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恭 祝   薄 伽 梵 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  庚 寅 聖 誕 來 函 選 登

 

聖 誕 快 樂 , 父 親 節 快 樂

 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佛
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聖 誕 到 了 !

父 親 節 也 到 了 !

普 天 之 下 , 寰 宇 之 內 , 所 有 的 眾 生 都 在 慶 祝 佛 陀 的 誕 生 !

感 恩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── 法 身 慧 命 的 宇 宙 之 父 , 辛 勤 無 我 的 護 蘭 人 ── 對 弟 子 們 靈 性 生 命 的 慈 悲 呵 護 與 養 育 , 對 全 人 類 的 靈 性 指 引 。

弟 子 們 會 努 力 修 持 , 在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引 領 下 ,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, 提 升 人 格 , 昇 華 精 神 生 命 和 靈 性 生 命 , 投 入 到 世 界 大 弘 的 滾 滾 洪 流 。

福 州 、 衢 州 、 金 華 的 聖 密 弟 子 在 此 向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供 養 虔 誠 的 敬 意 與 感 恩 !

願 所 有 眾 生 綻 放 靈 性 光 輝 , 得 入 無 我 聖 境 。

 
衢 州 、 金 華 、 福 州 聖 密 弟 子 叩 呈
2010-06-20

上 一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