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初 学 者 园 地

 

B 申 请 报 告

x 月 x x 日

顶 礼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:

师 尊 , 您 好 !

愚 钝 弟 子 再 写 申 请 报 告 , 祈 请 求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恩 赐 闭 关 的 机 会 。

愚 钝 弟 子 不 是 聪 明 的 孩 子 , 但 愚 钝 弟 子 知 道 世 上 只 有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才 有 宇 宙 智 慧 引 领 我 们 走 向 光 明 大 道 ; 也 只 有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才 能 解 决 众 生 脱 离 现 世 及 永 恒 的 痛 苦 。 没 有   师 尊 宇 宙 智 慧 的 指 引 , 前 面 茫 茫 的 路 不 知 道 如 何 的 走 , 我 们 一 定 会 处 处 碰 头 。

愚 钝 弟 子 一 家 有 幸 得   师 尊 慈 悲 , 在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庇 护 及 加 持 之 下 , 累 次 渡 过 大 难 , 无 数 次 将 我 们 救 出 家 庭 困 境 。 孩 子 们 因 运 动 受 伤 , 也 幸 得 有   师 尊 慈 悲 的 庇 护 , 才 保 存 了 性 命 ; 公 司 仍 在 生 存 , 也 是 因 有   师 尊 慈 悲 的 加 持 。 x x 的 糖 尿 病 , x x 中 风 , 也 是 因 即 时 挂 通 了   师 尊 电 话 , 在 万 里 之 外 , 遥 控 救 治 , 而 即 刻 获 得 痊 愈 , 在 种 种 不 可 思 议 的 实 证 及 自 己 亲 身 体 验 到 宇 宙 伟 大 能 量 的 威 力 之 下 , 弟 子 在 想 竟 然 自 己 能 尝 到 这 好 宝 贝 , 这 个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给 弟 子 一 家 " 重 生 " " 新 生 命 " 的 好 宝 贝 的 甜 蜜 , 为 何 不 与 其 他 众 生 分 享 呢 ? 愚 钝 弟 子 期 望 有 一 天 因 缘 成 熟 , 在   师 尊 批 准 下 , 将 这 个 " 好 宝 贝 " 弘 扬 , 救 渡 世 上 其 他 有 缘 的 众 生 。 愚 钝 弟 子 愿 意 供 奉 身 、 口 、 意 给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, 供 献 给 众 生 。

愚 钝 弟 子 知 道 因 为 自 己 心 不 安 , 把 原 来   师 尊 恩 赐 给 我 们 一 家 积 大 功 德 的 机 会 都 损 失 了 , 作 了 大 业 。 Y 的 手 指 也 是 因 为 愚 钝 弟 子 的 不 调 伏 , 不 听   师 尊 的 指 示 去 行 而 到 现 在 还 没 有 好 。 愚 钝 弟 子 知 道 自 己 做 错 了 , 祈 请 求   师 尊 原 谅 及 教 育 。 愚 钝 弟 子 知 道 Y 只 有 到   师 尊 那 里 才 会 积 到 大 功 德 , 手 指 才 会 好 , 也 只 有   师 尊 才 可 以 医 治 好 他 。 但 这 并 不 是 最 终 目 标 , 不 是 最 究 竟 。 我 们 来 学 法 的 目 的 是 为 救 渡 众 生 ; 不 为 自 己 求 安 乐 , 但 愿 众 生 得 离 苦 。 当 我 们 有 了 这 个 正 确 的 目 标 , 努 力 修 持 , 其 他 一 切 困 难 , 烦 恼 都 会 自 然 而 然 地 消 失 。

弟 子 是 期 望 孩 子 们 能 追 随   师 尊 , 学 习 宇 宙 奥 秘 , 人 生 究 竟 的 宇 宙 大 学 问 。 在   师 尊 的 教 育 下 , 锻 炼 意 志 品 质 , 获 得 般 若 , 从 而 超 凡 入 圣 , 全 心 全 意 供 奉 给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, 给 众 生 。 等 待 因 缘 成 熟 时 , 他 们 能 为 圣 密 宗 出 一 分 力 , 弘 扬 正 法 , 救 渡 世 上 无 量 众 生 。

弟 子 一 定 听   师 尊 的 话 , 舍 去 亲 情 的 执 着 , 每 一 件 事 都 要 从 爱 护 众 生 的 角 度 去 看 , 爱 护 众 生 就 要 遵 守 宇 宙 规 律 , 家 人 也 是 众 生 。 学 习 到 宇 宙 的 真 理 , 才 是 人 生 真 正 的 意 义 。

愚 钝 弟 子 祈 请 求   师 尊 批 准 弟 子 及 孩 子 们 来 闭 关 , 弟 子 们 一 定 会 好 好 努 力 修 持 , 积 累 功 德 , 珍 惜 慈 悲   师 尊 恩 赐 的 机 会 , 补 偿 过 失 。 愚 钝 弟 子 看 了 一 篇 在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初 学 者 园 地 的 阿 达 尔 嘛 佛 礼 赞 , 愚 钝 弟 子 不 懂 得 写 这 样 好 的 文 章 , 但 这 篇 礼 赞 说 出 我 心 中 的 话 。 愚 钝 弟 子 " 跪 叩 在   师 尊 足 前 ; 放 下 功 名 利 禄 , 放 下 我 执 偏 见 ; 接 受 醍 醐 的 洗 礼 , 金 刚 禅 的 圣 洁 的 法 性 传 承 。 面 对 大 海 , 我 留 下 誓 言 ; 让 颠 倒 的 思 维 , 按 佛 的 指 向 旋 转 , 刻 苦 学 习 , 刻 苦 修 炼 , 让 阿 达 尔 嘛 佛 空 性 的 真 理 永 印 心 间 。 "

祈 请 求   师 尊 接 受 愚 钝 弟 子 的 申 请 。

祈 请 求   师 尊 教 育 愚 钝 弟 子 。

叩 谢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无 时 无 刻 的 加 持 。

师 尊

    法 安 !

愚 钝 弟 子


跪 叩

初 学 者 园 地
目  录  页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