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国汉传密学研究院、
中国汉传密宗-圣密宗金刚禅佛教
于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参与澳洲塔州Hobart
2010年耶稣基督圣诞游行

 

多元共存、和而不同、
美人之美、美美与共

 

2010 年 11 月 20 日 , 澳 洲 塔 州 HOBART 举 行 了 欢 乐 盛 大 的 一 年 一 度 的 圣 诞 游 行 。 在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、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游 行 方 阵 中 , 有 端 坐 在 莲 花 车 上 的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圣 密 天 圣 像 ; 有 象 征 着 宇 宙 「 超 越 界 」 之 肇 源 法 性 、 圣 密 十 法 界 曼 陀 罗 的 圣 密 天 鼓 ; 有 蕴 涵 着 宇 宙 无 穷 圣 能 及 彰 显 中 华 文 化 精 萃 的 圣 密 法 狮 和 圣 龙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主 持 了 圣 密 宗 狮 龙 点 睛 灵 性 加 持 仪 规 , 天 降 瑞 祥 , 诸 天 赞 叹 , 令 在 场 每 位 有 缘 众 生 见 即 解 脱 、 闻 即 解 脱 , 沐 浴 在 清 净 的 圣 密 醍 醐 之 中 。

圣 诞 游 行 筹 备 委 员 会 主 席 ─ 尊 敬 的 市 议 员 Eric J Hayes AO 先 生 代 表 HOBART 市 长 虔 诚 地 向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致 感 谢 辞 :

我 们 感 恩 您 为 社 会 付 出 的 一 切 努 力 , 特 别 是 您 们 在 此 一 年 一 度 的 游 行 的 参 与 。 所 以 , 我 感 谢 您 所 做 的 一 切 , 以 及 您 为 社 会 带 来 的 和 平 与 爱 的 理 念 。

塔 州 警 察 多 元 文 化 联 络 主 任 、 尊 敬 的 Fiona Lieutier 督 察 亦 向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致 谢 :

十 分 感 谢 您 和 佛 教 社 团 对 塔 州 警 察 的 支 持 和 维 持 塔 州 的 安 全 !

圣 诞 游 行 评 分 团 由 衷 地 赞 叹 道 : 在 庆 祝 基 督 圣 诞 的 游 行 中 ,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、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圣 诞 游 行 方 队 , 是 整 个 游 行 方 阵 中 最 为 壮 观 、 最 为 精 彩 、 最 受 欢 迎 的 , 这 让 我 们 亲 眼 目 睹 了 宗 教 和 谐 的 现 实 到 来 !

由 是 ,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、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圣 诞 游 行 方 队 在 是 次 圣 诞 游 行 中 首 次 获 得 总 分 第 一 , 被 授 予 「 最 佳 参 与 奖 」 , 获 奖 金 八 百 澳 元 。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示 该 奖 金 将 捐 赠 给 需 要 的 众 生 。

遏 制 犯 罪 组 织 主 席 , 尊 敬 的 Brian Aherne 先 生 在 圣 诞 游 行 中 , 对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、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游 行 方 阵 致 谢 :

您 们 对 HOBART 的 文 化 多 元 性 和 多 样 性 有 巨 大 的 贡 献 , 这 是 很 重 要 的 , 我 们 对 此 很 尊 重 , 我 们 亦 希 望 看 到 更 多 文 化 多 元 性 和 多 样 性 , 我 们 亦 期 盼 能 够 在 这 方 面 与 您 们 携 手 共 进 !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曾 于 2005 年 8 月 27 日 , 获 得 澳 洲 提 倡 多 元 文 化 、 种 族 和 谐 、 社 会 正 义 的 最 高 法 人 组 织 ── FECCA (Federation of Ethnic Communities Council of Australia) 颁 发 的 FECCA 25 周 年 " Contribution to Multiculturalism" 奖 , 勋 章 上 刻 有 " 为 您 的 献 身 和 功 勋 给 澳 大 利 亚 多 元 文 化 " 。

颁 奖 典 礼 上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示 :

「 在 那 地 球 的 北 方 , 在 那 地 球 的 东 方 , 有 一 个 伟 大 而 神 圣 的 国 家 , 那 就 是 中 国 。 象 征 中 国 的 图 腾 , 是 一 条 神 圣 的 巨 龙 。 这 就 是 我 们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, 为 什 么 每 年 都 要 在 澳 洲 舞 龙 的 缘 起 。 」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是 澳 洲 塔 州 唯 一 的 一 位 华 人 获 奖 者 , 并 被 尊 称 为 " 神 圣 的 " , 这 在 一 个 信 奉 基 督 教 的 国 度 , 无 疑 是 一 个 令 中 国 人 为 之 骄 傲 和 荣 光 的 称 呼 。

是 啊 , 作 为 一 个 中 国 人 , 他 来 到 了 地 球 的 最 南 端 , 把 中 国 文 化 带 到 了 这 一 美 丽 的 岛 屿 上 。
他 带 来 了 中 国 的 舞 龙 、 中 国 的 舞 狮 ;
带 来 了 人 类 文 明 的 精 粹 、 华 夏 民 族 的 瑰 宝 ─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和 平 、 和 谐 、 忍 辱 、 慈 悲 的 传 统 理 念 「 八 地 圣 行 , 百 相 万 行 」 ……

正 如 尊 敬 的 HOBART 市 议 员 及 圣 诞 游 行 筹 备 委 员 会 委 员 Damon Thomas 对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的 感 谢 辞 :

我 们 平 安 地 生 活 在 这 个 美 丽 的 岛 屿 中 , 我 们 要 感 谢 您 们 的 社 团 ; 您 们 是 我 们 社 会 的 一 份 子 。 所 以 , 感 谢 您 为 我 们 带 来 了 如 此 美 好 的 圣 诞 。

而 这 一 胜 景 , 正 是 多 元 共 存 , 和 睦 共 处 , 宗 教 和 谐 之 理 念 所 祈 盼 的 : 在 宗 教 的 多 样 性 、 平 等 性 、 和 平 性 的 基 础 上 , 追 求 「 万 物 并 育 而 不 相 害 , 道 并 行 而 不 相 悖 」 的 和 合 境 界 , 达 到 多 元 共 存 、 和 而 不 同 、 美 人 之 美 、 美 美 与 共 的 和 谐 状 态 。

中国汉传密学研究院、
中国汉传密宗-圣密宗金刚禅佛教
于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参与澳洲塔州Hobart
2010年耶稣基督圣诞游行
目  录  页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