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聖 密 宗 佛 教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
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皞 峇 燈 世 界 總 部

追 隨 著 佛 陀 的 足 蹟
 慶 祝 佛 陀 聖 誕 二 千 五 百 四 十 五 年 浴 佛 法 會
慈 悲 聖 密 天 開 光 大 典

 

聖 智 之 言

 

    而 後 , 就 是 貴 賓 們 的 發 言 。

    他 們 發 言 的 中 心 , 一 致 盛 讚 聖 密 宗 佛 教 對 塔 州 社 會 的 貢 獻 。 他 們 說 :



皞 峇 燈 副 市 長 致 詞
    “  …… 感 謝 你 為 我 們 社 區 所 帶 來 的 豐 富 性 , 多 樣 性 及 色 彩 。 感 謝 你 們 所 有 人 參 予 社 區 活 動 , 幫 助 我 們 於 和 平 和 諧 之 中 生 活  …… 。 ”

    “  …… 感 謝   王 大 師 及 金 剛 禪 佛 教 團 體 對 塔 州 傷 殘 兒 童 們 作 出 的 非 常 巨 大 的 貢 獻 。 這 些 孩 子 們 雖 然 不 懂 佛 教 , 但 經 過   王 大 師 及 金 剛 禪 作 出 的 貢 獻 , 得 到 了 機 會 過 著 更 美 好 的 生 活  …… . 。 ”

塔 州 大 腦 癱 瘓 協 會 前 任 總 經 理 致 詞



皞 峇 燈 藏 傳 佛 教 佛 學 會 代 表 致 詞
    “  …… 而 今 天 , 我 個 人 的 希 望 感 謝 這 一 團 體 , 中 國 佛 教 團 體 , 為 皞 峇 燈 提 供 這 高 度 的 形 象 , 一 個 高 度 的 佛 教 形 象 , 而 特 別 是 , 為 皞 峇 燈 提 供 這 一 個 在 佛 臨 道 的 美 麗 的 佛 像 , 衪 就 在 我 們 的 樓 下 。 在 皞 峇 燈 能 夠 有 一 個 巨 大 的 佛 像 是 我 長 久 以 來 的 夢 想  …… 。 ”

    “  …… 而 對 我 們 而 言 , 佛 陀 是 同 樣 地 一 個 非 常 重 要 的 顯 著 人 物 , 對 於 我 們 而 言 , 佛 陀 是 上 天 之 聖 的 化 身 。 而 對 我 們 而 言 , 佛 祖 特 別 的 到 來 以 強 調 慈 悲 , 容 忍 , 了 解 , 及 不 殺 生 的 非 暴 力 的 價 值  …… 。 ”

塔 州 大 學 藏 藉 僧 伽 學 者 代 表 致 詞



塔 州 歇 罪 組 織 主 席 致 詞
    “  …… 關 於 歇 止 罪 行 委 員 會 , 我 們 所 做 的 工 作 , 是 須 要 維 持 一 個 相 對 無 罪 行 的 環 境 。 這 團 體 在 精 神 上 及 經 濟 上 也 很 支 持 我 們 , 我 希 望 我 們 的 長 期 關 係 能 夠 繼 續 。 謝 謝 。 ”

    ( 貴 賓 發 言 詳 文 另 發 )

    代 表 皞 峇 燈 社 區 及 政 府 部 門 的 十 六 位 嘉 賓 , 高 度 評 價 了 聖 密 宗 佛 教 對 塔 州 社 會 作 出 的 貢 獻 , 讚 揚 了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對 塔 州 社 會 的 關 心 , 及 聖 密 宗 全 體 僧 伽 在 社 會 中 的 良 好 形 象 。

    貴 賓 們 發 自 肺 腑 的 簡 明 而 動 人 之 演 說 , 引 起 了 在 場 聖 密 僧 伽 和 與 會 者 深 深 的 共 鳴 。


追隨著佛陀的足蹟 目 錄 頁
聖 像 開 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