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恭 祝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  丙 戌 聖 誕 來 函 選 登

 

聖 密 弟 子 親 如 一 家

頂 禮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尊 敬 的   師 尊

    您 好 !

    X X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法 學 習 小 組 和 部 分 X X 的 金 剛 禪 弟 子 於 xx x 日 去 X X X X XX X X X 禮 佛 。 雖 說 大 家 在 X X 多 年 , 但 這 樣 的 活 動 一 直 未 能 組 織 過 。

    早 晨 x 點 左 右 , 大 家 在 靈 隱 山 門 外 會 齊 , 會 面 時 的 興 奮 難 以 言 表 , 雖 說 有 些 是 初 次 見 面 , 但 大 家 一 見 如 故 , 親 如 一 家 , 是 的 , 金 剛 禪 弟 子 本 來 就 是 一 家 人 嘛 ! 那 天 一 進 山 門 就 感 到 了 加 持 的 能 量 。 進 山 門 後 大 家 推 舉 X X X 作 為 領 隊 並 介 紹 X X X X X 的 諸 天 諸 佛 , 圍 繞 著 X X X 大 家 虔 誠 的 朝 露 天 曼 荼 羅 X X X 上 的 諸 佛 頂 禮 , 在 毗 盧 遮 那 佛 、 普 賢 王 如 來 及 其 他 的 聖 密 天 旁 , 大 家 頂 禮 拍 照 , 久 久 不 願 離 去 。 山 路 很 滑 大 家 相 互 幫 助 , 親 密 無 間 。

    X X X X X 中 大 家 一 起 修 持 , 與   阿 達 爾 嘛 佛 瑜 珈 , 體 察 諸 佛 諸 天 的 加 持 。 特 別 是 在 X X X X X 中 , 雖 說 時 有 遊 客 進 出 , 但 大 家 入 境 很 深 , 有 人 體 察 到 通 體 直 灌 的 能 量 , 故 大 家 希 望 以 後 找 機 會 再 來 ( 沒 有 遊 客 時 ) 。

    來 到 飛 來 峰 的 山 腰 , 大 家 席 地 而 坐 , 討 論 了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上   師 尊 開 示 的 佛 理 佛 法 , 交 流 心 得 體 會 ; 老 弟 子 們 回 憶   師 尊 在 杭 州 時 的 弘 法 過 程 , 討 論 了 當 前 世 界 大 弘 時 弟 子 們 的 努 力 方 向 , 這 次 交 流 使 各 位 弟 子 都 獲 益 非 淺 。

    來 到 飛 來 峰 的 山 頂 了 , 大 家 都 歡 呼 雀 躍 , 原 來 竟 都 是 第 一 次 登 上 峰 頂 ! 而 後 各 自 找 地 方 打 坐 , 與   阿 達 爾 嘛 佛 瑜 珈 , 體 察 諸 天 諸 佛 的 加 持 。 大 家 都 不 同 層 次 上 的 感 受 到 了 不 同 尋 常 的 宇 宙 聖 能 , 弟 子 盤 坐 在 刻 有 「 飛 來 峰 頂 」 字 樣 的 石 頭 上 , 其 坐 下 的 石 頭 猶 如 一 朵 蓮 花 , 當 閉 上 眼 睛 時 面 前 即 出 現 一 片 不 可 思 議 的 紅 光 , 但 聖 地 無 法 久 坐 , 不 能 貪 , 要 讓 大 家 都 來 體 察 一 下 啊 !

    午 餐 後 , 弟 子 們 繼 續 參 游 靈 隱 寺 , 直 來 到 靈 隱 寺 的 最 後 、 最 高 一 層 的 大 殿 「 華 嚴 世 界 」 , 殿 內 供 奉 有   毗 盧 遮 那 佛 、   普 賢 王 如 來 及   文 殊 師 利 三 尊 大 佛 , 大 家 全 部 虔 心 的 跪 拜 頂 禮 禮 佛 。

    禮 佛 後 , 一 起 繞 佛 三 圈 , 並 輕 聲 唱 頌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, 不 可 思 議 的 事 情 發 生 了 , 大 殿 虛 空 中 , 竟 飄 渺 的 傳 來 了 清 晰 空 靈 的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, 這 是 真 正 來 自 宇 宙 的 光 明 曲 啊 ! 大 家 的 心 沉 浸 在 宇 宙 無 垠 無 量 的 光 明 中 。

    一 天 的 朝 聖 活 動 結 束 了 , 大 家 意 猶 未 盡 , 這 是 一 次 充 滿 法 喜 的 金 剛 禪 家 庭 大 聚 會 !

    這 次 活 動 參 加 者 有 : X 、 R 、 B 、 Y 、 S 、 H 、 J 、 D 、 N 、 C 、 P

    祈 請 求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聖 正 、 加 持

敬 祝   師 尊

聖 誕 快 樂 ! 吉 祥 圓 滿 !

弟 子 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X、 R、 A、 Y
S、 H、 C、 D
N、 B、 P

大 禮 跪 叩
2 0 0 6xx x

上 一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