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祝 贺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  圣 诞 来 函 选 登

贺 寿 短 文 集 锦 ( 之 二 )

恭 贺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  圣 诞

 

(一)

 
藉 此 六 十 寿 辰 来 临 之 际

恭 祝   老 师

    福 如 东 海   寿 比 南 山

学 生 X X X

 

( 二 )

 
尊 敬 的   师 父 爷 爷 :

    您 好 !

    我 首 先 代 表 全 家 人 祝 您 生 日 快 乐 !

    在 您 的 加 持 下 , 我 考 取 了 X X X X 学 校 。 我 非 常 非 常 感 谢 您 ! 我 们 全 家 都 很 高 兴 , 也 都 很 感 谢 您 。

    最 近 , 我 事 事 都 较 顺 利 , 也 多 亏 您 的 加 持 , 我 再 次 说 声 " 谢 谢 " 。 当 然 , 我 这 个 小 徒 弟 还 得 劳 您 多 多 费 心 ! 祝 生 日 快 乐 ! 永 驻 人 间 !

弟 子 : XX
XXXX XX, 2004

 

( 三 )

顶 礼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结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:

    弟 子 叩 请 圣 安 !

    今 天 是 不 平 常 的 一 天 , 今 天 是 我 的   圣 父 、 我 们 的   圣 父 、 众 生 的   圣 父 的 圣 诞 。

    60 年 前 的 今 天  ── 一 位 伟 大 的 救 世 主 、 我 们 的 大 导 师
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来 到 了 这 个 娑 婆 世 界 , 从 此 开 始 了 您 不 辞 劳 苦 和 历 尽 艰 辛 为 救 渡 众 生 、 弘 扬 佛 法 的 历 史 使 命 。

    时 至 今 日 , 成 仟 上 万 的 圣 密 弟 子 得 以 步 入 光 明 正 道 、 得 宇 宙 真 实 、 得 大 智 慧 。 而 弟 子 今 日 也 有 圣 缘 参 加 了 由 X X 师 兄 带 领 的 家 庭 法 会 , 心 中 法 喜 融 融 。

    弟 子 早 已 感 受 到 这 几 天 能 量 特 别 强 , 我 们 亲 爱 的   师 尊 早 已 在 给 每 一 位 金 刚 弟 子 发 送 信 号 了 。 弟 子 悟 到 , 弟 子 们 的 心 应 时 时 和 我 们 的   师 尊 紧 密 相 连 , 我 们 与   敬 爱 的   师 尊 前 生 今 世 、 永 生 永 世 、 无 量 劫 前 、 无 量 劫 后 都 是 有 圣 缘 的 , 我 们 都 是 您 的 孩 子 , 孩 子 的 心 始 终 是 和 父 亲 的 心 紧 密 相 连 , 不 可 分 隔 。

    最 后 希 望 我 们 每 个 人 在 今 天 发 的 大 心 净 愿 都 能 实 现 。 并 再 次

    恭 祝
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佛 圣 诞 快 乐 !

愚 弟 子 : X X 叩 拜
二 零 零 四 年 XX X 日 晚

上 一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