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剛禪國際總會代表
於1999世界宗教國會議會
發言稿

【 金 剛 永 樂 】

 
親 愛 的 朋 友 們 :

    您 們 好 。

    為 了 節 省 各 位 的 時 間 , 我 們 盡 量 把 我 們 欲 表 達 的 信 息 減 到 最 短 , 各 位 有 興 趣 欲 知 道 多 些 關 於 金 剛 禪 的 資 料 , 可 以 參 看 我 們 放 在 會 場 的 一 些 單 張 和 小 冊 子 , 這 些 刊 物 資 料 內 亦 印 有 我 們 在 國 際 電 腦 網 絡 上 所 設 立 的 網 站 的 網 址 。

    首 先 介 紹 什 麼 是 金 剛 禪 ?

    金 剛 禪 是 一 個 什 麼 的 宗 教 ?

    為 什 麼 各 位 絕 大 部 份 都 從 沒 有 聽 過 金 剛 禪 的 ?

    各 位 都 沒 有 聽 過 金 剛 禪 , 這 是 應 該 這 樣 的 。 因 為 金 剛 禪 這 一 個 佛 教 中 國 密 宗 流 派 已 在 地 球 上 好 像 消 失 了 似 的 情 況 , 已 有 一 千 年 以 上 。

    其 實 , 中 國 密 宗 從 來 沒 有 在 地 球 或 這 個 宇 宙 裡 消 失 過 。 只 不 過 祂 在 地 球 上 的 流 傳 在 最 近 的 一 千 年 以 來 沒 有 公 開 而 已 。 不 公 開 是 有 其 歷 史 原 因 的 。

    現 在 , 把 這 個 佛 教 中 精 神 層 次 最 高 的 流 派 公 開 的 條 件 齊 備 了 。 於 是 , 我 們 這 些 素 來 都 不 讓 別 人 知 道 、 自 己 關 起 門 來 在 自 己 家 中 修 行 的 中 國 密 宗 行 人 , 公 開 地 穿 起 一 千 多 年 前 的 同 道 們 在 中 國 唐 代 宮 庭 內 所 穿 著 的 法 衣 , 開 始 讓 世 人 們 知 道 我 們 的 存 在 和 金 剛 禪 可 以 怎 樣 幫 助 人 類 解 決 他 們 一 直 以 來 認 為 不 可 能 解 決 的 重 大 問 題 。

    這 些 重 大 問 題 包 括 現 實 的 、 短 暫 的 煩 惱 , 例 如 惡 運 、 絕 症 如 癌 病 等 ; 這 些 重 大 問 題 亦 包 括 永 恆 的 、 長 遠 的 痛 苦 , 包 括 我 人 永 恆 生 命 的 質 素 的 決 定 - 究 竟 我 們 將 來 的 是 〝 好 的 永 恆 生 命 〞 還 是 〝 不 好 的 永 恆 生 命 〞 ?

    而 這 個 所 有 宗 教 都 提 及 的 、 一 般 而 言 好 像 是 遙 不 可 及 的 , 但 我 們 又 必 須 面 對 的 〝 永 恆 生 命 〞 , 應 該 是 死 後 才 知 道 或 認 識 到 ? 還 是 在 世 時 已 經 能 夠 親 自 確 實 地 驗 証 到 ?

    說 到 這 裡 , 我 們 必 須 鄭 重 聲 明 , 我 們 是 尊 重 世 界 上 所 有 宗 教 的 。

    正 如 我 們 走 進 市 場 內 , 看 到 水 果 裡 的 蘋 果 , 有 紅 色 的 , 青 色 的 , 金 色 的  …… 不 同 的 人 對 不 同 顏 色 的 蘋 果 發 生 興 趣 。 比 喻 我 們 喜 歡 吃 紅 色 蘋 果 的 不 會 批 評 喜 歡 吃 青 色 或 金 色 蘋 果 的 人 , 最 多 我 們 跟 其 他 人 分 享 我 們 吃 到 紅 色 蘋 果 的 經 驗 和 樂 趣 而 已 , 我 們 仍 是 會 尊 重 喜 歡 吃 其 他 顏 色 蘋 果 的 人 。 我 們 絕 對 不 會 持 著 批 評 或 打 擊 不 同 興 趣 的 人 們 的 態 度 , 我 人 必 須 尊 重 其 他 人 的 個 人 趣 向 。

