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初 学 者 园 地

 

点 亮 黑 暗 的 灯

 

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编 辑 部 按 语

    这 是 一 位 在 美 国 的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修 行 者 的 报 告 。


至 敬 至 爱 的   尊 师 ,   阿 达 尔 嘛 佛 :

    请 接 受 弟 子 x x 的 叩 拜 。

    上 个 星 期 弟 子 在 网 上 看 到 很 多 师 兄 师 姐 们 写 到 关 于 他 们 通 过 网 上 的 内 容 学 佛 , 开 法 会 。 弟 子 也 决 定 好 好 学 习 网 上 的 内 容 。 弟 子 学 习 的 第 一 门 课 是   师 尊 给   莲 花 红 长 老 讲 故 事 之 一 - 《 关 于 西 藏 》 。 弟 子 非 常 感 谢
莲 花 红 长 老 决 定 取 消 掉 《 关 于 西 藏 》 的 密 码 , 使 我 这 个 初 学 者 能 亲 身 领 会 阿 达 尔 嘛 佛 、 各 位 亲 教 师 及   净 悟 法 王 的 教 导 。 弟 子 被   师 尊 讲 的 故 事 所 深 深 吸 引 , 慢 慢 地 静 下 心 来 , 使 自 己 与   老 师 的 能 量 沟 通 。

    弟 子 以 前 没 有 很 认 真 地 学 网 上 内 容 , 总 在 看 别 的 佛 学 的 书 。 这 次 认 真 地 读 了 《 关 于 西 藏 》 , 读 了 别 的 师 兄 姐 妹 刻 苦 练 功 的 心 得 , 才 觉 得 自 己 才 只 是 在 佛 学 大 海 的 边 上 漫 步 , 甚 至 还 没 有 到 佛 学 大 海 的 沙 滩 上 。   师 尊 在 过 去 的 一 年 中 对 弟 子 如 此 关 心 , 弟 子 觉 得 自 己 学 识 浅 薄 , 深 感 羞 愧 。

    学 佛 并 不 需 要 讲 大 道 理 ,   师 尊 的 《 关 于 西 藏 》 的 故 事 深 入 浅 出 把 真 谛 展 露 于 弟 子 面 前 。

    弟 子 在 读 故 事 的 时 候 , 又 一 次 深 深 地 体 会 到   师 尊 能 量 的 伟 大 、
师 尊 的 伟 大 。 弟 子 觉 得 全 身 松 下 来 , 净 化 起 来 , 手 开 始 x x x x , 觉 得 有 红 色 的 热 流 在 x x x 流 动 。

    当 弟 子 读 到   老 法 王 解 救 幼 年 时 的   智 光 活 佛 时 , 弟 子 泪 如 泉 涌 , 从 内 心 中 发 出 呼 唤 :   “   阿 达 尔 嘛 佛 ,   师 尊 救 我 ! ”  

    人 生 是 黑 暗 的 ,   师 尊 是 点 亮 这 片 黑 暗 的 灯 。

    弟 子 想 起 今 年 年 初
师 尊 给 弟 子 打 电 话 时 : " 用 圣 天 能 量 , 灌 注 著 、 沐 浴 著 " 弟 子 的 身 体 、 思 想 和 灵 魂 , 给 了 弟 子 第 二 次 新 生 。

    弟 子 向 《 关 于 西 藏 》 行 大 礼 , 向   师 尊 及 所 有 亲 教 师 、 上 师 们 行 大 礼 。  

    智 光 活 佛 的 故 事 使 弟 子 更 深 地 了 解 到 佛 教 徒 的 光 明 、 虔 诚 , 与 奉 献 ; 也 更 深 地 体 会 到 政 治 的 愚 昧 、 黑 暗 与 残 忍 。

    弟 子 的 泪 水 在 一 个 多 小 时 的 阅 读 中 没 有 停 过 , x x x 的 能 量 也 渐 强 。

    在 弟 子 读 到 " 共 同 来 完 成 中 国 密 宗 、 密 内 密 、 金 刚 禅 于 世 界 广 弘 的 历 史 重 任 " 这 一 行 字 时 , 弟 子 感 到 眼 前 的 天 际 顿 时 开 了 ,   师 尊 的 圣 光 洒 满 弟 子 全 身 。

    弟 子 会 好 好 学 网 上 的 内 容 的 , 争 取 有 一 天 能 见 到   师 尊 。

    弟 子 顿 时 明 白 , 虽 然 弟 子 还 未 见 到   师 尊 , 但 是   师 尊 就 在 弟 子 身 体 , 在 千 千 万 万 弟 子 的 心 中 及 身 边 。

    师 尊 对 弟 子 们 ( 孩 子 们 ) 的 爱 是 无 边 的 、 无 底 的 。   师 尊 是 太 阳 , 把 宇 宙 光 明 带 给 孩 子 们 , 孩 子 把 心 和 生 命 献 给   师 尊 。 孩 子 伸 出 双 手 , 手 心 是 热 的 、 暖 的 。

    师 尊 的 能 量 与 爱 洗 净 弟 子 。 孩 子 希 望 能 请 到
师 尊 的 录 音 带 和 一 些 简 单 的 经 书 , 能 行 吗 ?

    孩 子 这 几 天 心 中 有 些 沉 重 , 想 到 国 内 人 民 被 SARS 所 折 磨 , 很 是 伤 心 。 为 甚 么 最 近 这 两 年 有 那 么 多 不 幸 发 生 ? 为 甚 么 灾 难 一 个 接 一 个 ?

    弟 子 虔 诚 为 所 有 善 良 的 人 们 祈 祷 , 愿 佛 保 佑 所 有 善 良 的 众 生 , 为 众 生 指 点 光 明 , 让 灾 难 、 病 魔 离 开 众 生 , 让 所 有 的 人 都 有 一 颗 光 明 、 善 良 、 充 满 爱 的 佛 心 。

    弟 子 叩 拜   师 尊 。 愿   师 尊 保 佑 全 人 类 健 康 、 平 安 。 愿 这 场 瘟 疫 快 点 消 失 。

    愿   师 尊 万 事 如 意 。

爱   师 尊 的 愚 孩 子 : x x

初 学 者 园 地
目  录  页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