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慶 祝 佛 聖 誕
(佛 曆 二 五 四 七 年 ) 公 元 二 零 零 三 年

 

超 時 空 親 臨 會 場

 

頂 禮   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師 尊 :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、 諸 天 諸 佛 :
頂 禮   總 部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:

    您 們 好 !

    感 謝   師 尊 , 感 謝 歷 代 聖 祖 、 諸 天 諸 佛 的 慈 悲 , 使 我 們 遠 離 澳 洲 的 塔 州 Hobart 的 中 國 大 陸 部 分 聖 密 行 者 , 分 享 了 200354 日 在 澳 洲 的 塔 州 Hobart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慈 悲 寺 召 開 的 每 年 一 度 的 浴 佛 法 會 。

    我 們 中 國 大 陸 部 分 聖 密 行 者 在   師 尊 法 性 的 加 持 和 指 引 下 , 於 200354 日 前 後 出 現 了 不 可 思 議 的 境 界 。 現 如 實 匯 報 如 下 , 供 請   師 尊 及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驗 證 。

    53 日 晚 8 時 ( 中 國 大 陸 時 間 ) 後 , 聖 密 行 者 們 深 感 密 所 內 佛 的 加 持 與 往 日 不 同 , 能 量 很 強 。 有 些 個 人 密 所 內 出 現 了 很 強 的 佛 光 , 使 密 所 和 白 天 一 樣 的 亮 , 有 些 聖 密 行 者 不 間 斷 地 徹 夜 持 咒 修 持 。

    54 日 凌 晨 , 親 教 師 帶 領 部 分 聖 密 行 者 召 開 凌 晨 法 會 。 54 日 凌 晨 大 約 430 分 ( 中 國 大 陸 時 間 ) 後 , 我 們 的 意 生 身 ( 分 身 ) 在 親 教 師 的 帶 領 下 超 時 空 地 進 入 了 虛 空 法 界 , 遨 遊 宇 宙 。 諸 天 諸 佛 各 以 方 便 顯 現 , 佛 母 、 明 王 聖 賜 威 神 加 持 , 法 幢 、 聖 幡 、 垂 布 具 足 , 非 常 殊 勝 。

    從 上 往 下 瞻 望 到 某 一 個 光 很 強 的 地 方 , 在 該 地 方 銀 白 色 雲 霧 般 的 上 空 , 有 巨 大 的 天 龍 雲 遊 護 持 , 布 下 天 網 。 我 們 這 群 聖 密 行 者 的 意 生 身 , 由 親 教 師 為 前 導 , 在   師 尊 的 大 護 法 佛 的 引 導 下 , 穿 越 天 龍 的 法 網 進 入 塔 州 Hobart 法 會 的 法 場 , 被 護 法 佛 有 序 地 按 排 在 會 場 的 左 側 ( 面 向 主 席 台 ) 。

    聖 密 行 者 們 各 有 所 見 , 有 的 看 見 旌 旗 、 聖 幡 , 有 的 看 見   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師 尊L 身 穿 莊 嚴 的 法 衣 , 親 臨 會 場 , 有 的 看 見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非 常 有 序 地 分 佈 在 會 場 , 有 的 還 看 見 了 法 怡 ( 陳 維 剛 ) 師 兄 參 加 了 法 會 , 有 的 看 見 不 穿 法 衣 的 聖 密 行 者 到 會 和 當 地 的 一 些 外 國 人 等 等 。 這 時 耳 邊 響 起 親 教 師 斷 斷 續 續 地 發 出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和 阿 達 爾 嘛 佛 道 歌 的 聲 音 , 以 及 介 紹 大 會 上 發 言 的 大 致 情 景 。

    法 會 結 束 後 ,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法 喜 融 融 , 互 相 交 流 修 持 的 心 得 , 大 家 深 感 今 生 今 世 能 有 聖 緣 進 入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修 持 而 感 到 欣 慰 。 每 一 位 參 加 法 會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表 示 要 珍 惜 今 生 今 世 的 這 一 聖 緣 , 全 身 心 供 養 阿 達 爾 嘛 佛 , 全 身 心 供 養 眾 生 。 努 力 精 進 , 永 不 退 轉 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敬 祝

法 安 !

聖 密 弟 子 : x x x ( 金 剛 x x )
x x x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x x 等 叩 拜 !            
200358 日           

 

慶 祝 佛 聖 誕
(佛 曆 二 五 四 七 年 ) 公 元 二 零 零 三 年
目  錄 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