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祝 贺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  圣 诞 来 函 选 登

圣 龙 吐 露 结 圣 界   灵 鹫 霓 虹 布 满 天
恭 贺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  圣 诞

顶 礼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
顶 礼   历 代 圣 祖 师 佛
感 谢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
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积 功 德
弟 子 愿 把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

最 亲 爱 的   师 尊 :

    您 好 !

    我 们 是 您 在 A 城 的 一 批 老 金 刚 禅 弟 子 。 在 此 , 弟 子 们 怀 著 无 比 激 动 的 心 情 , 发 自 内 心 地 感 谢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多 年 来 对 弟 子 们 的 无 限 关 爱 和 谆 谆 教 诲 。

    佛 圣 诞 节 后 , 在 A 城 的 老 金 刚 禅 学 员 们 陆 续 收 到 了 亲 爱 的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恩 赐 给 我 们 的 佛 圣 诞 礼 物  ── 生 日 蛋 糕 。 当 弟 子 们 手 捧 这 醍 醐 圣 露 , 心 中 涌 起 无 限 感 恩 , 敬 爱 的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日 理 万 机 , 心 中 还 时 时 记 挂 着 A 城 的 弟 子 们 , 将 佛 圣 诞 的 醍 醐 圣 水 洒 向 N 国 的 弟 子 们 。

    收 到 佛 圣 诞 礼 物 的 弟 子 们 奔 走 相 告 , 把 这 圣 物 分 送 到 每 个 弟 子 手 里 , 也 把 这 慈 悲 的 信 息 传 递 到 每 个 弟 子 的 心 中 。 使 所 有 弟 子 都 能 沐 浴 圣 法 雨 露 , 我 们 虽 然 不 能 亲 临 浴 佛 节 法 会 , 当 我 们 分 享 着 佛 圣 诞 的 生 日 蛋 糕 时 , 我 们 就 如 同 亲 临 浴 佛 法 会 , 同 样 沐 浴 于 神 圣 的 醍 醐 法 性 之 中 , 感 受 到 浴 佛 法 会 的 无 量 功 德 , 无 限 法 喜 , 无 比 神 圣 , 无 上 清 净 。

    弟 子 们 刚 沐 浴 浴 佛 法 会 的 法 性 雨 露 , 五 月 初 九 , 又 迎 来 了 我 们 最 敬 爱 的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圣 诞 日 。 早 些 日 , X X X X X X X X 就 决 定 今 年 要 举 行 隆 重 的   师 尊 圣 诞 庆 贺 法 会 , 并 发 出 邀 请 , 欢 迎 在 A 城 的 弟 子 到 X X X 参 加 庆 贺 法 会 。 这 是 我 们 新 X X X 近 来 的 第 一 次 重 大 活 动 。

    五 月 初 七 上 午 , 一 场 突 如 其 来 的 大 雷 雨 , 将 X X X 内 外 洗 刷 得 乾 乾 净 净 , 使 群 山 更 青 , 流 水 更 秀 。 X X X 内 更 是 窗 明 几 净 , 一 尘 不 染 , 天 上 人 间 都 为 这 神 圣 的 时 刻 做 好 准 备 。 X X X 为 这 次 庆 贺 法 会 做 了 X X X X 等 前 期 准 备 。

    五 月 初 九 , 是 我 们 敬 爱 的   师 尊 圣 诞 日 。 这 一 天 X X X 红 灯 高 悬 , 彩 球 飘 扬 。 在 庆 贺 的 主 会 场 礼 堂 里 , 彩 灯 缤 纷 , 硕 大 的 红 " 寿 " 字 贴 在 墙 上 , 寿 字 周 围 霓 虹 灯 闪 烁 , 桌 子 上 铺 著 洁 白 的 桌 布 , 正 中 摆 放 着 一 个 大 大 的 多 层 蛋 糕 , 周 围 整 齐 地 放 着 各 类 瓜 果 , 瓜 果 上 都 有 精 制 的 " 恭 贺 圣 诞 " 的 缕 空 红 色 剪 纸 贴 在 上 面 。 整 个 法 场 透 著 庄 严 、 喜 庆 和 精 致 。 弟 子 们 更 是 欢 喜 无 限 , 怀 著 期 盼 的 心 情 等 待 神 圣 的 活 动 开 始 。

