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刚 禅 大 学  学 员 报 告 选 载

学 唱 道 歌 感 受 之 一


尊 敬 的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:

    您 好 !

    《 弥 勒 真 弥 勒 》 , 我 觉 得 实 际 上   师 尊 就 是 弥 勒 佛 , 向 著 很 多 人 示 现 过 。 好 像 那 天 那 个 R 律 师 和 她 两 个 朋 友 , 他 们 如 果 在 一 开 始 知 道   师 尊 是 活 佛 , 根 本 不 会 这 样 态 度 和   师 尊 说 话 。 一 直 到   师 尊 显 现 了 神 迹 , 才 把 他 ( 她 ) 惊 得 发 了 呆 。 我 们 在 香 港 、 美 国 、 澳 洲 、 加 拿 大 也 能 看 见   师 尊 分 身 。 时 人 自 不 识 。 以 前 公 公 也 像 是 曾 遇 到 净 悟 上 人 , 但 是 白 长 了 眼 , 不 识 他 是 大 活 佛 、 大 神 通 师 。

    特 别 是 现 在 这 个 末 法 时 代 , 相 似 法 生 , 邪 师 邪 法 , 如 恒 河 沙 , 很 多 遇 见   师 父 的 , 都 是 失 之 交 臂 。 因 为   师 尊 实 在 太 朴 素 、 太 不 堕 声 色 、 谦 逊 有 礼 , 所 以 , 那 些 非 正 法 的 人 , " 时 人 自 不 识 " , 他 们 往 往 带 著 强 烈 的 我 、 法 两 执 , 去 认 不 到 金 刚 禅 正 法 , 却 把 非 正 法 认 为 是 对 的 。

    弥 勒 佛 本 可 在 天 上 享 受 , 天 上 的 荣 华 富 贵 , 够 他 享 用 不 尽 , 但 他 却 来 到 人 间 俗 世 , 分 身 千 百 亿 , 去 渡 难 救 难 渡 的 众 生 。 众 生 太 多 , 而 且 根 性 不 同 , 弥 勒 佛 要 去 渡 众 生 , 只 有 去 分 做 不 同 的 形 相 , 去 渡 我 们 , 悲 心 之 切 , 莫 过 于 此 。

    弥 勒 佛 去 示 现 给 凡 夫 俗 子 看 , 但 凡 夫 俗 子 都 空 长 一 双 眼 睛 , 不 识 宇 宙 真 实 。 我 想 这 是 业 障 和 因 缘 的 问 题 , 众 生 受 染 太 重 , 用 世 俗 的 眼 光 去 看 佛 , 由 于 染 得 太 厉 害 而 太 脏 的 意 识 , 看 不 到 佛 的 伟 大 , 不 识 去 珍 惜 佛 的 恩 典 。 因 而 , 我 们 的 法 是 难 知 难 见 、 难 遇 难 求 , 见 到 了 、 闻 到 了 佛 的 恩 赐 , 我 们 也 不 一 定 会 求 到 大 法 。

    众 生 难 渡 , 我 们 又 有 退 转 心 , 分 别 心 又 大 。 求   师 父 原 谅 。

    法 安 !

钝 弟 子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敬 叩 上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1996年8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