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庆 祝 佛 圣 诞
(佛 历 二 五 四 七 年 ) 公 元 二 零 零 三 年

 

超 时 空 亲 临 会 场

 

顶 礼   圣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:
顶 礼   历 代 圣 祖 、 诸 天 诸 佛 :
顶 礼   总 部 各 位 长 老 、 上 师 们 :

    您 们 好 !

    感 谢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, 感 谢 历 代 圣 祖 、 诸 天 诸 佛 的 慈 悲 , 使 我 们 远 离 澳 洲 的 塔 州 Hobart 的 中 国 大 陆 部 分 圣 密 行 者 , 分 享 了 200354 日 在 澳 洲 的 塔 州 Hobart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世 界 总 部 慈 悲 寺 召 开 的 每 年 一 度 的 浴 佛 法 会 。

    我 们 中 国 大 陆 部 分 圣 密 行 者 在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法 性 的 加 持 和 指 引 下 , 于 200354 日 前 后 出 现 了 不 可 思 议 的 境 界 。 现 如 实 汇 报 如 下 , 供 请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及 各 位 长 老 、 上 师 验 证 。

    53 日 晚 8 时 ( 中 国 大 陆 时 间 ) 后 , 圣 密 行 者 们 深 感 密 所 内 佛 的 加 持 与 往 日 不 同 , 能 量 很 强 。 有 些 个 人 密 所 内 出 现 了 很 强 的 佛 光 , 使 密 所 和 白 天 一 样 的 亮 , 有 些 圣 密 行 者 不 间 断 地 彻 夜 持 咒 修 持 。

    54 日 凌 晨 , 亲 教 师 带 领 部 分 圣 密 行 者 召 开 凌 晨 法 会 。 54 日 凌 晨 大 约 430 分 ( 中 国 大 陆 时 间 ) 后 , 我 们 的 意 生 身 ( 分 身 ) 在 亲 教 师 的 带 领 下 超 时 空 地 进 入 了 虚 空 法 界 , 遨 游 宇 宙 。 诸 天 诸 佛 各 以 方 便 显 现 , 佛 母 、 明 王 圣 赐 威 神 加 持 , 法 幢 、 圣 幡 、 垂 布 具 足 , 非 常 殊 胜 。

    从 上 往 下 瞻 望 到 某 一 个 光 很 强 的 地 方 , 在 该 地 方 银 白 色 云 雾 般 的 上 空 , 有 巨 大 的 天 龙 云 游 护 持 , 布 下 天 网 。 我 们 这 群 圣 密 行 者 的 意 生 身 , 由 亲 教 师 为 前 导 , 在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大 护 法 佛 的 引 导 下 , 穿 越 天 龙 的 法 网 进 入 塔 州 Hobart 法 会 的 法 场 , 被 护 法 佛 有 序 地 按 排 在 会 场 的 左 侧 ( 面 向 主 席 台 ) 。

    圣 密 行 者 们 各 有 所 见 , 有 的 看 见 旌 旗 、 圣 幡 , 有 的 看 见   圣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身 穿 庄 严 的 法 衣 , 亲 临 会 场 , 有 的 看 见 长 老 、 上 师 们 非 常 有 序 地 分 布 在 会 场 , 有 的 还 看 见 了 法 怡 ( 陈 维 刚 ) 师 兄 参 加 了 法 会 , 有 的 看 见 不 穿 法 衣 的 圣 密 行 者 到 会 和 当 地 的 一 些 外 国 人 等 等 。 这 时 耳 边 响 起 亲 教 师 断 断 续 续 地 发 出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和 阿 达 尔 嘛 佛 道 歌 的 声 音 , 以 及 介 绍 大 会 上 发 言 的 大 致 情 景 。

    法 会 结 束 后 ,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们 法 喜 融 融 , 互 相 交 流 修 持 的 心 得 , 大 家 深 感 今 生 今 世 能 有 圣 缘 进 入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修 持 而 感 到 欣 慰 。 每 一 位 参 加 法 会 的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表 示 要 珍 惜 今 生 今 世 的 这 一 圣 缘 , 全 身 心 供 养 阿 达 尔 嘛 佛 , 全 身 心 供 养 众 生 。 努 力 精 进 , 永 不 退 转 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敬 祝

法 安 !

圣 密 弟 子 : ? ? ? ( 金 刚 ? ? )
? ? ?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? ? 等 叩 拜 !            
200358 日           

 

庆 祝 佛 圣 诞
(佛 历 二 五 四 七 年 ) 公 元 二 零 零 三 年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