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

SARS ─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
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
之 三──甲 之 一 明 蚤 休 、 斑 葉 蘭 辨》

( 一 )

    佛 教 以 藥 調 理 色 身 , 食 物 亦 名 〝 藥 〞 , 藥 石 亦 名 〝 藥 〞 , 佛 是 大 醫 王 , 藥 到 病 除 , 古 天 竺 已 有 之 。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係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, 龍 講 聖 方 , 救 眾 生 於 水 火 , 即 身 成 就 , 現 證 涅 槃 。 在 永 恆 生 命 道 途 的 追 索 之 中 , 寶 貴 此 生 命 。 八 地 聖 行 方 能 應 順 宇 宙 規 律 , 不 受 世 出 世 法 煩 惱 所 動 。

    目 前 , SARS 猖 行 世 界 , 中 西 諸 醫 家 , 聯 合 研 究 , 原 來 SARS 家 屬 有 許 多 變 種 。 以 佛 理 念 , 共 業 之 疾 , 共 業 變 之 , 因 果 如 此 。

    祖 國 醫 藥 , 中 華 聖 道 , 乃 仁 者 之 道 。 故 倡 以 正 克 邪 , 邪 不 勝 正 。 實 在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所 言 之 宇 宙 道 德  ──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異 曲 同 工 。

    中 華 民 族 之 古 文 化 , 斯 蘊 共 識 。

    老 子 云 : 上 善 若 水 , 滋 潤 萬 物 。

    《 金 剛 經 》 云 : 應 無 所 住 而 生 其 心 。

    心 不 動 , 疾 何 能 動 。 心 無 住 , 疾 何 能 住 。

    聖 正 方 , 聖 附 方 , 原 理 如 是 , 如 是 。

    二 聖 方 應 用 如 法 , SARS 這 〝 煞 死 〞 病 毒 , 足 可 安 矣 。

    十 三 味 聖 藥 , 藥 理 、 藥 性 逐 一 淺 析 ;

    首 選 〝 明 蚤 休 〞 、 〝 斑 葉 蘭 〞 ︰

二 、 明 蚤 休

    明 蚤 休 , 此 謂 〝 明 〞 , 即 鮮 用 。 識 此 〝 機 關 〞 , 即 鮮 用 取 汁 。 蚤 休 根 莖 入 藥 , 服 時 將 根 揣 碎 , 取 汁 。 和 藥 服 之 。

    服 後 少 寐 二 小 時 取 效 。 此 謂 〝 明 〞  ── 鮮 用 藥 , 其 他 藥 有 〝 明 〞 字 , 另 有 他 義 , 不 可 混 同 。

    此 聖 方 公 諸 於 世 , 即 是 〝 明 蚤 休 〞 , 乾 品 雖 亦 可 , 鮮 用 效 更 佳 。

    明 蚤 休 , 俗 名 : 七 葉 一 枝 花 , 著 名 防 治 毒 蛇 之 藥 。 人 若 被 〝 五 步 蛇 〞 咬 , 數 分 鐘 之 內 , 即 告 昏 厥 , 唇 紫 齒 緊 , 藥 石 難 救 。 急 取 鮮 品 , 用 口 嚼 爛 , 喂 服 被 蛇 咬 之 傷 者 。

    明 蚤 休 有 七 個 不 同 品 種 , 其 共 同 特 徵 除 了 都 是 七 葉 一 莖 之 外 , 四 個 品 種 是 有 二 層 葉 序 。 二 層 葉 序 植 株 , 故 又 名 〝 重 樓 〞 。

    小 品 種 的 重 樓 植 株 只 20 公 分 左 右 的 高 度 , 生 長 環 境 如 果 在 半 陰 處 亦 生 長 良 好 。 有 一 種 大 品 種 的 蚤 休 , 極 為 碩 壯 , 植 株 高 140 公 分 , 方 莖 , 有 樹 蔭 的 向 陽 山 坡 , 生 長 強 壯 。

