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刚 禅 大 学  学 员 报 告 选 载

学 唱 道 歌 感 受 之 四

顶 礼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佛 :

    对 不 起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佛 , 弟 子 顶 礼 诚 叩 小 小 的 笔 记 。

    " 弥 勒 真 弥 勒 " 这 首 道 歌 , 以 我 个 人 的 领 会 , 我 觉 得 是 对 每 一 个 密 密 正 法 行 者 、 信 仰 者 敲 警 钟 。

    " 弥 勒 真 弥 勒 " 从 第 一 句 偈 语 就 揭 示 了 , 我 们 的 传 承 阿 黎 是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佛 , 是 弥 勒 佛 化 身 下 降 人 间 的 。 实 际 这 句 偈 语 是 很 激 昂 、 很 肯 定 真 切 、 实 际 的 情 感 的 唱 出 " 弥 勒 真 弥 勒 " 。 众 生 呵 ! 弟 子 呵 ! 你 们 不 要 看 到 我 的 神 通 渡 众 , 把 分 身 千 百 亿 的 圣 通 , 误 认 为 是 邪 魔 外 道 , 你 们 要 坚 信 你 们 所 皈 依 的 阿 黎 密 密 咕 噜   师 尊 佛 , 是 弥 勒 佛 的 化 身 , 是 真 真 的 弥 勒 佛 下 降 人 间 。

    " 分 身 千 百 亿 " 我 相 信 这 句 偈 语 , 许 多 金 刚 兄 弟 姊 妹 都 会 有 很 大 的 体 会 。   师 尊 佛 的 法 身 分 身 , 我 相 信 许 多 金 刚 兄 弟 姊 妹 在 同 一 时 间 , 而 在 不 同 的 地 方 都 亲 眼 现 证 过   师 尊 佛 的 分 身 驾 临 。 而   师 尊 佛 分 身 千 百 亿 , 他 的 法 身 实 际 不 仅 是 我 们 远 赴 澳 洲 闭 关 朝 圣 才 能 看 到 , 实 际 上 , 在 世 界 许 多 地 方 同 时 间   师 尊 佛 也 曾 示 相 过 , 而 我 们 所 看 到 的   师 尊 佛 , 只 不 过 是 千 百 亿 分 身 中 之 间 的 一 个 。

    " 时 时 示 时 人 " , 就 是 不 论   师 尊 佛 到 了 什 么 地 方 , 只 要 因 缘 成 熟 的 时 候 ,   师 尊 佛 就 会 出 现 、 显 现 于 众 生 。

    但 问 题 是 " 时 人 自 不 识 " 。   师 尊 佛 显 示 的 时 候 , 许 多 人 往 往 并 不 相 信 , 并 不 觉 悟 , 这 真 是 多 么 令 人 惋 惜 啊 !

    对 不 起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佛 , 这 个 笔 记 写 得 很 肤 浅 , 诚 叩   师 尊 佛 宽 谅 。

    法 安 。

         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
  顶 礼 敬 叩 上    
1996年8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