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世 界 總 部 在 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動 向 ( 選 載 )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應 邀 赴 塔 州 北 部 弘 法
2 0 0 41 22 日 至 2 0 0 41 25

2 0 0 41 24 日 〝 聖 密 龍 獅 巡 遊 〞 法 會 圖 片 報 導

 

    金 剛 禪 英 長 老 宣 佈 〝 聖 密 龍 獅 巡 遊 〞 法 會 正 式 開 始 。
    聖 密 開 場 鑼 鼓 響 徹 天 際 。
    〝 聖 密 龍 獅 巡 遊 〞 法 會 司 儀 之 一  ── 金 剛 法 誠 長 老 。
   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代 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在 聖 密 龍 獅 巡 遊 法 會 作 聖 密 獅 子 吼 。
    聯 邦 眾 議 員 Mr. Michael Ferguson 在 〝 聖 密 龍 獅 巡 遊 〞 法 會 中 祝 賀 辭 。
    聖 密 祈 福 儀 規 , 其 究 竟 義 , 即 是 顯 示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價 值 觀 , 重 現 大 聖 寶   維 摩 聖 者 所 示 之 聖 行 , 就 是 對 於 全 人 類 的 最 本 質 的 關 懷 。 以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保 護 每 一 位 眾 生 最 可 寶 貴 的 清 淨 自 性 。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老 朋 友  ── 塔 州 眾 議 員 Ms. Kathryn Hay 和 聖 密 法 獅 子 瑜 珈 。
    在 金 剛 禪 彰 長 老 的 引 領 下 , Dorset 行 政 區 市 長 Cr Peter Partridge 為 聖 龍 點 睛 。
    聖 密 儀 仗 , 處 於 Scottsdale 聖 誕 遊 行 隊 伍 最 顯 著 的 位 置 , 整 裝 待 發 。
    聖 密 天 作 為 聖 密 曼 荼 羅 方 陣 的 主 尊 , 引 領 著 聖 密 行 者 們 , 衝 破 魔 障 , 勇 猛 精 進 。
    龍 珠 一 現 , 風 起 雲 湧 , 聖 龍 盤 旋 而 出 。
    聖 龍 現 首 不 見 尾  ── 三 界 內 外 , 聖 心 週 遍 。
    聖 密 法 獅 子 在 萬 眾 矚 目 下 , 緊 隨 獅 珠 而 動 。
    遵 行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的 教 導 : “ 到 城 市 中 去 , 到 人 群 中 去  …… ”  ── 聖 密 法 獅 佈 法 , 眾 生 法 喜 融 融 , 帶 來 笑 聲 片 片 。
    Scottsdale 的 俱 聖 緣 眾 生 也 親 身 實 踐 百 相 萬 行 。
    聖 密 法 獅 子 直 沖 雲 霄 。
    〝 小 蜘 蛛 俠 〞 亦 沉 浸 在 聖 密 龍 獅 佈 法 的 清 淨 喜 悅 中 。
    金 剛 永 愛 長 老 作 為 聖 密 天 的 護 法 長 老 , 行 進 在 聖 密 隊 伍 的 前 列 。
    “ 我 們 的 到 訪 不 是 為 了 獲 取 , 我 們 是 為 奉 獻 而 來 ! ”  ──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代 表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從 Cr Peter Partridge 手 中 接 過 獎 狀 , 同 時 將 一 百 元 獎 金 回 饋 給 Dorset 市 民 。

    從 左 至 右 : 塔 州 眾 議 員 Mr. Peter GutweinCr Peter Partridge 、 塔 州 眾 議 員 Ms Sue Napier 和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。

    獎 狀

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
應邀赴塔州北部弘法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