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世 界 总 部 在 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亚 州 动 向 ( 选 载 )

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世 界 总 部
应 邀 出 席
Premier's Olympic Appeal Dinner 2007

20071019

Premier's Olympic Appeal Dinner 2007 记 实

 

    当 北 半 球 已 是 秋 风 送 爽 之 际 , 地 处 南 半 球 的 澳 洲 正 是 告 别 寒 冬 , 万 象 更 新 之 时 。 坐 落 在 Derwent 河 畔 的 澳 洲 最 南 端 省 份 塔 州 首 府 Hobart 市 , 清 风 环 抱 , 阳 光 和 煦 , 艘 艘 赛 艇 扬 帆 划 破 如 镜 的 水 面 , 霓 虹 山 麓 满 目 葱 翠 。 啊 , 春 天 到 了 !

    20071019 日 晚 , 由 尊 敬 的 塔 州 州 长 主 持 的 一 年 一 度 的 奥 林 匹 克 筹 款 宴 会 , 在 Hotel Grand ChancellorFederation Ball Room 隆 重 举 行 。 出 席 是 次 筹 款 宴 会 的 不 仅 有 塔 州 州 长 、 塔 州 州 议 员 、 Hobart 市 长 和 诸 社 会 贤 达 , 澳 洲 奥 委 会 主 席 John Coates AC 亦 应 邀 出 席 。 除 此 之 外 , 更 有 多 位 获 得 奥 运 会 奖 牌 的 塔 州 运 动 员 在 座 , 和 大 家 分 享 奥 运 精 神 和 参 加 国 际 体 育 盛 事 的 诸 多 亲 身 感 受 。

   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世 界 总 部 已 经 是 第 六 度 出 席 此 盛 会 , 并 且 是 今 年 出 席 此 盛 会 的 最 大 的 团 体 , 被 宴 会 组 织 者 安 排 在 会 场 第 一 排 的 正 中 , 突 显 组 织 者 对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极 大 尊 敬 。

   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带 领 下 , 将 近 三 十 位 圣 密 长 老 、 圣 密 上 师 、 圣 密 行 者 , 以 及 从 斯 里 兰 卡 远 道 而 来 的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组 织 秘 书 长 阿 努 如 达 尊 者 , 依 序 步 入 会 场 , 展 开 了 无 声 弘 法 的 行 持 。

    七 时 , 塔 州 州 长 尊 敬 的 Paul Lennon MHA , 和 Hobart 市 长 尊 敬 的 Rob Valentine 先 后 抵 达 , 州 、 市 两 级 的 最 高 行 政 长 官 甫 入 会 场 就 即 主 动 向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合 十 并 致 以 亲 切 的 问 候 , 一 次 平 常 的 问 候 , 不 仅 体 现 出 塔 州 社 会 对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认 同 , 更 显 示 了 塔 州 父 母 官 们 的 爱 民 之 风 , 正 是 在 这 样 出 类 拔 萃 的 官 员 带 领 下 , 塔 州 的 经 济 在 近 几 年 得 到 卓 有 成 效 的 、 高 速 的 发 展 。

    筹 款 晚 宴 于 州 长 致 辞 后 正 式 拉 开 帷 幕 , 澳 洲 奥 委 会 主 席 也 发 表 了 即 席 讲 话 , 不 仅 向 在 座 诸 位 介 绍 了 澳 洲 奥 运 队 伍 的 备 战 情 况 , 更 着 重 介 绍 了 主 办 城 市 北 京 为 迎 接 08 奥 运 的 顺 利 举 行 , 所 付 出 的 实 际 行 动 和 巨 大 代 价 。 舞 台 两 侧 的 大 型 投 射 屏 幕 上 不 时 播 放 着 北 京 奥 运 会 的 宣 传 短 片 , 和 澳 洲 健 儿 们 在 历 届 奥 运 会 中 奋 勇 拼 搏 夺 取 金 牌 的 激 动 时 刻 , 全 场 群 情 振 奋 。

    参 加 过 四 届 奥 运 并 且 获 得 奥 运 金 牌 的 双 向 飞 碟 射 击 选 手 Russell Mark 先 生 , 作 为 主 讲 嘉 宾 , 以 他 诙 谐 的 语 气 , 向 大 家 介 绍 了 他 的 运 动 生 涯 和 在 即 将 夺 取 奥 运 金 牌 时 刻 的 心 路 历 程 。 他 的 讲 话 毫 无 矫 揉 造 作 , 省 略 豪 言 壮 语 , 有 的 只 是 澳 洲 民 风 的 直 率 爽 朗 。 正 是 这 些 被 奥 运 精 神 所 鼓 舞 的 体 育 健 儿 , 为 澳 洲 获 得 了 巨 大 的 荣 誉 。 当 主 持 人 请 在 座 的 每 一 位 出 席 过 奥 运 会 的 选 手 起 立 , 不 管 他 们 是 否 获 得 了 奖 牌 荣 誉 , 都 获 得 全 场 一 致 的 鼓 掌 欢 迎 。

    今 年 的 筹 款 晚 宴 还 准 备 了 一 个 特 别 的 节 目 , 此 节 目 并 未 印 刷 在 场 刊 中 , 而 是 作 为 一 个 惊 喜 , 由 塔 州 奥 委 会 主 席 亲 自 前 来 , 请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上 台 接 受 奥 委 会 的 感 谢 状 并 致 辞 。

    尤 记 得 去 年 的 颁 奖 仪 式 , 是 在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世 界 总 部 举 办 的 中 秋 多 元 文 化 会 中 , 应 塔 州 奥 委 会 之 请 在 阿 丝 律 耶 宫 举 行 的 。 今 年 则 被 安 排 在 正 式 的 奥 运 会 筹 款 晚 宴 中 , 作 为 一 个 惊 喜 的 项 目 奉 献 给 诸 位 来 宾 , 这 是 一 个 巨 大 的 荣 誉 。 不 仅 代 表 了 塔 州 社 会 对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世 界 总 部 以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弘 传 佛 法 的 肯 定 , 更 体 现 了 塔 州 社 会 对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……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宗 师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神 圣 性 的 肯 定 和 尊 敬 。

 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在 翻 译 的 随 侍 下 , 步 上 讲 台 , 平 易 近 人 地 作 了 圣 示 ( 全 文 请 看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与 晚 宴 中 圣 示 》 网 页 ) , 向 大 家 介 绍 了 来 自 斯 里 兰 卡 的 高 僧 , 并 为 塔 州 经 济 繁 荣 稳 定 和 人 民 幸 福 , 向 全 场 众 生 作 圣 密 加 持 灌 顶 。 一 时 间 , 全 场 掌 声 雷 动 , 众 生 喜 悦 之 情 溢 于 言 表 。

    不 知 不 觉 中 , 跨 过 了 十 一 点 ,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和 塔 州 州 长 、 Hobart 市 长 等 一 一 道 别 后 , 率 领 圣 密 僧 团 回 到 世 界 总 部 慈 悲 寺 , 此 次 无 声 弘 法 活 动 功 德 圆 满 !

《圣密宗金刚禅佛教世界总部
应邀出席Premier's Olympic Appeal Dinner 2007
目录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