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世 界 總 部
在 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動 向 ( 選 載 )

2000 年 7 月 23 日 星 期 日

調 和 之 行


代 表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及 全 世 界 聖 密 宗 行 者 們 向 大 家 問 好

   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指 導 下 , 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 積 極 參 與 社 會 活 動 的 又 一 個 場 合 為 派 出 了 代 表 團 參 加 2 0 0 0 年 7 月 2 3 日 星 期 日 在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( 簡 稱 塔 州 ) 首 府 皞 峇 燈 市 舉 行 的 跨 過 泰 磉 牟 大 橋 的 公 開 步 行 活 動 〝 調 和 之 行 〞 。



佛 法 正 法 大 道 可 形 容 為 無 相 的 橋 樑 , 有 緣 眾 生 可 藉 此 安 然 到 達 彼 岸

    這 一 次 的 公 開 步 行 活 動 是 州 政 府 召 喚 整 個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的 居 民 們 響 應 對 土 著 原 居 民 的 一 次 友 善 表 達 及 對 以 前 所 有 針 對 土 著 們 的 歧 視 、 不 公 平 的 行 為 致 以 歉 意 的 公 開 姿 態 。

    這 一 天 , 和 平 的 、 慈 悲 的 、 善 良 的 精 神 之 風 吹 過 了 大 橋 、 吹 過 了 皞 峇 燈 、 吹 過 了 塔 州 。

    這 個 精 神 的 光 輝 , 永 遠 值 得 我 們 後 人 的 記 念 。


佛 祖 對 大 乘 行 人 的 指 示 為 : 為 了 救 渡 眾 生 , 你 們 要 到 城 市 中 去 , 到 人 群 中 去

    我 們 在 這 個 歷 史 性 的 時 刻 , 也 參 與 了 皞 峇 燈 市 民 、 塔 州 人 的 這 一 次 和 諧 行 動 。 我 們 感 覺 到 我 們 被 皞 峇 燈 人 、 塔 州 人 善 良 、 慈 悲 的 精 神 的 光 輝 所 感 動 , 同 時 也 希 望 把 這 種 精 神 的 光 輝 和 全 世 界 的 金 剛 兄 弟 姊 妹 和 全 世 界 網 友 們 共 同 分 享 。



眾 生 無 數 , 聖 密 行 人 , 任 重 道 遠

    在 澳 洲 其 他 的 州 份 已 舉 行 過 類 似 的 活 動 , 例 如 , 南 威 爾 殊 州 首 府 的 悉 尼 於 今 年 五 月 間 曾 舉 行 了 跨 過 悉 尼 大 橋 的 公 開 步 行 活 動 , 參 加 者 有 十 五 萬 人 。

    對 塔 州 來 說 , 這 一 次 活 動 比 對 別 些 州 份 是 具 有 特 殊 歷 史 意 義 的 , 因 為 塔 州 是 所 有 澳 洲 州 份 唯 一 曾 立 法 以 滅 絕 土 著 族 的 。



代 表 團 巧 遇 塔 州 警 察 廳 廳 長 。 他 說 : 您 們 是 我 們 社 會 裡 非 常 重 要 的 成 員 。 他 亦 表 示 感 謝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領 導 下 的 聖 密 宗 對 塔 州 社 會 的 支 持
 
 
    今 次 塔 州 出 席 人 數 為 二 萬 五 千 , 以 人 口 比 率 而 言 是 全 國 最 高 的 , 如 以 同 樣 比 率 的 話 , 悉 尼 出 席 者 便 應 為 五 十 萬 人 了 。

 
 
 
 
 



塔 州 皞 峇 燈 聖 地 氣 候 怡 人 , 雖 為 隆 冬 時 節 , 還 是 翠 綠 處 處 , 真 乃 修 行 的 好 地 方

    對 聖 密 宗 而 言 , 這 次 在 本 地 公 眾 場 合 的 出 現 , 乃 一 前 所 未 遇 的 情 況 。 因 為 曾 參 與 的 社 會 活 動 人 數 從 未 達 這 個 數 目 。 可 是 , 在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指 導 下 , 我 們 的 又 一 次 公 開 弘 法 任 務 光 榮 的 完 成 了 。



聖 密 宗 旗 幟 在 塔 州 首 府 皞 峇 燈 市 高 高 飄 揚

 
   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指 導 下 , 由 兩 位 長 老 及 兩 位 上 師 帶 領 的 一 個 十 人 代 表 團 , 持 著 一 面 聖 密 宗 旗 幟 及 一 面 澳 洲 國 旗 , 參 加 了 這 次 〝 調 和 之 行 〞 。



代 表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領 導 的 聖 密 宗 行 者 們 向 土 著 長 者 獻 花

 
    聖 密 宗 行 者 們 的 出 現 , 使 活 動 增 加 了 不 少 和 諧 和 實 在 的 色 彩 ( 報 導 聖 密 宗 行 者 的 彩 色 照 片 刊 登 在 本 地 報 章 《 水 銀 報 》 有 關 的 彩 色 頁 ) 。

 
 
 


聖 密 行 者 應 機 佈 法 。 在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加 持 下 , 大 自 由 湧 出 , 令 眾 生 歡 喜

   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加 持 下 , 聖 密 宗 代 表 團 在 整 個 活 動 中 都 是 遇 到 友 善 的 目 光 及 親 切 的 問 候 和 訪 問 。 很 多 帶 了 照 相 機 的 參 加 者 們 都 拍 了 代 表 團 的 照 片 。

 


弘 法 活 動 無 論 多 麼 艱 辛 , 又 怎 比 得 上 歷 代 祖 師 們 需 用 血 淚 保 存 正 法 傳 承 ?

 
    一 直 以 為 將 遇 到 壞 天 氣 的 , 因 為 早 上 還 下 雨 , 但 接 近 活 動 開 始 時 , 改 了 為 風 和 日 麗 。 所 有 人 都 認 為 , 那 時 的 天 氣 〝 不 可 以 更 好 的 了 〞 。 從 而 , 聖 密 宗 與 眾 生 結 了 不 少 的 善 緣 , 達 到 了 廣 弘 正 法 的 目 的 。

 
 


報 告 我 們 親 愛 的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: 我 們 又 一 次 的 在 您 慈 悲 的 加 持 下 , 完 成 了 任 務 , 在 歸 途 中 。

    聖 密 宗 代 表 團 感 謝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慈 悲 安 排 , 又 一 次 有 機 會 代 師 廣 弘 聖 法 , 希 望 眾 生 能 掌 握 良 機 , 離 魔 近 佛 , 直 趨 永 恆 。
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