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參 加 浴 佛 聖 典 感 受 報 告 選 登

歸 家 的 遊 子
 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
    您 好 !

    20075x 日 凌 晨 弟 子 來 到 最 最 令 人 崇 敬 , 令 人 嚮 往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之 金 剛 禪 大 學 , 這 個   佛 用 來 接 引 有 緣 眾 生 , 救 渡 人 類 , 提 升 人 類 精 神 生 命 和 靈 性 生 命 的 聖 地 , 使 人 清 淨 的 地 方 。

    明 亮 的 玻 璃 櫥 窗 上 貼 著 巨 大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浴 佛 法 會 的 訊 息 , 這 是 在 向 有 緣 的 眾 生 召 喚 。 在 中 國 , 弟 子 們 所 見 到 的 世 間 法 大 學 都 規 模 比 較 大 , 而 且 外 觀 很 華 麗 , 從 外 觀 看 , 金 剛 禪 大 學 是 一 座 極 為 普 通 的 六 七 層 高 的 大 樓 , 藏 身 於 繁 華 喧 囂 的 都 市 , 然 而 當 弟 子 跨 入 這 個 門 檻 時 , 頓 時 就 感 受 到 無 比 的 清 淨 與 聖 潔 。 懂 得 了 這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遭 受 法 難 以 來 的 〝 捨 寺 融 俗 、 捨 僧 寶 相 、 以 民 居 為 道 場 〞 特 殊 的 生 存 藝 術 , 只 有 在 繁 華 的 塵 世 間 不 被 誘 惑 欲 望 所 勾 引 留 戀 , 這 樣 的 修 持 才 到 家 , 才 能 八 風 吹 不 動 、 入 淤 泥 而 不 染 。

    隨 即 , 弟 子 們 被 安 排 在 X 樓 修 持 。 那 裡 真 是 神 聖 莊 嚴 的 佛 世 界 , 是 啊 , 弟 子 已 經 來 到 了 金 剛 法 界 宮 , 可 以 和 這 麼 多 佛 一 起 , 那 無 比 的 幸 福 感 , 那 陣 陣 的 法 喜 充 滿 心 間 。

    為 了 給 弟 子 們 一 個 圓 滿 殊 聖 的 浴 佛 盛 典 , 讓 每 一 個 弟 子 沐 浴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對 大 陸 朝 聖 者 非 常 關 心 , 考 慮 得 很 周 全 , 特 別 在 盛 典 前 一 刻 聖 示 到 : 神 聖 莊 嚴 的 場 合 , 秩 序 是 第 一 位 , 安 全 是 首 要 。 同 時 著 重 對 發 生 意 外 情 況 時 的 緊 急 處 理 辦 法 作 了 聖 示 。

    弟 子 遵 循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聖 示 進 入 會 場 , 靜 靜 地 等 待 浴 佛 法 會 盛 典 。

    一 聲 法 鑼 響 起 , 普 天 同 慶 的 佛 曆 2551 年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浴 佛 聖 典 正 式 開 始 , 宣 示 了 人 類 靈 性 提 升 的 時 刻 已 經 來 到 , 弟 子 此 時 的 心 真 是 無 比 的 安 靜 與 平 和 。 清 淨 的 醍 醐 聖 味 隨 著 法 鑼 聲 幽 , 直 沁 眾 生 心 靈 深 處 , 真 是 聞 即 解 脫 啊 !

    《 開 元 聖 禮 》 那 悲 壯 激 昂 如 歌 如 泣 的 鼓 樂 , 向 弟 子 們 述 說 了 聖 密 佛 法 因 部 分 理 念 為 中 國 傳 統 文 化 所 不 容 , 為 了 保 留 聖 法 的 火 種 , 更 廣 大 地 救 渡 眾 生 , 唐 朝 〝 會 昌 法 難 〞 時 , 聖 密 宗 選 擇 了 有 序 退 出 皇 宮 內 道 場 , 開 始 捨 僧 寶 相 , 捨 寺 融 俗 , 隱 蔽 式 微 , 蘊 道 潛 真 的 歷 史 。 《 開 元 聖 禮 》 的 聖 鼓 聲 在 弟 子 耳 邊 久 久 回 響 , 弟 子 心 中 激 蕩 起 伏 , 感 慨 萬 千 , 弟 子 只 有 〝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〞 地 告 別 愚 昧 和 無 知 , 積 極 努 力 學 習 佛 祖 的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成 為 一 個 實 踐 成 佛 的 堅 定 聖 密 行 者 , 以 報 佛 恩 。 《 開 元 聖 禮 》 也 向 弟 子 提 出 了 要 求 , 修 持 聖 密 法 要 保 護 好 聖 教 和 保 護 好 自 己 的 身 口 意 , 要 密 密 修 持 , 長 養 聖 密 菩 提 和 大 悲 心 , 不 要 做 讓 周 圍 人 引 起 反 感 的 任 何 事 , 要 〝 春 雨 潤 物 細 無 聲 〞 地 將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光 和 熱 讓 周 圍 的 人 慢 慢 分 享 , 慢 慢 讓 他 們 理 解 , 走 上 神 聖 的 修 持 成 佛 的 道 路 。

    直 入 心 靈 的 音 樂 不 停 地 向 遠 方 的 遊 子 發 出 回 家 的 召 喚 , 是 啊 , 弟 子 已 經 在 外 遊 蕩 得 太 久 , 到 Tasmania Hobart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, 弟 子 回 家 了 , 回 到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懷 抱 。 為 什 麼 回 來 ? 這 是 弟 子 內 心 的 需 要 , 弟 子 是 肩 負 歷 史 重 任 回 家 的 , 回 家 是 為 了 整 裝 再 發 , 帶 著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賜 的 加 持 和 賦 予 弟 子 的 任 務 , 為 了 眾 生  ── 所 有 的 兄 弟 姐 妹 的 回 家 , 回 到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懷 抱 , 而 將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聖 法 廣 弘 於 全 世 界 。

    在 浴 佛 聖 典 中 , 弟 子 有 緣 見 到 現 代 女 性 化 身 佛 母 誕 生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的 重 任 , 現 代 男 性 化 身 諸 天 諸 佛 下 降 甘 露 聖 水 , 通 過 這 聖 密 的 神 聖 的 浴 佛 聖 典 把 佛 法 灌 注 到 弟 子 的 心 田 , 這 是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向 弟 子 傳 遞 了 人 人 都 有 佛 性 , 人 人 都 可 以 成 佛 的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弟 子 真 的 太 幸 福 了 , 見 證 了 這 一 神 聖 的 時 刻 , 謝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賜 予 弟 子 的 聖 緣 , 弟 子 要 好 好 修 持 , 好 好 與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瑜 伽 , 令 殊 勝 的 華 嚴 聖 緣 結 出 莊 嚴 清 淨 的 碩 果 。

    叩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賜 予 弟 子 的 朝 聖 之 旅 !

    叩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
中 國 X X 聖 密 宗 弟 子 : 金 剛 X X
敬 叩
20075x

慶 祝 佛 聖 誕 ( 佛 曆 二 五 五 一 年 ) 公 元 二 零 零 七 年
參 加 浴 佛 聖 典 感 受 報 告 選 登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