    上 午 七 时 , 在 X X X 的 带 领 下 , 弟 子 们 有 序 入 场 。 司 仪 X X X X 师 兄 宣 布 庆 贺 法 会 开 始 , 在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的 歌 声 中 法 会 拉 开 了 序 幕 , 在 《 祝 您 生 日 快 乐 》 的 歌 声 中 , 大 家 分 享 了 圣 诞 法 会 的 生 日 蛋 糕 。 不 少 弟 子 手 捧 这 醍 醐 法 味 , 喜 极 而 泣 , 流 下 激 动 的 泪 水 。 弟 子 们 发 自 内 心 的 至 诚 恭 贺 我 们 敬 爱 的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生 日 快 乐 , 法 体 安 康 。

    师 尊 圣 诞 日 的 傍 晚 , 出 现 了 一 件 不 可 思 议 的 圣 迹 。 我 们 X X X 的 上 空 出 现 了 满 天 彩 虹 , 当 一 条 彩 虹 渐 渐 隐 去 时 , 又 出 现 一 条 彩 虹 。

    这 真 是 罕 见 的 天 象 。 在 场 弟 子 目 睹 这 旷 世 圣 迹 , 无 不 欢 喜 雀 跃 , 合 掌 感 叹 礼 拜 。 在   师 尊 圣 诞 日 出 现 这 样 的 圣 密 华 光 , 令 弟 子 们 悟 到 : 当 弟 子 们 内 心 清 净 无 我 , 就 可 以 时 时 感 受 到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圣 赐 加 持 。 在 圣 赐 虹 光 庇 护 下 , 更 坚 定 了 在 场 弟 子 们 修 持 金 刚 禅 圣 密 大 法 的 信 心 力 。

    五 月 X X 上 午 , 慈 悲 的   师 尊 给 在 A 城 的 X X X 一 一 打 了 电 话 , 又 给 X X X 打 来 电 话 。 当 X X X X X X X X 报 告 圣 诞 日 出 现 的 圣 迹 时 ,   师 尊 圣 示 :

    “ 大 雷 雨 是 圣 龙 结 界 净 场 , 满 天 彩 虹 是 从 灵 鹫 山 飞 来 的 。 ”

师 尊 还 慈 悲 圣 示 :

    “ 老 弟 子 要 保 养 好 身 体 , 要 珍 惜 此 期 生 命 , 要 努 力 修 持  …… 。 ”

    弟 子 们 领 受   师 尊 的 圣 示 , 感 受 到   师 尊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法 喜 源 源 不 断 升 起 。

    弟 子 们 非 常 惭 愧 : 弟 子 们 年 事 已 高 , 再 也 不 能 蹉 跎 岁 月 , 一 定 牢 记   师 尊 的 圣 示 , 好 好 保 养 身 体 , 把 握 好 此 期 生 命 , 在 X X X 的 带 领 下 , 全 身 心 投 入 , 不 断 去 除 妄 想 执 着 , 净 化 身 心 , 不 断 超 越 自 我 , 提 升 自 己 的 佛 人 格 , 为 众 生 而 修 持 , 为 众 生 而 成 佛 。 在 这   师 尊 引 领 下 的 神 圣 的 弘 法 大 戏 中 , 饰 演 好   阿 达 尔 嘛 佛 给 弟 子 们 安 排 的 角 色 , 负 起 一 个 老 学 员 应 尽 的 历 史 重 任 。

    再 一 次 叩 谢 神 圣 的   师 尊 对 弟 子 们 的 慈 悲 护 持 和 圣 缘 关 爱 。

    敬 祝
法 体 安 康 !

愚 弟 子 : K 、 M 、 A 、 L 、 G
2004 . x . xx
上 一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