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聖 密 宗 佛 教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
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皞 峇 燈 世 界 總 部

追 隨 著 佛 陀 的 足 蹟
 慶 祝 佛 陀 聖 誕 二 千 五 百 四 十 五 年 浴 佛 法 會
慈 悲 聖 密 天 開 光 大 典

 

聖 密 實 踐

 


    當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宣 佈 法 會 開 始 後 , 作 為 法 會 的 第 一 副 總 監 , 金 剛 法 華 長 老 強 勁 地 揮 臂 一 擊 , 聖 會 開 始 的 法 鑼 響 起 , 聖 密 樂 隊 金 剛 姐 妹 們 奏 起 三 首 〝 聖 密 古 曲 〞 鼓 樂 , 為 法 會 揭 開 了 序 幕 。

    節 拍 強 勁 的 中 國 聖 密 宗 傳 統 鼓 樂 , 表 現 了 聖 密 宗 佛 教 勇 猛 前 進 , 萬 馬 奔 騰 、 萬 舟 競 渡 、 波 瀾 壯 闊 的 磅 礡 氣 勢 , 反 映 了 聖 密 宗 入 世 大 弘 的 春 天 已 經 來 臨 , 鼓 聲 正 是 那 春 雷 滾 滾 。

    聖 密 宗 佛 教 以 衪 特 有 的 生 存 藝 術 和 渡 眾 方 便 , 在 二 十 一 世 紀 初 大 弘 過 程 之 中 , 勢 如 破 竹 , 在 全 世 界 範 圍 內 , 取 得 空 前 成 就 。 金 剛 姐 妹 們 的 鼓 鈸 演 奏 , 是 中 國 古 代 聖 密 宗 法 事 盛 舉 壯 觀 情 景 之 縮 影 , 描 述 了 大 聖 寶 國 師 , 遍 佈 天 下 的 莊 嚴 神 聖 。

    所 有 來 賓 對 聖 密 宗 佛 教 名 為 〝 國 師 聖 巡 〞 、 〝 人 間 淨 土 〞 、 〝 皇 室 春 雷 〞 等 三 闕 節 奏 優 雅 的 傳 統 鼓 樂 非 常 欣 賞 , 無 不 為 之 起 聲 鼓 掌 。

    司 儀 誠 然 由 菲 聲 塔 州 社 會 的 金 剛 永 明 長 老 擔 任 。

    金 剛 永 明 長 老 原 是 香 港 著 名 的 牙 醫 , 在 香 港 時 曾 在 中 環 等 處 , 同 時 開 設 五 家 診 所 , 他 又 是 香 港 獅 子 會 的 前 會 長 。 自 從 認 識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後 ,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L 對 他 家 人 的 不 可 思 議 神 力 治 療 , 使 科 學 頭 腦 的 他 , 感 到 有 研 究 的 必 要 , 而 開 始 參 加 聖 密 宗 修 持 , 並 將 佛 法 活 用 在 日 常 工 作 中 。

    有 一 次 他 的 一 名 病 人 口 腔 內 牙 糟 動 脈 出 血 , 血 不 能 止 , 用 盡 西 醫 的 搶 救 方 法 , 全 都 無 效 。 金 剛 永 明 長 老 持 頌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教 授 的 咒 語 , 應 用 自 己 的 功 德 力 , 血 就 止 住 了 。 這 實 踐 從 此 以 後 令 他 更 認 真 修 學 聖 密 宗 。 金 剛 永 明 長 老 現 在 舉 家 移 民 到 澳 洲 , 每 次 法 會 及 公 眾 集 會 , 由 他 作 為 司 儀 。


    二 零 零 零 年 十 一 月 十 九 日 , 皞 峇 燈 舉 行 新 世 紀 首 次 聖 誕 大 遊 行 。 聖 密 宗 佛 教 應 邀 出 席 聖 誕 遊 行 , 舞 出 聖 龍 一 條 。 被 安 排 在 整 個 遊 行 隊 伍 之 前 列 , 在 州 政 府 火 車 頭 之 後 , 就 是 聖 密 宗 佛 教 的 金 色 聖 龍 。 金 剛 永 明 長 老 成 功 地 司 儀 了 聖 龍 的 點 睛 儀 式 , 在 聖 密 宗 鼓 樂 隊 聖 鼓 聲 指 揮 之 下 , 金 龍 也 上 下 前 後 翻 騰 , 作 了 出 色 的 表 演  …… 。

    在 他 司 儀 之 下 , 法 會 全 部 過 程 整 整 有 條 , 高 潮 迭 起 。


追隨著佛陀的足蹟 目 錄 頁
聖 凡 不 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