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国汉传密学研究院、
中国汉传密宗-圣密宗金刚禅佛教
于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参与澳洲塔州Hobart
2010年耶稣基督圣诞游行

 

 

[VLP]
2010 Hobart 圣诞游行
的一点感悟

 
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分 享 《 2010 Hobart 圣 诞 游 行 》 。 弟 子 充 满 喜 悦 , 连 看 三 遍 。

再 次 深 深 感 受 到 由 于 塔 州 的 和 谐 与 和 平 , 感 受 到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在 构 建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和 谐 社 会 中 所 发 挥 的 巨 大 灵 性 作 用 。

在 观 看 视 频 以 前 , 弟 子 已 经 通 过 网 站 照 片 分 享 了 此 次 圣 诞 游 行 的 喜 悦 。 弟 子 感 到 :

这 一 次 游 行 圣 天 像 是 如 此 的 殊 胜 , 晴 空 万 里 , 天 空 蓝 得 有 点 不 可 思 议 , 空 气 中 简 直 一 尘 不 染 , 人 人 脸 上 都 露 出 无 比 灿 烂 的 笑 容 , 这 发 自 塔 州 人 民 身 上 的 正 义 之 光 与 天 象 瑜 伽 ;

超 越 界 灵 性 的 加 持 及 其 对 灵 性 的 觉 悟 的 巨 大 启 迪 让 宇 宙 灵 性 大 爱 、 灵 性 和 谐 充 满 于 此 时 空 , 让 弟 子 感 受 到 离 垢 晶 莹 明 空 自 证 的 无 比 圣 洁 的 宇 宙 信 息 和 能 量 。

在 西 方 基 督 教 国 家 , 弟 子 相 信 人 人 都 无 比 的 喜 欢 圣 诞 老 人 , 因 为 圣 诞 老 人 会 带 来 吉 祥 , 能 够 圆 满 众 生 的 愿 望 , 因 此 , 一 年 中 对 圣 诞 节 充 满 了 亟 待 , 亟 待 着 圣 诞 老 人 带 来 礼 物 , 带 来 欢 乐 。

在 视 频 中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也 带 着 红 色 的 圣 诞 老 人 帽 , 慈 悲 的 笑 容 , 加 持 的 圣 行 , 不 仅 给 众 生 带 来 了 世 间 的 礼 物 和 欢 乐 , 弟 子 更 相 信 由 于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的 加 持 和 圣 临 , 给 所 有 有 缘 参 与 圣 诞 游 行 的 众 生 带 来 了 巨 大 的 灵 性 礼 物 和 灵 性 喜 悦 , 因 为 :

圣 诞 游 行 是 一 次 神 圣 的 灵 性 洗 礼 。 在 灵 性 洗 礼 之 下 , 人 人 自 性 得 以 开 发 , 爱 心 充 满 , 人 与 人 之 间 充 满 了 和 谐 , 人 与 社 会 之 间 充 满 了 和 谐 , 宗 教 与 宗 教 之 间 充 满 了 和 谐 , 文 化 与 文 化 之 间 充 满 了 和 谐 。

这 令 塔 州 成 为 「 最 安 定 、 最 和 谐 、 最 和 平 」 的 地 方 , 成 为 全 世 界 和 谐 的 楷 模 。

弟 子 相 信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的 圣 示 就 是 伟 大 的 绶 记 , 塔 州 的 多 元 文 化 理 应 成 为 全 人 类 文 明 的 重 要 载 体 为 全 世 界 分 享 , 受 到 联 合 国 的 重 视 , 受 到 全 世 界 的 重 视 。 弟 子 亦 相 信 , 在 联 合 国 的 推 动 下 ,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一 定 会 在 构 建 和 完 善 人 类 政 治 文 明 过 程 中 发 挥 巨 大 的 作 用 。 这 就 是 宗 教 对 社 会 发 展 产 生 的 巨 大 灵 性 作 用 ,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对 世 界 文 明 发 展 进 程 产 生 的 巨 大 灵 性 推 动 作 用 。 这 已 经 是 为 历 史 证 明 了 的 , 也 必 将 为 未 来 的 历 史 所 证 明 。

弟 子 亦 坚 信 :

中 华 民 族 , 神 州 大 地 , 一 旦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的 经 验 借 鉴 和 实 施 采 纳 ,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就 不 是 一 句 空 话 , 而 是 切 切 实 实 令 每 一 个 人 受 用 , 令 全 社 会 受 用 的 一 个 灵 性 目 标 。

弟 子 无 比 期 待 着 , 那 无 比 圣 洁 、 无 比 吉 祥 、 无 比 和 谐 的 宇 宙 时 空 降 临 于 伟 大 的 祖 国 。

中国汉传密学研究院、
中国汉传密宗-圣密宗金刚禅佛教
于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参与澳洲塔州Hobart
2010年耶稣基督圣诞游行
目  录  页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