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聖 密 宗 佛 教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
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皞 峇 燈 世 界 總 部

追 隨 著 佛 陀 的 足 蹟
 慶 祝 佛 陀 聖 誕 二 千 五 百 四 十 五 年 浴 佛 法 會
慈 悲 聖 密 天 開 光 大 典

 

聖 密 聖 佛

 

    來 賓 們 依 依 不 捨 此 難 忘 的 一 刻 , 在 金 剛 長 老 上 師 及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悉 心 的 講 解 下 , 觀 賞 牆 上 之 經 變 佛 像 。 有 一 些 來 賓 們 , 熱 烈 地 相 互 切 磋 佛 法 , 品 嚐 生 日 蛋 糕 和 果 汁 。

    有 些 來 賓 們 特 意 的 留 下 , 親 自 感 謝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及 聖 密 宗 佛 教 , 為 塔 州 社 會 帶 來 了 和 諧 喜 悅 , 亦 對 本 次 法 會 , 作 出 了 高 度 的 評 鑑 欣 賞 。


   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L , 亦 對 於 即 場 需 要 幫 忙 解 困 的 人 們 , 作 出 了 慈 悲 之 加 持 與 開 示 , 令 得 聞 聖 示 的 眾 生 , 內 心 得 法 喜 歡 , 遠 離 煩 惱 痛 苦 。

    浴 佛 法 會 餘 音 繚 繞 , 在 大 樓 門 廳 處 , 金 剛 永 愛 長 老 帶 領 各 位 接 待 之 金 剛 姐 妹 們 , 為 嘉 賓 們 派 發 紀 念 品 , 嘉 賓 們 臉 帶 微 笑 , 逐 一 離 開 金 剛 禪 大 學 大 樓 。 今 年 的 浴 佛 慶 祝 告 一 段 落 了 , 但 嘉 賓 們 令 人 難 忘 的 笑 容 , 動 人 心 弦 的 梵 樂 、 振 奮 激 昂 的 聖 鼓 , 久 久 在 我 們 心 頭 盤 旋 。

    〝 聖 母 〞 們 誕 佛 是 一 次 完 全 無 痛 而 又 極 其 神 聖 的 深 刻 〝 分 娩 〞 經 驗 。

    男 性 貴 賓 、 嘉 賓 , 昇 任 諸 天 諸 佛 , 降 下 天 乳 聖 水 , 沐 浴 佛 陀 太 子  ……

    聖 密 宗 佛 教 浴 佛 聖 典 , 是 遵 循 聖 祖 聖 維 摩 詰 “ 不 捨 道 法 , 現 凡 夫 事 ” 的 教 導 所 作 的 渡 眾 實 踐 , 所 有 貴 賓 都 經 歷 了 一 次 由 凡 成 聖 的 〝 演 習 〞 。



依 依 惜 別

    聖 密 宗 佛 教 從 捨 寺 融 俗 , 捨 僧 寶 相 的 長 期 隱 蔽 民 間 的 播 法 實 驗 中 , 形 成 了 與 民 間 眾 生 融 洽 無 間 的 傳 統 , 即 使 是 神 聖 莊 嚴 的 密 法 儀 規 , 也 可 以 與 眾 生 分 享 , 與 眾 生 共 同 實 踐 即 身 成 佛 的 修 証 , 這 就 是 聖 維 摩 詰 聖 祖 的 “ 大 乘 入 世 如 幻 ” 的 〝 實 相 法 〞 。

    浴 佛 法 會 所 帶 來 的 喜 悅 、 和 平 、 希 望 、 慈 悲 的 精 神 , 永 遠 鐫 刻 在 人 們 的 心 中 。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     
金 剛 禪 慧 等 執 筆            
公元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  四月初八蛇年


追隨著佛陀的足蹟 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