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 0 0 5 贺 年 来 函 选 载

与 全 世 界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分 享 新 春 之 喜

 

光 照 世 界 上 所 有 众 生


(按图片放大)

顶 礼   圣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师 尊 :
顶 礼   大 圣 宝 金 刚 永 诚 长 老 :

顶 礼 诸 天 诸 佛 、 历 代 圣 祖 师 佛 :

    感 谢   圣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积 功 德 , 弟 子 愿 将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 。

    师 尊 您 好 ! 弟 子 在 此 恭 祝   师 尊 、 长 老 、 上 师 、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新 年 快 乐 , 吉 祥 圆 满 !

    弟 子 盼 望 在 二 零 零 五 年 ,   师 尊 开 示 的 “ 大 弘 的 一 年 ” 中 , 圣 密 宗 发 扬 光 大 , 光 照 世 界 上 所 有 众 生 。

    弟 子 祝 愿 在 新 的 一 年 中 , 能 取 得 更 大 的 进 步 , 以 报 答   师 尊 培 养 之 恩 。

    在 此 , 弟 子 呈 上 利 用 《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永 远 年 轻 》 为 题 而 造 的 图 像 设 计 。 弟 子 感 到 , 这 张 设 计 也 许 能 表 达 我 们 “ 反 哺 神 州 ” 的 愿 望 , 并 期 望 是 不 久 的 将 来 实 现 的 事 。

    再 祝   师 尊 鸡 年 快 乐 !

    感 谢   师 尊 、 大 圣 宝 金 刚 永 诚 长 老 、 诸 天 诸 佛 慈 悲 加 持 护 佑 !

祝 法 安

  愚 弟 子

  金 刚 x x  敬 叩

  二 零 零 五 年 二 月 九 日   年 初 一

2 0 0 5 贺 年 来 函 选 载目录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