我 们 位 于 Hobart 的 庙 宇 。

 
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世 界 总 部

 

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通 告
目  录  页
 
英 文 原 信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