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金 刚 禅 大 学
入 学 申 请 选 载

 

行 者 申 请 选 载 ( 之 一 )

 

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编 辑 部 按 语

 

    这 是 一 位 追 随
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已 经 二 十 一 年 的 老 弟 子 。 他 不 仅 仅 期 望 修 持 中 获 得 各 种 境 界 , 而 且 希 望 实 修 实 证 , 教 证 双 美 , 达 到 究 竟 圆 满 的 佛 果 而 申 请 到 金 刚 禅 大 学 进 修 , 实 践 八 地 圣 行 。

    修 持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八 地 圣 行 , 必 须 以 严 格 教 法 理 念 的 正 确 指 导 。

    他 也 不 满 足 于 自 己 成 就 , 他 还 要 立 志 渡 众 生 , 以 救 渡 众 生 为 己 任 , 以 渡 众 利 他 的 事 业 , 运 用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无 分 别 智 , 游 毕 竟 空 , 操 大 总 持 , 培 养 自 己 成 为 一 名 真 正 的 众 生 的 仆 人 。

    因 为 他 知 道 仅 仅 是 境 界 是 不 足 够 的 , 境 界 仅 仅 是 入 门 。

    如 果 单 纯 追 求 境 界 , 往 往 容 易 被 魔 所 侵 。 所 以 , 需 要 掌 握 圣 密 辨 魔 照 妖 镜 。

    下 面 为 他 的 申 请 书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