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初 學 者 園 地

 

一 股 清 泉

 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    一 位 澳 洲 的 聖 密 小 行 者 , 雖 然 未 能 親 自 參 加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在 2 0 0 591 8 日 舉 行 的 中 秋 慶 祝 法 會 , 但 修 學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之 《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2 0 0 5 年 中 秋 慶 祝 法 會 專 刊 》 後 , 亦 體 會 良 多 。


頂 禮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頂 禮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

 
報 告   師 尊

    今 天 弟 子 在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上 學 習 了 《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2 0 0 5 年 中 秋 慶 祝 法 會 》 專 刊 和 圖 片 報 導 。

    看 到   師 尊 的 法 相 和 中 秋 法 會 喜 慶 吉 祥 的 圖 片 , 弟 子 心 中 十 分 歡 喜 。 看 到 這 一 組 組 的 照 片 , 弟 子 心 中 倍 感 親 切 。 也 覺 得 無 比 的 清 淨 。 心 中 似 有 一 股 清 泉 流 過 。 看 著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一 片 欣 欣 向 榮 的 景 象 , 弟 子 感 到 十 分 地 開 心 。

    在 專 刊 中 ,   師 尊 開 示 了 《 華 嚴 經 》 中 「 法 界 緣 起 , 重 重 無 盡 」 的 法 理 。   師 尊 聖 示 說 :

    「 這 正 說 明 了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今 天 和 所 有 貴 賓 們 , Hobart 市 民 今 天 一 起 快 樂 的 團 聚 的 法 理 。 」

    弟 子 雖 然 不 是 很 清 楚 這 個 典 故 , 也 不 是 很 明 白 這 句 話 。 但 是 , 弟 子 理 解 要 相 聚 在 一 起 , 尤 其 是 相 聚 在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大 家 庭 中 , 沐 浴 法 水 , 這 一 定 要 有 足 夠 的 聖 緣 和 功 德 力 。 是 這 個 緣 把 大 家 聚 在 一 起 。

    在 中 秋 法 會 中 , 有 很 多 澳 洲 的 來 賓 , 有 很 多 來 自 不 同 種 族 , 不 同 文 化 背 景 的 來 賓 。 但 是 和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聖 緣 把 大 家 聚 在 一 起 , 是   阿 達 爾 嘛 佛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把 大 家 融 為 一 體 , 慈 悲 和 智 慧 是 不 同 種 族 , 不 同 文 化 共 同 的 語 言 。 人 人 都 有 佛 性 , 人 人 都 可 成 佛 。

    記 得   師 尊 曾 經 開 示 , 當 您 剛 剛 來 到 x x 的 情 景 , x x 人 當 時 還 是 很 x x 的 。 見 到 x x 人 說 讓 我 們 x x x x 去 。

    但 是 , 是   阿 達 爾 嘛 佛 最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感 化 了 這 片 土 地 , 融 合 了 中 西 文 化 , 壯 大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讓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這 片 土 地 上 生 根 , 發 芽 , 成 長 , 結 果 起 來 。

P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頂 禮 恭 呈
2 0 0 59x x

初 學 者 園 地
目  錄  頁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