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慶 祝 佛 聖 誕
(佛 曆 二 五 四 七 年 ) 公 元 二 零 零 三 年

 

三 點 感 受

你 還 信 不 信

 

頂 禮 最 最
敬 愛 的 聖 智 及
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
師 尊 ,
頂 禮 歷 代 聖 祖 , 頂 禮 諸 天 諸 佛 ,
頂 禮 總 部 諸 長 老 , 上 師 們 ,
頂 禮 親 愛 的 親 教 師 :

您 們 好 。

以 下 是 弟 子 在 參 加 五 月 四 日 的 浴 佛 法 會 上 的 報 告 。

感 謝 聖 智 及
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賜 弟 子 這 個 聖 緣 到 塔 州 朝 聖 並 參 與 了 這 次 浴 佛 法 會 。 弟 子 在 這 次 的 法 會 上 第 一 次 見 到 了
聖 智 及
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住 世 色 身 。 弟 子 的 感 觸 良 深 。 真 是 不 知 道 怎 麼 用 語 言 來 形 容 。

弟 子 的 第 一 個 感 覺 就 是 弟 子 見 到 佛 了 , 很 偉 大 的 佛 , 慈 祥 的 佛 , 莊 嚴 的 佛 , 無 法 形 容 的 好 的 佛 。 這 真 的 是 佛 呀 !

弟 子 在 參 加 法 會 之 前 心 裡 還 有 一 點 懷 疑
師 尊 是 不 是 佛 呢 ? 因 為 弟 子 這 次 在 閉 關 學 習 中 , 金 剛 法 行 上 師 曾 經 指 出 弟 子 的 信 心 力 很 有 問 題 , 他 問 過 我 說 ?

如 果 全 世 界 的 人 都 不 信   師 尊 了 , 你 還 信 不 信 ?

弟 子 當 時 猶 豫 了 , 因 為 弟 子 從 來 也 沒 見 過   師 尊 , 弟 子 很 信 親 教 師 。 因 為 弟 子 曾 和 親 教 師 朝 夕 相 處 過 很 長 時 間 , 親 教 師 是 一 個 非 常 正 直 、 無 私 無 我 、 忘 我 工 作 的 大 修 行 者 。 但 是 說 起   師 尊 , 弟 子 卻 沒 有 什 麼 太 深 的 印 象 。 弟 子 覺 得 親 教 師 是   師 尊 的 弟 子 , 那 麼 , 親 教 師 信   師 尊 是 佛 , 那 麼   師 尊 就 是 佛 。

但 是 , 這 次 來 聖 地 閉 關 , 金 剛 法 行 上 師 指 出 弟 子 信 心 力 的 問 題 。 並 且 點 出 , 正 的 信 不 可 以 建 立 在 別 人 的 基 礎 上 。 如 果 打 個 很 不 恰 當 的 比 喻 , 假 如 你 是 因 為 你 媽 媽 或 是 你 親 教 師 信 你 才 信 的 , 那 麼 你 媽 媽 或 是 親 教 師 要 是 退 轉 了 , 你 是 不 是 也 退 轉 呢 , 當 然 這 個 比 喻 不 是 很 恰 當 , 並 不 是 說 你 媽 媽 和 親 教 師 會 退 轉 ?

弟 子 當 時 覺 得 弟 子 當 時 可 能 也 不 知 道 會 怎 樣 做 了 , 原 因 就 是 因 為 不 知 道   師 尊 是 不 是 佛 , 雖 然 後 來 好 像 是 解 決 的 這 個 問 題 , 但 是 弟 子 覺 得 自 己 的 信 心 還 不 夠 牢 固 , 弟 子 在 這 份 報 告 力 想 強 調 一 下 這 個 信 心 力 的 問 題 。

因 為 , 在 中 國 大 陸 有 一 些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也 可 能 會 和 弟 子 存 在 著 同 樣 的 問 題 。 不 說 別 人 , 我 媽 媽 就 是 一 個 。 媽 媽 總 說 她 也 信 師 尊 , 所 以 我 才 會 放 心 的 讓 你 去 澳 洲 , 把 你 交 給   師 尊 。

但 是 我 總 覺 得   師 尊 離 我 很 遠 , 我 總 是 和   師 尊 相 應 不 好 。 我 是 不 是 和   師 尊 緣 分 淺 呀 !

這 可 能 還 是 一 個 信 心 力 的 問 題 。

根 據 我 媽 媽 和 我 存 在 的 一 個 共 同 的 問 題 , 弟 子 在 這 裡 做 了 一 個 不 恰 當 的 假 設 。

假 如 , 也 許 有 人 同 我 和 我 媽 媽 存 在 著 同 樣 的 問 題 ( 也 許 沒 有 ) , 那 麼 弟 子 非 常 想 把 自 己 的 親 身 經 驗 和 思 想 的 轉 變 過 程 , 盡 我 最 大 的 努 力 , 用 最 清 晰 的 文 字 表 達 清 楚 , 同 與 我 以 前 有 同 樣 心 理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分 享 。

我 誠 心 的 希 望 大 家 千 萬 不 要 犯 我 的 錯 誤 。 大 家 一 定 要 加 強 自 己 的 信 心 力 。 要 完 全 的 把 自 己 交 給   師 尊 , 供 養 給   師 尊 和 聖 密 宗 佛 教 。

因 為   師 尊 是 最 最 最 慈 悲 的 佛 , 是 最 最 最 慈 悲 的 父 親 母 親 。 以 下 就 是 弟 子 的 一 些 粗 淺 的 感 受 與 大 家 分 享 。

當 弟 子 見 到   師 尊 的 第 一 眼 的 時 候 , 弟 子 確 信 無 疑 的 說 ,   師 尊 是 佛 , 是 偉 大 的 佛 , 是 住 世 的 佛 , 是 難 得 一 見 的 佛 。 弟 子 百 分 之 百 的 深 信   師 尊 。 毫 無 半 點 懷 疑 。

為 什 麼 這 麼 說 呢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