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通 告

 

緊 急 通 告
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和 全 世 界 網 友
注 意 新 的 厲 害 的 電 腦 病 毒

 

    最 近 網 上 出 現 了 一 個 叫 W32.Blaster.Worm 的 電 腦 病 毒 , 最 明 顯 能 夠 發 現 它 的 時 候 , 就 是 當 在 使 用 Internet 時 , Windows 會 突 然 跳 出 一 個 方 格 , 會 限 時 一 分 鐘 自 動 關 機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宗 長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, 這 一 電 腦 病 毒 的 三 級 ( 成 人 ) 訊 息 非 常 強 烈 , 可 能 電 腦 病 毒 源 頭 為 透 過 成 人 網 站 發 佈 。

    目 前 全 世 界 範 圍 內 的 大 的 電 腦 系 統 已 經 有 一 千 台 以 上 的 主 機 受 到 這 一 個 電 腦 病 毒 的 侵 入 , 由 於 它 發 生 的 比 較 突 然 , 而 且 到 它 發 現 的 時 候 六 十 秒 鐘 之 內 它 就 要 關 機 了 。 這 是 很 不 容 易 預 防 的 。

    這 一 個 電 腦 病 毒 還 有 一 個 特 點 : 它 有 潛 伏 期 。 它 可 以 有 幾 個 月 的 潛 伏 期 , 所 以 , 被 侵 入 的 時 候 不 容 易 發 現 。 對 全 世 界 的 電 腦 用 戶 , 特 別 是 大 系 統 的 電 腦 用 戶 , 損 害 最 大 。

    這 個 電 腦 病 毒 ( W32.Blaster.Worm ) 的 功 能 主 要 是 下 載 一 個 檔 案 然 後 執 行 msblast.exe , 因 此 上 網 時 才 會 遇 到 此 問 題 。

    此 電 腦 病 毒 被 著 名 的 Norton Symantec 掃 毒 程 式 定 為 類 型 四 電 腦 病 毒 , 瘋 狂 程 度 為 高 等 ; 破 壞 程 度 為 中 等 ; 散 播 程 度 為 高 等 。

    Norton Symantec 掃 毒 程 式 公 司 表 示 , 感 染 的 系 統 為 Windows 2000Windows XP , 其 餘 的 如 Mac OS 、 Linux 、 Windows 98 、 Windows ME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。

    目 前 已 有 不 少 的 電 腦 用 戶 受 感 染 並 向 Norton Symantec 掃 毒 程 式 公 司 反 映 , 對 應 此 情 況 , Norton Symantec 掃 毒 程 式 在 www.symantec.com 主 頁 左 下 角 重 點 向 公 眾 介 紹 這 一 電 腦 病 毒 及 化 解 的 方 法 , 步 驟 甚 為 簡 明 。

    若 已 安 裝 掃 毒 程 式 的 網 友 , 可 先 到 您 所 使 用 的 掃 毒 程 式 公 司 的 網 站 下 載 電 腦 病 毒 碼 的 更 新 ;

    未 安 裝 掃 毒 程 式 的 網 友 , 可 先 安 裝 掃 毒 程 式 、 更 新 電 腦 病 毒 碼 、 進 行 完 整 的 系 統 掃 瞄 , 或 者 使 用 下 面 的 方 法 :

    若 然 未 及 下 載 已 被 電 腦 病 毒 攻 擊 及 自 動 關 機 , 建 議 您 再 上 網 後 立 刻 在 瀏 覽 器 的 地 址 欄 輸 入 http://securityresponse.symantec.com/avcenter/FixBlast.exe , 這 即 是 移 除 電 腦 病 毒 的 小 工 具 。 但 移 除 前 請 先 把 系 統 還 原 ( System Restore ) 關 掉 , 因 為 系 統 還 原 的 功 能 會 防 止 任 何 的 程 式 去 掃 除 其 備 份 的 內 容 , 因 此 受 感 染 的 電 腦 可 能 會 把 電 腦 病 毒 一 併 備 份 , 日 後 有 可 能 會 把 電 腦 病 毒 還 原 。

    關 掉 系 統 備 份 的 方 法 為 :

    Windows 中 文 版 用 戶 :
    控 制 台 - 系 統 - 系 統 還 原 - 在 所 有 的 磁 碟 機 上 關 閉 系 統 還 原 。

    Windows 英 文 版 用 戶 :
    Control Panel – System – System Restore – Turn off System Restore on all drives

    然 後 便 可 執 行 移 除 電 腦 病 毒 的 小 工 具 。

    小 工 具 掃 瞄 及 清 理 電 腦 病 毒 完 畢 後 , 會 自 動 上 Microsoft 的 網 站 下 載 系 統 保 安 漏 洞 的 修 補 程 式 。

    下 載 及 安 裝 後 , 請 進 行 最 後 的 步 驟 :

    Windows 中 文 版 用 戶 :
    按 〝 開 始 〞 然 後 按 〝 執 行 〞
    輸 入 regedit , 然 後 按 〝 確 定 〞
    註 冊 編 輯 程 式 出 現 後 , 到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Run
    在 右 面 , 刪 除 "windows auto update"="msblast.exe"
    然 後 離 開 註 冊 編 輯 程 式 便 可 。

    Windows 英 文 版 用 戶 :
    Start 然 後 按 Run
    輸 入 regedit , 然 後 按 OK
    註 冊 編 輯 程 式 出 現 後 , 到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Run
    在 右 面 , 刪 除 "windows auto update"="msblast.exe"
    然 後 離 開 註 冊 編 輯 程 式 便 可 。

    有 關 此 電 腦 病 毒 的 詳 細 資 料 請 參 閱 http://securityresponse.symantec.com/avcenter/venc/data/w32.blaster.worm.html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: “ 把 電 腦 病 毒 及 其 化 解 方 法 發 表 在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, 這 也 為 利 益 眾 生 的 方 法 之 一 。 ”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通 告
目  錄  頁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