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国汉传密学研究院、
中国汉传密宗-
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
于
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
举办
2014甲午庆典感恩盛宴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的 欢 迎 辞

 

尊 敬 的 州 长 :
尊 敬 的 各 位 贵 宾 :
尊 敬 的 各 位 嘉 宾 :
尊 敬 的 父 亲 们 、 母 亲 们 、 兄 弟 姐 妹 们 :

我 们 迎 来 了 马 年 , 今 天 的 马 年 称 之 为 甲 午 年 , 甲 午 年 对 中 国 人 来 说 , 是 值 得 怀 念 的 一 年 , 在 一 百 二 十 年 前 的 甲 午 年 , 中 国 在 国 际 上 曾 经 处 于 非 常 的 劣 势 , 但 是 , 在 今 天 的 甲 午 年 , 中 国 演 变 成 为 世 界 瞩 目 , 繁 荣 富 强 。

中 国 , 是 我 们 的 母 亲 国 。 母 亲 的 高 大 , 也 使 儒 弱 的 孩 稚 , 蒙 受 荣 光 , 海 外 游 子 , 倍 感 自 豪 。

今 天 的 马 年 庆 典 感 恩 盛 宴 , 还 要 感 恩 我 们 的 第 二 母 亲 ── 澳 洲 , 我 们 在 澳 洲 母 亲 的 培 养 之 下 成 长 壮 大 , 今 天 , 马 年 团 拜 庆 典 盛 宴 是 一 个 感 恩 的 最 佳 机 会 , 以 马 年 首 日 宵 夜 盛 宴 的 形 式 来 感 恩 我 们 的 贵 宾 、 嘉 宾 , 感 恩 我 们 尊 敬 的 父 亲 们 、 母 亲 们 、 兄 弟 姐 妹 们 , 从 而 虔 诚 地 表 达 我 们 对 于 澳 洲 母 亲 的 感 恩 。

希 望 每 一 位 贵 宾 、 嘉 宾 、 父 亲 们 、 母 亲 们 、 兄 弟 父 老 共 同 分 享 我 们 美 好 、 欢 乐 的 甲 午 马 年 的 首 日 春 茗 宵 夜 。

恭 祝 全 体 来 宾 :

龙 马 瑞 祥 、 身 体 健 康 、 万 事 如 意 、 圆 满 兴 旺 !

谢 谢 各 位 。


2014甲午庆典感恩盛宴
目  录  页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