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世 界 總 部 在 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動 向 ( 選 載 )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 

    十 九 世 紀 七 十 年 代 , 華 人 作 為 開 拓 塔 州 東 北 地 區 的 先 驅 者 之 一 , 在 這 塊 處 女 地 上 灑 下 了 辛 勤 的 汗 水 。 隨 著 他 們 的 足 跡 , 古 老 的 中 華 文 明 也 在 此 獲 得 了 成 長 的 空 間 , 流 傳 至 今 。

    今 天 , 民 主 和 開 明 的 澳 洲 聯 邦 政 府 、 塔 州 州 政 府 和 地 方 政 府 , 成 立 了 〝 錫 龍 的 蹤 跡 〞 項 目 委 員 會 , 對 華 人 當 年 的 貢 獻 以 誌 紀 念 。

    2 0 0 41 13 0 日 , 〝 錫 龍 的 蹤 跡 〞 項 目 委 員 會 主 席 、 Dorset 行 政 區 長 官 Cr Peter Partridge 來 信 , 邀 請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出 席 〝 錫 龍 的 蹤 跡 〞 項 目 揭 幕 儀 式 。

    本 著 將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利 益 更 廣 大 的 眾 生 ,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欣 然 受 邀 , 並 且 在 短 短 一 天 內 , 集 中 力 量 組 織 弘 法 團 的 僧 伽 、 法 器 , 安 排 交 通 車 輛 等 , 一 行 三 十 人 圓 滿 起 程 。

    2 0 0 41 22 日 晨 光 初 露 , 聖 密 弘 法 團 的 全 體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和 聖 密 行 者 們 在 聆 聽 了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示 後 , 肩 負 著   阿 達 爾 嘛 佛 授 予 的 歷 史 使 命 , 跨 江 過 河 , 翻 山 越 嶺 , 奔 赴 目 的 地 Scottsdale 。 從 而 拉 開 了 這 為 期 四 天 的 弘 法 旅 程 。

   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報 導 的 只 是 這 次 弘 法 活 動 的 盛 況 之 一 部 分 有 相 片 段 , 而 聖 密 行 者 們 在 此 百 相 萬 行 得 無 所 畏 懼 自 解 脫 的 實 踐 中 , 所 行 一 切 皆 是 對 於 全 人 類 的 最 本 質 關 懷 , 以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保 護 每 一 位 眾 生 最 可 寶 貴 的 清 淨 自 性 , 將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價 值 觀 , 善 巧 方 便 地 佈 施 給 眾 生 。

    更 為 重 要 的 是 , 此 次 弘 法 活 動 的 成 功 , 其 精 神 財 富 和 靈 性 生 命 的 力 量 源 泉 , 來 自 於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賜 加 持 和 諸 天 諸 佛 的 神 聖 接 引 。

    祈 願 所 有 眾 生 在   阿 達 爾 嘛 佛 神 聖 大 光 明 引 領 下 , 皆 得 無 所 畏 懼 自 解 脫 。

 

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
應邀赴塔州北部弘法》目錄頁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