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金 刚 禅 大 学
入 学 申 请 选 载

圣 诞 献 礼

顶 礼   圣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,
顶 礼   金 刚 永 乐 长 老 ,
顶 礼   总 会 诸 金 刚 长 老 、 金 刚 上 师 :

    弟 子 叩 请 圣 安

    x 月 x 日 前 几 天 , 弟 子 心 中 升 起 再 次 去 圣 地 闭 关 修 持 的 愿 望 。 x 月 x 日 , 接 到 金 刚 永 乐 长 老 发 来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对 弟 子 请 示 的 回 覆 后 , 更 坚 定 了 弟 子 的 决 心 。 今 天 是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的 圣 诞 日 , 亦 是 大 圣 尊 佛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圣 诞 日 。 弟 子 为 众 生 申 请 入 读 金 刚 禅 大 学 作 为 圣 诞 献 礼 , 祈 佛 慈 纳 。 弟 子 申 请 缘 由 如 下 :

    一 、 众 生 需 要 正 法 导 师 ( 上 师 、 仆 人 )

    弟 子 亲 身 经 历 , 亲 眼 目 睹 行 者 求 法 心 切 而 接 受 了 非 正 法 的 误 导 , 把 非 正 法 当 作 正 法 来 学 , 误 己 又 误 他 。 弟 子 亲 眼 目 睹 接 受 误 导 的 行 者 做 出 种 种 不 调 伏 不 如 法 的 事 来 , 让 人 痛 心 。

    弟 子 去 年 从   师 尊 身 边 回 来 后 , 有 不 少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迫 切 希 望 弟 子 与 他 们 分 享 圣 法 , 希 望 弟 子 给 予 辅 导 、 讲 法 、 传 法 。 部 份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对 弟 子 的 不 理 解 , 说 到 底 , 是 因 为 弟 子 没 有 资 格 代 师 弘 法 , 使 他 们 失 望 。

    弟 子 观 察 到 社 会 上 非 正 法 泛 滥 , 求 法 者 求 不 到 正 法 而 陷 入 迷 惘 或 堕 于 声 色 。 无 明 众 生 沉 浸 在 六 道 轮 回 的 苦 海 之 中 , 因 果 业 报 , 无 有 休 止 。 去 年 弟 子 从   师 尊 身 边 回 到 世 间 法 的 家 , 耳 中 灌 满 了 x x 住 院 要 引 产 , x x 肾 结 石 很 痛 苦 , x x x x x x 患 再 生 性 障 碍 贫 血 , x x x x x 兰 尾 炎 开 刀 , M 市 同 学 L 癌 症 复 发 , x x x 多 次 腰 痛 , 等 等 。 弟 子 感 到 他 们 代 表 了 众 生 在 呼 吁 正 法 。 他 们 需 要 圣 教 给 他 们 营 养 , 圣 法 来 救 治 他 们 。 弟 子 为 他 们 报 告 了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。 在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救 治 下 , 他 们 转 危 为 安 , 各 有 所 治 。 弟 子 知 道 自 己 缺 少 功 德 资 粮 , 没 有 能 力 给 他 们 更 多 帮 助 。

    二 、 未 来 导 师 ( 上 师 、 仆 人 ) 需 要 考 核 、 培 训

    去 年 x 月 , 弟 子 从   师 尊 身 边 回 来 后 , 慈 悲   师 尊 圣 赐 弟 子 考 察 、 训 练 、 积 累 资 粮 的 机 会 。   师 尊 圣 通 幻 化 , 亲 自 考 察 训 练 弟 子 , 圣 缘 难 得 。 师 兄 弟 演 戏 , 赐 弟 子 磨 练 的 机 会 。 这 些 对 弟 子 来 说 都 是 极 其 宝 贵 的 。 弟 子 应 经 得 起 风 浪 , 学 会 在 任 何 环 境 下 都 能 生 存 、 发 展 。 但 是 , 弟 子 智 慧 太 浅 , 尚 无 救 渡 众 生 的 善 巧 方 便 。 因 为 弟 子 教 证 尚 不 美 , 理 事 未 圆 融 。 在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法 大 海 里 , 弟 子 仅 尝 了 几 滴 水 。 弟 子 明 白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对 弟 子 的 厚 望 。 弟 子 也 明 白 自 己 离   师 尊 的 要 求 差 距 很 远 。 弟 子 不 忘 去 年 x 月 x 日 晚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圣 示 弟 子 " 这 次 是 心 地 法 门 , 下 次 再 来 。 有 许 多 法 要 学 , 有 许 多 法 要 你 回 去 传 。 " 所 以 , 弟 子 渴 望 圣 缘 成 熟 时 , 为 众 生 再 次 到   师 尊 身 边 , 接 受   师 尊 的 考 核 、 训 练 、 灌 顶 授 法 , 理 修 并 重 , 期 望 早 日 教 证 双 美 , 理 事 圆 融 , 取 得 代 师 弘 法 的 资 格 , 做 一 名 规 范 师 , 永 不 误 导 众 生 , 与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法 性 沟 通 , 把 光 明 带 给   众 生 。

    三 、 完 成 自 己 的 历 史 使 命

    弟 子 酷 爱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真 精 神 , 多 年 来 发 誓 愿 无 量 世 转 世 渡 众 , 永 远 做 众 生 的 仆 人 。 无 量 世 始 于 足 下 , 从 今 世 做 起 , 先 完 成   圣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圣 赐 弟 子 今 世 的 历 史 使 命 。

    弟 子 祈 求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再 次 恩 赐 弟 子 圣 缘 。

愚 弟 子   x x   叩 拜         
x x x x 年 x 月 x 日   佛 诞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