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、
中 国 汉 传 密 宗 -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
于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 期 六
参 与 澳 洲 塔 州 Hobart
2009 年 耶 稣 基 督 圣 诞 游 行
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在 庆 祝 耶 稣 基 督 圣 诞 2009 年 游 行 开 幕
圣 密 宗 狮 龙 点 睛 灵 性 加 持
圣 密 仪 规 上 的 演 讲

2009 年 11 月 21 日 圣 诞 游 行
澳 洲 · 塔 州 · Hobart

〔 金 刚 法 诚 侍 卫 长 翻 译 〕

尊 敬 的 州 长 代 表 Honourable Lisa Singh :
尊 敬 的 Hobart 市 长 Honourable Rob Valentine :
尊 敬 的 Glenorchy 市 长 Honourable Adriana Taylor :
尊 敬 的 Crime Stoppers 主 席 Honourable Brian Aherne :
尊 敬 的 各 位 贵 宾 :
尊 敬 的 各 位 母 亲 们 、 父 亲 们 :
尊 敬 的 女 士 们 、 先 生 们 :

今 天 又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圣 诞 游 行 。 我 们 作 为 佛 教 徒 能 够 参 加 庆 祝 圣 诞 , 感 到 非 常 高 兴 。 这 是 一 个 和 平 、 和 谐 大 爱 、 灵 性 交 流 的 象 征 。

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在 Hobart 已 经 二 十 年 了 。 二 十 年 来 , 圣 密 宗 都 是 在 您 们 的 扶 持 、 领 导 之 下 才 得 到 成 长 的 。 我 们 始 终 感 谢 澳 洲 的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; 感 谢 州 政 府 、 市 政 府 的 领 导 。

今 年 , 对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而 言 , 是 特 别 重 要 的 一 年 。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在 成 立 九 年 之 后 , 正 式 开 幕 圣 典 , 这 一 事 件 标 志 了 Tasmania 人 、 Australia 人 的 宇 宙 灵 性 的 哲 学 、 宇 宙 灵 性 美 学 的 水 平 的 增 长 。 " 灵 性 " 不 仅 仅 是 宗 教 的 用 语 , 更 是 宇 宙 灵 性 哲 学 的 用 语 和 宇 宙 灵 性 美 学 的 用 语 。 灵 性 增 长 具 有 现 实 的 宇 宙 灵 性 能 量 、 宇 宙 灵 性 道 德 的 价 值 。

而 以 整 个 Australia 以 及 全 人 类 的 利 益 而 言 , 灵 性 增 长 表 示 着 澳 洲 和 全 世 界 的 现 在 和 未 来 , 宇 宙 灵 性 能 量 如 能 升 起 大 用 , 必 然 地 转 化 成 为 经 济 繁 荣 、 人 民 富 有 , 国 家 发 展 和 人 类 强 大 的 现 实 精 神 、 物 质 力 量 。

今 年 我 们 参 加 了 八 项 国 际 性 的 学 术 研 讨 会 和 国 际 性 的 宗 教 联 合 祈 祷 世 界 和 平 会 议 。 其 中 , 五 项 是 在 Hobart 召 开 的 , 二 项 在 日 本 召 开 的 , 还 有 下 个 月 在 Melbourne, Australia 召 开 的 世 界 宗 教 国 会 。

这 标 志 着 我 们 Hobart 以 及 Tasmania 整 体 上 灵 性 的 现 实 增 长 。 我 相 信 宇 宙 灵 性 增 长 的 价 值 , 最 终 能 够 导 致 我 们 Hobart 富 强 、 Tasmania 富 强 、 澳 洲 富 强 ; 最 终 能 够 带 领 世 界 和 平 、 和 睦 , 导 致 全 人 类 的 和 平 共 进 的 极 终 目 的 。

谢 谢 各 位 Honourable 州 政 府 和 Honourable 市 政 府 贵 宾 , 光 临 " 点 睛 圣 仪 " , 从 而 揭 开 2009 年 耶 稣 基 督 圣 诞 庆 祝 ─ 首 时 轮 龙 狮 灵 性 加 持 的 序 幕 。

Merry Christmas!

〔 全 场 报 以 掌 声 〕

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、
中 国 汉 传 密 宗 -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
于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 期 六
参 与 澳 洲 塔 州 Hobart
2009 年 耶 稣 基 督 圣 诞 游 行
目  录  页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