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慶 祝 佛 聖 誕
( 佛 曆 二 五 五 零 年 ) 公 元 二 零 零 六 年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浴 佛 法 會 聖 示

親 愛 貴 賓 們 :
親 愛 的 父 親 母 親 們 :
親 愛 的 兄 弟 姐 妹 們 :

    您 們 好 。

    根 據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理 念 , 慶 祝 佛 祖 的 生 日 就 是 慶 祝 各 位 自 己 的 生 日 。 所 以 , 我 首 先 祝 賀 大 家 生 日 好 。

    今 年 是 佛 曆 二 五 五 零 年 。 佛 教 的 理 念 , 佛 教 的 和 平 、 和 睦 、 和 諧 、 非 暴 力 的 理 念 , 經 過 兩 千 五 百 五 十 年 的 發 展 , 今 年 有 了 一 個 特 別 好 的 、 國 際 性 的 、 新 的 境 象 。

    以 世 界 範 圍 來 講 , 佛 教 界 出 現 了 特 別 和 諧 的 氣 氛 。 全 世 界 的 佛 教 社 會 , 顯 教 流 派 、 密 教 流 派 , 呈 現 出 空 前 大 團 結 。 呈 現 空 前 大 團 結 , 可 以 從 佛 教 各 界 接 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這 一 系 列 歷 史 性 的 事 件 上 , 得 到 了 完 全 的 確 鑿 的 証 明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十 七 年 前 , 離 開 了 中 國 來 到 了 澳 洲 , 在 澳 洲 的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的 扶 助 之 下 , 獲 得 了 巨 大 發 展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以   智 及 宗 師 為 代 表 的 , 並 以   智 及 宗 師 為 團 長 的 代 表 團 , 最 近 受 到 台 灣 佛 教 界 的 隆 重 接 待 , 被 台 灣 古 梵 密 傳 承 導 師 、 古 梵 密 二 世   大 聖   曼 殊 伽 陀 摩 帝 剎 怛 婆 所 印 可 , 認 定 為 古 梵 密 三 世 , 認 定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聖 密 宗 師   智 及 宗 師 ,   維 摩 詰 為 古 梵 密 三 世 , 第 三 代 古 梵 密   阿 梨 耶 跋 折 羅 賀 夜 。

    這 是 一 個 歷 史 性 的 事 件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淵 源 於 印 度 古 梵 天 竺 , 發 祥 於 神 州 中 國 , 發 展 於 澳 大 利 亞 , 認 定 於 台 灣 千 佛 山 , 大 弘 於 全 世 界 。

    今 年 浴 佛 節 , 是 一 個 非 常 殊 聖 、 特 別 神 聖 的 節 日 。 以 原 始 佛 教 而 論 , 浴 佛 節 稱 之 為 〝 衛 塞 節 〞 ( 〝 衛 塞 節 〞 的 含 義 包 括 佛 祖 的 誕 生 、 成 道 和 涅 槃 ) 。 聯 合 國 批 準 衛 塞 節 , 為 聯 合 國 國 際 法 定 的 節 日 。 這 對 全 世 界 愛 好 和 平 的 人 而 言 , 是 一 個 巨 大 的 喜 訊 , 說 明 佛 教 的 理 念 , 說 明 佛 教 和 平 、 和 諧 、 和 睦 、 非 暴 力 的 理 念 , 得 到 了 聯 合 國 的 承 認 和 保 護 。

    因 此 , 今 年 的 衛 塞 節 特 別 令 人 歡 喜 。 泰 國 佛 教 僧 王 和 泰 國 國 王 , 將 舉 行 聯 合 慶 祝 。 今 年 亦 是 泰 國 最 高 尊 嚴 的 國 王 陛 下 普 密 蓬 ( His Majesty King Bhumibol ) 登 基 六 十 週 年 。 他 邀 請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 智 及 宗 師 到 泰 國 參 予 慶 祝 , 參 加 慶 祝 活 動 。

    說 明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, 已 經 為 全 世 界 愛 好 和 平 的 人 民 所 認 識 。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理 念 , 和 諧 的 理 念 , 被 全 世 界 愛 好 和 平 的 人 們 所 認 可 。 因 此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在 全 世 界 的 發 展 , 方 興 未 艾 , 如 日 中 天 。

    在 此 , 我 們 要 感 謝 澳 洲 政 府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的 推 廣 , 和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的 成 功 。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能 夠 得 到 今 天 的 發 展 , 是 與 澳 大 利 亞 政 府 和 人 民 的 大 力 的 支 持 所 分 不 開 的 。 我 們 感 謝 澳 洲 政 府 , 感 謝 澳 洲 人 民 。

    在 泰 國 慶 祝 的 同 時 , 我 們 在 皞 峇 燈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世 界 總 部 , 同 樣 舉 行 浴 佛 聖 典 。 今 年 的 浴 佛 聖 典 , 更 甚 於 往 年 的 隆 重 和 盛 大 。

    我 們 希 望 所 有 的 來 賓 , 今 天 有 一 個 美 好 的 、 快 樂 的 、 歡 喜 的 一 天 。

    謝 謝 大 家 。

    南 無 絲 蒂 耶 摩 帝 剎 怛 婆 賀 夜

慶 祝 佛 聖 誕
( 佛 曆 二 五 四 九 年 ) 公 元 二 零 零 五 年
目  錄 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