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祝 賀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  聖 誕 來 函 選 登

真 誠 的 所 有 眾 生

恭 賀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  聖 誕

( 中 譯 本 )

最 親 愛 的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唵 ! 啊 ! 吽 ! 智 及 悉 地 ! 吽 !

    在 我 們 最 神 聖 的 薄 伽 梵 聖 誕 這 一 天 , 讓 整 個 宇 宙 慶 祝 , 永 遠 唱 頌 您 的 心 咒 , 和 記 得 您 無 垠 聖 行 、 無 量 恩 典 。 我 們 將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    感 謝 您 , 最 親 愛 的   師 尊 和 〔 祝 您 〕 有 一 個 非 常 快 樂 的 生 日 !

真 誠 的 , 所 有 眾 生

陰 曆 五 月 九 日
佛 曆 2548

上 一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