    同 樣 地 , 我 們 尊 重 所 有 信 仰 不 同 宗 教 的 人 們 。

    所 以 , 我 們 在 這 裡 介 紹 我 們 親 自 體 驗 到 的 , 一 個 能 夠 解 決 人 類 一 直 以 來 不 能 解 決 的 重 大 問 題 的 方 法 時 , 我 們 雖 然 總 會 有 些 急 不 及 待 地 欲 把 祂 公 諸 於 世 , 利 益 所 有 人 。 但 是 , 我 們 亦 不 能 忘 卻 歷 史 的 教 訓 。 當 一 些 走 在 他 們 時 代 之 前 的 科 學 家 們 提 出 一 些 前 人 從 來 沒 有 提 出 過 的 革 命 性 論 據 之 時 , 他 們 可 能 受 到 什 麼 的 待 遇 。 例 如 , 當 絕 大 部 份 人 都 認 為 地 球 是 平 的 時 候 , 當 時 提 出 地 球 是 圓 的 人 , 他 接 受 到 什 麼 樣 的 待 遇 ?

    我 們 說 中 國 密 宗 金 剛 禪 法 能 夠 解 決 人 類 一 直 以 來 未 能 解 決 到 的 重 大 問 題 時 , 我 們 需 補 充 , 其 實 , 這 是 需 要 一 定 的 條 件 的 。 否 則 , 人 們 很 容 易 提 問 道 : 金 剛 禪 能 夠 治 癒 癌 症 , 哪 為 什 麼 不 設 立 一 間 金 剛 禪 專 治 癌 症 醫 院 , 逢 癌 病 都 可 以 治 癒 的 , 那 不 是 用 事 實 顯 示 給 世 人 看 到 及 信 服 , 無 容 置 疑 了 ?

    我 們 只 能 給 一 個 我 們 希 望 每 一 個 人 都 能 理 解 和 接 受 的 解 釋 , 就 是 金 剛 禪 法 能 對 某 一 個 人 起 效 , 這 是 需 要 特 定 的 原 因 和 條 件 的 。 這 亦 是 為 什 麼 金 剛 禪 是 宗 教 的 原 因 之 一 。

    我 們 可 以 提 供 的 是 , 確 實 得 到 金 剛 禪 幫 助 解 決 上 述 那 些 重 大 的 困 難 的 人 們 , 現 在 地 球 上 已 超 過 三 百 萬 。 他 們 包 括 原 來 及 現 在 仍 信 奉 其 他 宗 教 的 人 們 , 因 為 嘗 試 金 剛 禪 法 的 人 們 不 需 要 放 棄 他 們 原 來 的 宗 教 信 仰 。 但 是 , 他 們 全 部 都 遵 守 金 剛 禪 學 人 一 千 多 年 以 來 都 需 遵 守 的 - 必 須 保 密 。 因 為 , 在 我 們 的 歷 史 教 訓 中 , 保 密 才 可 以 確 保 把 這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流 傳 下 來 , 造 福 人 群 。

    這 就 是 為 什 麼 我 們 稱 為 中 國 密 宗 裡 的 〝 密 〞 字 的 原 因 之 一 。

    很 抱 歉 , 中 國 密 宗 密 內 密 的 根 本 上 師 、 金 剛 禪 宗 師   王 信 得 師 尊 因 事 不 能 親 自 出 席 今 次 的 大 會 , 我 們 代 表 祂 宣 讀 祂 對 大 會 的 祝 賀 詞 如 下 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