    蚤 休 入 藥 的 是 它 的 塊 根 莖 。 蚤 休 的 塊 根 莖 橫 生 地 下 。 一 個 圈 , 一 個 圈 相 連 。 去 除 莖 葉 、 鬚 根 , 洗 淨 塊 根 , 入 山 採 藥 者 為 了 防 蛇 , 隨 帶 身 邊 備 用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智 光 親 教 師 學 法 之 前 , 四 川 老 家 鬧 瘟 疫 , 全 村 人 都 死 的 死 、 逃 的 逃 , 最 後 , 只 剩 下 他 一 人 , 他 也 已 染 疫 。 發 高 燒 , 氣 喘 , 咳 嗽 不 止 , 猶 如 當 前 的 〝 非 典 〞 。 他 以 一 線 求 生 希 望 , 爬 出 村 外 。 暈 倒 在 雪 地 之 中 , 被 大 聖 寶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淨 悟 老 法 王 , 以 急 救 丹 催 醒 。 然 後 , 灌 以 明 蚤 休 鮮 汁 , 僅 此 一 味 , 回 陽 固 脫 , 發 汗 返 逆 。

    聖 方 中 , 明 蚤 休 一 味 之 功 用 , 可 見 一 斑 。

三 、 斑 葉 蘭

    斑 葉 蘭 , 蘭 科 小 品 種 植 株 。 中 藥 佩 蘭 葉 則 是 另 一 味 藥 。

    斑 葉 蘭 , 亦 非 〝 小 葉 青 〞 。

    斑 葉 蘭 全 草 入 藥 , 有 十 一 個 品 種 , 花 小 如 蘭 。 不 同 品 種 的 斑 葉 蘭 的 葉 的 顏 色 不 同 , 斑 葉 綠 青 、 綠 白 、 綠 灰 、 青 灰 、 青 蘭  …… 相 間 , 極 為 美 麗 。 而 花 莖 抽 出 , 莖 頂 長 如 小 蘭 花 , 更 為 婀 娜 絢 麗 。 如 種 植 得 法 , 連 同 山 泥 帶 根 , 移 植 室 內 , 作 觀 賞 , 也 是 情 趣 別 具 , 芬 芳 四 溢 。

    斑 葉 蘭 每 一 個 品 種 , 都 入 藥 , 是 治 肝 炎 、 肝 癌 之 聖 藥 。 根 據 大 聖 寶
淨 悟 老 法 王 之 聖 示 , 有 兩 個 品 種 , 效 果 最 好 。 這 兩 品 種 的 斑 葉 蘭 , 會 按 它 的 扇 狀 葉 脈 , 夜 間 放 出 瑩 光 , 如 能 採 得 此 藥 的 人 , 人 生 亦 必 定 華 光 四 溢 。 用 於 治 非 典 , 止 咳 平 喘 , 退 熱 救 逆 , 取 鮮 品 二 至 三 株 , 搗 汁 服 用 , 即 可 收 效 。

    另 , 斑 葉 蘭 尚 有 益 智 之 功 , 可 治 老 人 痴 呆 症 , 不 妨 一 試 。

    明 蚤 休 和 斑 葉 蘭 , 其 實 亦 是 治 癌 、 治 愛 滋 的 聖 藥 。 當 然 , 無 論 用 何 方 藥 , 昇 起 〝 身 陀 羅 尼 〞 、 〝 口 陀 羅 尼 〞 、 〝 意 陀 羅 尼 〞 之 有 機 結 合 , 大 用 顯 效 , 方 得 落 實 。

四、聖方、聖附方係眾生應用聖方,
應用對象、人人可用。但不信者不用。
聖水方、聖奶方、聖糖方係聖密行者應用,特效。
具體應用法,容後介紹。

重 要 附 註 ︰

    所 附   聖 正 方 、 聖 附 方 , 歡 迎 流 通 , 造 福 眾 生 , 但 切 不 可 施 方 而 收 受 供 養 錢 財 。 不 如 法 行 , 令 聖 方 受 污 , 失 效 誤 人 , 而 且 自 有 業 報 , 其 理 昭 然 , 切 記 切 記 。

所 有 有 關 疑 問 , 免 費 回 答 。
請 以 電 郵 或 電 話 61-3-62347916 詢 問 ; 及 觀 看 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尋 求 解 答 。

《非典型肺炎的防治》目錄頁
 
之三──甲之二 魚腥草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