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世 界 總 部 在 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動 向 ( 選 載 )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
應 邀 出 席
Premier's Olympic Appeal Dinner 2007

20071019

Premier's Olympic Appeal Dinner 2007 記 實

 

    當 北 半 球 已 是 秋 風 送 爽 之 際 , 地 處 南 半 球 的 澳 洲 正 是 告 別 寒 冬 , 萬 象 更 新 之 時 。 坐 落 在 Derwent 河 畔 的 澳 洲 最 南 端 省 份 塔 州 首 府 Hobart 市 , 清 風 環 抱 , 陽 光 和 煦 , 艘 艘 賽 艇 揚 帆 劃 破 如 鏡 的 水 面 , 霓 虹 山 麓 滿 目 蔥 翠 。 啊 , 春 天 到 了 !

    20071019 日 晚 , 由 尊 敬 的 塔 州 州 長 主 持 的 一 年 一 度 的 奧 林 匹 克 籌 款 宴 會 , 在 Hotel Grand ChancellorFederation Ball Room 隆 重 舉 行 。 出 席 是 次 籌 款 宴 會 的 不 僅 有 塔 州 州 長 、 塔 州 州 議 員 、 Hobart 市 長 和 諸 社 會 賢 達 , 澳 洲 奧 委 會 主 席 John Coates AC 亦 應 邀 出 席 。 除 此 之 外 , 更 有 多 位 獲 得 奧 運 會 獎 牌 的 塔 州 運 動 員 在 座 , 和 大 家 分 享 奧 運 精 神 和 參 加 國 際 體 育 盛 事 的 諸 多 親 身 感 受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已 經 是 第 六 度 出 席 此 盛 會 , 並 且 是 今 年 出 席 此 盛 會 的 最 大 的 團 體 , 被 宴 會 組 織 者 安 排 在 會 場 第 一 排 的 正 中 , 突 顯 組 織 者 對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極 大 尊 敬 。

   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帶 領 下 , 將 近 三 十 位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, 以 及 從 斯 里 蘭 卡 遠 道 而 來 的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組 織 秘 書 長 阿 努 如 達 尊 者 , 依 序 步 入 會 場 , 展 開 了 無 聲 弘 法 的 行 持 。

    七 時 , 塔 州 州 長 尊 敬 的 Paul Lennon MHA , 和 Hobart 市 長 尊 敬 的 Rob Valentine 先 後 抵 達 , 州 、 市 兩 級 的 最 高 行 政 長 官 甫 入 會 場 就 即 主 動 向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合 十 並 致 以 親 切 的 問 候 , 一 次 平 常 的 問 候 , 不 僅 體 現 出 塔 州 社 會 對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認 同 , 更 顯 示 了 塔 州 父 母 官 們 的 愛 民 之 風 , 正 是 在 這 樣 出 類 拔 萃 的 官 員 帶 領 下 , 塔 州 的 經 濟 在 近 幾 年 得 到 卓 有 成 效 的 、 高 速 的 發 展 。

    籌 款 晚 宴 於 州 長 致 辭 後 正 式 拉 開 帷 幕 , 澳 洲 奧 委 會 主 席 也 發 表 了 即 席 講 話 , 不 僅 向 在 座 諸 位 介 紹 了 澳 洲 奧 運 隊 伍 的 備 戰 情 況 , 更 著 重 介 紹 了 主 辦 城 市 北 京 為 迎 接 08 奧 運 的 順 利 舉 行 , 所 付 出 的 實 際 行 動 和 巨 大 代 價 。 舞 台 兩 側 的 大 型 投 射 屏 幕 上 不 時 播 放 著 北 京 奧 運 會 的 宣 傳 短 片 , 和 澳 洲 健 兒 們 在 歷 屆 奧 運 會 中 奮 勇 拼 搏 奪 取 金 牌 的 激 動 時 刻 , 全 場 群 情 振 奮 。

    參 加 過 四 屆 奧 運 並 且 獲 得 奧 運 金 牌 的 雙 向 飛 碟 射 擊 選 手 Russell Mark 先 生 , 作 為 主 講 嘉 賓 , 以 他 詼 諧 的 語 氣 , 向 大 家 介 紹 了 他 的 運 動 生 涯 和 在 即 將 奪 取 奧 運 金 牌 時 刻 的 心 路 歷 程 。 他 的 講 話 毫 無 矯 揉 造 作 , 省 略 豪 言 壯 語 , 有 的 只 是 澳 洲 民 風 的 直 率 爽 朗 。 正 是 這 些 被 奧 運 精 神 所 鼓 舞 的 體 育 健 兒 , 為 澳 洲 獲 得 了 巨 大 的 榮 譽 。 當 主 持 人 請 在 座 的 每 一 位 出 席 過 奧 運 會 的 選 手 起 立 , 不 管 他 們 是 否 獲 得 了 獎 牌 榮 譽 , 都 獲 得 全 場 一 致 的 鼓 掌 歡 迎 。

    今 年 的 籌 款 晚 宴 還 准 備 了 一 個 特 別 的 節 目 , 此 節 目 並 未 印 刷 在 場 刊 中 , 而 是 作 為 一 個 驚 喜 , 由 塔 州 奧 委 會 主 席 親 自 前 來 , 請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上 台 接 受 奧 委 會 的 感 謝 狀 並 致 辭 。

    尤 記 得 去 年 的 頒 獎 儀 式 , 是 在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舉 辦 的 中 秋 多 元 文 化 會 中 , 應 塔 州 奧 委 會 之 請 在 阿 絲 律 耶 宮 舉 行 的 。 今 年 則 被 安 排 在 正 式 的 奧 運 會 籌 款 晚 宴 中 , 作 為 一 個 驚 喜 的 項 目 奉 獻 給 諸 位 來 賓 , 這 是 一 個 巨 大 的 榮 譽 。 不 僅 代 表 了 塔 州 社 會 對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以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弘 傳 佛 法 的 肯 定 , 更 體 現 了 塔 州 社 會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……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宗 師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神 聖 性 的 肯 定 和 尊 敬 。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在 翻 譯 的 隨 侍 下 , 步 上 講 台 , 平 易 近 人 地 作 了 聖 示 ( 全 文 請 看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與 晚 宴 中 聖 示 》 網 頁 ) , 向 大 家 介 紹 了 來 自 斯 里 蘭 卡 的 高 僧 , 並 為 塔 州 經 濟 繁 榮 穩 定 和 人 民 幸 福 , 向 全 場 眾 生 作 聖 密 加 持 灌 頂 。 一 時 間 , 全 場 掌 聲 雷 動 , 眾 生 喜 悅 之 情 溢 於 言 表 。

    不 知 不 覺 中 , 跨 過 了 十 一 點 ,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和 塔 州 州 長 、 Hobart 市 長 等 一 一 道 別 後 , 率 領 聖 密 僧 團 回 到 世 界 總 部 慈 悲 寺 , 此 次 無 聲 弘 法 活 動 功 德 圓 滿 !

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
應邀出席Premier's Olympic Appeal Dinner 2007
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