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法 性 的 熔 爐

 
一 般 考 核 須 經 三 百 題 方 准 入 學

 

    全 世 界 有 因 緣 來 此 進 修 的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金 剛 行 者 , 經 過 考 核 , 佛 學 成 績 優 秀 者 得 以 入 學 。

    一 般 佛 教 徒 須 經 三 百 題 的 試 題 , 考 試 題 是 從 佛 法 、 佛 教 、 佛 學 、 教 理 、 教 史 等 , 凡 五 千 題 的 廣 大 範 圍 內 , 隨 機 選 出 , 考 試 題 的 重 點 是 密 宗 、 密 學 , 實 修 經 驗 的 陳 述 。

    考 核 須 經 理 論 和 實 踐 修 行 雙 軌 進 行 、 所 謂 實 踐 修 行 即 是 〝 試 讀 〞 。 經 過 考 試 , 基 本 合 格 、 學 習 目 的 性 明 確 、 道 性 堅 固 者 , 得 以 試 讀 。 試 讀 生 轉 為 正 式 學 員 一 般 須 三 個 月 到 三 年 不 等 。 修 持 成 績 優 秀 者 , 經 過 學 部 委 員 會 審 核 ,   王 信 得 師 尊 批 准 後 , 得 以 在 此 學 習 密 內 密 法 , 實 踐 與 阿 達 爾 嘛 佛 相 契 法 門 。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與 全 世 界 其 他 佛 教 大 學 , 似 有 顯 著 的 不 同 。 最 為 突 出 的 是 金 剛 禪 大 學 完 全 以 中 國 密 宗 古 典 學 系 密 內 密 義 理 , 并 金 剛 禪 修 持 實 踐 為 教 學 內 容 。 開 宗 明 義 地 標 明 , 修 學 密 內 密 、 三 極 無 相 最 勝 圓 滿 大 瑜 珈 , 與 探 索 十 三 層 識 的 永 恆 生 命 的 學 問 。

    因 此 , 所 謂 〝 金 剛 禪 大 學 〞 僅 是 給 世 人 一 種 〝 通 俗 的 名 相 〞 。 實 際 金 剛 禪 修 行 , 卻 是 在 各 閉 關 場 所 。 以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金 剛 禪 法 在 全 世 界 發 展 的 實 際 狀 況 而 論 , 遍 佈 全 世 界 無 數 個 密 團 、 密 村 、 密 所 , 身 置 其 內 的 金 剛 行 者 , 如 法 修 持 , 與 法 性 相 契 。 所 以 , 密 團 、 密 村 、 密 所 , 都 可 以 稱 之 為 是 金 剛 禪 大 學 的 〝 分 校 〞 。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總 部 和 世 界 各 國 的 〝 分 校 〞 , 在 法 性 的 意 義 而 言 , 無 二 無 別 。 全 世 界 學 子 們 申 請 報 考 金 剛 禪 大 學 總 校 , 認 真 回 答 三 百 試 題 , 不 僅 是 使 自 己 在 學 佛 方 面 , 理 論 通 達 , 理 事 圓 融 , 在 成 佛 大 道 之 上 , 邁 進 一 步 。 更 期 待 在 無 上 離 戲 瑜 珈 、 追 覓 永 恆 生 命 的 極 終 歸 宿 方 面 , 有 所 現 證 , 有 所 成 就 。

    故 而 ,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, 踴 躍 應 試 , 認 真 答 題 。 爭 取 來 到 澳 洲 金 剛 禪 大 學 總 部 的 主 要 心 願 , 希 望 能 夠 目 睹 宗 師 聖 顏 、 親 聞 師 尊 法 音 。

    在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根 本 上 師 , 金 剛 禪 宗 師   王 信 得 師 尊 所 教 導 的 理 念 和 修 持 法 門 之 下 , 學 人 與 阿 達 爾 嘛 法 性 作 最 直 接 的 溝 通 。 因 此 , 來 澳 洲 金 剛 禪 大 學 ( 總 部 ) 進 修 , 自 是 全 世 界 各 個 分 校 的 行 者 們 殷 切 期 望 。


法 性 的 熔 爐
目 錄 頁
將 會 建 設 成 一 個 多 功 能 的
金 剛 禪 世 界 中 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