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 0 1 2 贺 年 来 函 选 载

与 全 世 界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分 享 新 春 之 喜

 

深 深 感 恩

 

顶 礼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顶 礼
历 代 圣 祖 师 佛
感 谢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积 功 德 , 弟 子 愿 把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

敬 爱 的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
您 好 !

恭 贺   师 父 新 年 快 乐

愚 弟 子 深 深 感 恩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先 生 和 愚 弟 子 参 加 X X 号 小 组 学 习 , 有 幸 分 享 了 由 两 位 长 老 带 来 的 「 怀 念 祖 国 」 的 法 本 和 水 晶 球 。

先 生 和 弟 子 非 常 的 高 兴 和 感 恩 。

愚 弟 子 感 恩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圣 缘 , 恭 听 电 台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已 经 一 年 多 了 , 弟 子 非 常 的 喜 欢 非 常 的 感 恩 。 由 予 愚 弟 子 悟 性 差 在 学 法 修 持 实 践 中 没 有 彻 底 的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, 没 有 在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上 准 备 好 自 己 而 感 到 惭 愧 , 弟 子 只 有 感 恩 , 深 深 感 恩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与 智 慧 的 加 持 。

在   薄 伽 梵   阿 达 尔 嘛 佛 怀 抱 里 :

愚 弟 子 决 心 在 新 的 一 年 里 要 认 真 努 力 恭 听 、 电 台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, 学 好 理 解 圣 密 法 , 在 学 法 修 持 实 践 中 要 以   师 尊 的 圣 示 时 时 来 观 照 自 己 , 要 不 断 的 反 省 和 总 结 , 要 学 习 长 老 、 上 师 、 师 兄 们 的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。

正 如   师 尊 圣 示 「 这 一 个 宗 教 过 程 、 一 个 宗 教 过 程 、 一 个 宗 教 过 程 是 怎 么 样 过 来 的 ? 你 是 在 被   薄 伽 梵   阿 达 尔 嘛 佛 紧 紧 地 抱 在 怀 里 、 搂 在 怀 里 过 来 的 , 而 不 是 依 靠 你 自 己 的 力 量 可 以 过 来 的 。 」 才 能 消 除 愚 弟 子 身 上 的 我 慢 、 分 别 心 、 幻 觉 , 朝 着 肇 源 法 性 光 明 圣 道 而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。

愚 弟 子 向 敬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汇 报 :

一 年 来 孙 女 C K Y 在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爷 爷 的 灵 性 加 持 、 净 化 、 救 度 下 , 孙 女 天 天 在 无 忧 无 虑 笑 口 常 开 的 快 乐 声 中 战 胜 了 小 小 年 龄 所 承 受 的 磨 难 , 很 快 渡 过 了 十 个 月 的 非 常 艰 难 的 时 期 。

宝 宝 非 常 的 可 爱 很 喜 欢 看 圣 密 视 频 , 特 别 爱 看   师 尊 爷 爷 、 小 活 佛 弹 钢 琴 、 小 活 佛 圣 密 仪 规 、 唱 歌 跳 舞 等 , 有 时 全 神 贵 注 一 动 也 不 动 地 看 着 , 有 时 手 舞 足 蹈 依 依 呀 呀 不 断 地 拍 着 小 手 , 她 还 喜 欢 拉 起 弟 子 的 手 要 一 起 来 拍 。 每 当 弟 子 们 问 她 : 「   师 尊 爷 爷 在 哪 里 ? 」 她 很 快 地 用 小 手 指 着 墙 上 师 父 的 圣 像 。

时 时 观 想 着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十 个 月 来 先 生 基 本 每 天 都 抱 着 孙 女 , 当 血 压 有 时 上 面 89 下 面 56 , 有 时 上 面 155 下 面 90 时 , 休 息 一 天 就 好 了 。

罪 业 深 重 的 愚 弟 子 有 三 十 年 的 病 磨 吃 不 下 睡 不 好 走 不 动 , 整 天 昏 昏 沉 沉 无 精 打 采 面 无 光 彩 , 有 幸 在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与 智 慧 的 加 持 、 净 化 、 救 度 下 得 到 了 转 变 , 现 在 吃 的 香 睡 的 好 走 的 动 精 力 充 足 气 色 有 光 , ( 从 早 上 三 点 半 起 床 , 早 仪 规 大 拜 静 坐 、 烧 稀 饭 、 行 脚 P S 山 等 等 下 午 休 息 一 会 后 直 到 晚 上 十 时 左 右 休 息 ) 承 担 起 历 史 赐 予 的 使 命 。 这 一 切 的 转 化 都 是 在 被   薄 伽 梵   阿 达 尔 嘛 佛 紧 紧 地 抱 在 怀 里 、 搂 在 怀 里 过 来 的 , 而 不 是 依 靠 你 自 己 的 力 量 可 以 过 来 的 。 」

愚 弟 子 全 家 深 深 感 恩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的 灵 性 加 持 !

以 上 是 愚 弟 子 的 一 点 粗 浅 体 会 , 错 误 之 处
祈 求   师 尊 批 评 、 遮 止 、 圣 正 、 加 持 、 净 化 、 考 察 、 救 度 。

谢 谢 师 父 !

恭 贺 师 父 新 年 快 乐 !

 
愚 弟 子 : 金 刚 C W 叩 拜
2011.12.31

2 0 1 2 贺 年 来 函 选 载目录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