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009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Tasmania 分 會 活 動 
( 選 載 )

2009 世 界 宗 教 國 會
Tasmania 分 會 場 隆 重 開 幕
2009.06.08
〔 金 剛 龍 聖 〕

 

〝 2009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〞 根 據 上 一 次 會 議 的 抽 簽 決 定 在 Australia Melbourne 召 開 。 以 人 文 環 境 寬 鬆 、 人 性 和 諧 和 平 、 熱 情 好 客 著 稱 的 澳 洲 人 , 將 本 屆 的 〝 2009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〞 安 排 於 一 從 未 起 用 的 、 全 新 的 建 築 物 內 舉 行 開 幕 式 。

這 正 如 2008 年 12 月 , WBSY 第 五 屆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在 Tasmania 首 府 Hobart 召 開 時 被 安 排 在 首 次 使 用 的 , 全 新 的 建 築 物 世 界 宗 教 活 動 中 心 —〝 吧 哈 教 學 習 中 心 〞 內 一 樣 。

2009 年 , 本 屆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在 全 世 界 各 國 共 有 六 十 個 分 會 場 , 同 時 舉 行 以 討 論 世 界 和 平 為 宗 旨 的 全 球 各 國 宗 教 對 話 會 議 , 而 Tasmania Hobart 是 六 十 個 分 會 場 之 一 。

今 天 ( 2009 年 6 月 8 日 ) ,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的 分 會 場 設 立 於 Hobart 的 Tasmania 大 學 。 會 議 以 日 繼 夜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被 邀 請 參 加 是 次 莊 嚴 神 聖 的 世 界 性 宗 教 法 會 。

在 Hobart 久 負 盛 名 的 聖 密 聖 獅 , 在 全 體 嘉 賓 進 入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會 場 之 前 , 舉 行 聖 獅 表 演 而 拉 開 了 這 神 聖 莊 嚴 的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塔 州 分 會 場 的 開 幕 典 禮 。

世 界 宗 教 國 會 Melbourne 總 部 的 董 事 , 專 程 抵 達 Hobart 為 聖 密 聖 獅 點 睛 。

聖 密 聖 獅 在 表 演 了 精 彩 的 獅 舞 之 後 , 帶 領 全 體 貴 賓 進 入 Tasmania 大 學 的 歌 劇 院 。 隨 後 , 聖 密 聖 獅 以 更 為 驕 健 強 勁 而 優 美 潚 灑 的 舞 蹈 為 全 場 的 與 會 者 灌 頂 , 祝 宇 宙 靈 性 的 加 持 , 這 嬴 得 了 一 陣 又 一 陣 由 衷 的 讚 頌 聲 。

神 聖 莊 嚴 的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塔 州 分 會 場 的 會 議 就 在 如 此 熱 烈 的 氛 圍 中 展 開 。

在 Hobart 各 國 不 同 宗 教 的 代 表 分 別 上 演 不 同 的 宗 教 儀 規 , 以 及 不 同 的 唱 頌 、 演 講 和 宗 教 舞 蹈 , 場 景 神 聖 莊 嚴 而 富 有 靈 性 的 意 義 , 婆 羅 門 教 、 印 度 教 、 天 主 教 和 吧 哈 教 的 唱 頌 儀 規 尤 其 令 人 印 象 深 刻 。

在 閉 幕 式 時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又 被 邀 請 作 閉 幕 式 Tantrayana 加 持 唱 頌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, 為 未 來 的 國 際 宗 教 對 話 , 世 界 和 諧 , 人 類 和 平 共 進 而 加 持 祝 福 ; 並 擂 響 了 使 全 世 界 眾 生 靈 性 覺 悟 的 聖 密 鼓 樂 。

最 後 , 大 會 在 天 主 教 大 主 教 的 祈 禱 聲 中 圓 滿 閉 幕 。

當 前 世 界 的 形 勢 是 全 世 界 人 民 普 遍 期 待 和 平 和 諧 、 相 互 友 愛 , 尤 其 是 世 界 各 國 宗 教 之 間 要 和 諧 , 中 國 在 2006 年 、 2009 年 分 別 召 開 了 第 一 屆 、 第 二 屆 世 界 佛 教 論 壇 大 會 , 成 積 蜚 然 , 走 在 了 時 代 的 最 前 列 。

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應 順 歷 史 潮 流 , 而 來 自 中 國 大 陸 及 全 世 界 其 他 國 家 的 聖 密 弟 子 亦 參 加 了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是 次 神 聖 莊 嚴 的 塔 州 分 會 場 的 盛 會 。

 

2009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Tasmania 分 會 活 動 
( 選 載 )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