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通 告

 

我 們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

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
 

多 信 仰 聯 合 : 西 藏 佛 教 僧 人 們 參 加 在 Hobart 市 會 堂 的 服 務

( 摘 自 《 澳 洲 人 報 》 2005117 日 星 期 一 第 五 版 )

 
《 澳 洲 人 報 》總 編 輯

敬 啟 者 :

    我 們 閱 讀 了 貴 報 在 117 日 星 期 一 刊 登 的 新 聞 , 第 五 版 關 於 亞 洲 受 海 嘯 災 難 後 的 報 導 非 常 詳 盡 。

    首 先 請 允 許 我 們 感 謝 貴 報 在 標 題 為 〝 教 士 警 告 不 要 埋 怨 上 帝 〞 之 下 的 一 幅 極 具 代 表 性 的 圖 片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宗 長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, 率 領 弟 子 們 在 116 日 星 期 日 下 午 三 時 , 參 加 在 塔 州 Hobart 市 會 堂 舉 行 的 追 悼 海 嘯 受 難 者 多 宗 教 儀 式 。

    藉 此 希 望 和 大 家 分 享 的 是 佛 教 發 源 於 印 度 , 經 各 種 傳 承 路 線 , 而 傳 播 到 不 同 的 國 家 和 地 區 , 北 傳 的 如 , 中 國 漢 傳 、 藏 傳 、 蒙 傳 佛 教 , 及 南 傳 的 如 斯 里 蘭 卡 、 泰 國 、 緬 甸 佛 教 等 。

    我 們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, 在 中 國 有 二 千 年 的 歷 史 。 隨 著 現 代 唯 一 傳 人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移 居 澳 洲 之 後 , 在 Hobart 設 立 總 部 亦 逾 十 年 。 所 以 我 們 希 望 在 此 作 些 少 澄 清 。 我 們 現 隨 此 電 郵 附 上 一 份 《 THE NORTH EASTERN ADVERTISER 》 於 20041215 日 的 報 導 , 以 說 明 我 們 是 被 認 識 為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僧 伽 。

 
    謹 此 感 謝 你 們 接 受 我 們 的 澄 清 及 再 次 多 謝 你 們 的 報 導 。 同 時 非 常 歡 迎 貴 報 記 者 到 訪 我 們 位 於 Hobart 的 廟 宇 。

 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

 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通 告
目  錄  頁
 
英 文 原 信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