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百 相 萬 行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聖 密 天 空 行 和
參 加 世 界 佛 教 僧 伽 大 會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

百 相 萬 行 , 聖 光 普 照 世 界 佛 教 界

 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性 大 弘 的 步 伐 永 遠 不 會 停 頓 。 剛 參 加 完 Hobart 的 聖 誕 遊 行 , 尊 敬 的 聖 密 長 老 們 、 聖 密 上 師 們 和 聖 密 行 者 們 又 踏 上 了 百 相 萬 行 的 新 征 途  ── 出 席 世 界 佛 教 僧 伽 會 第 八 屆 大 會 。

    將 隱 蔽 式 微 1 0 0 0 多 年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顯 現 於 世 界 佛 教 界 僧 伽 面 前 ,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世 界 大 弘 道 途 中 的 又 一 座 極 具 歷 史 意 義 的 里 程 碑 。

    參 加 大 會 的 聖 密 長 老 們 、 聖 密 上 師 們 和 聖 密 行 者 們 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慈 悲 加 持 和 引 領 下 , 無 論 是 面 對 結 緣 的 僧 伽 和 信 眾 , 還 是 來 自 教 內 個 別 僧 伽 的 〝 我 執 〞 、 〝 法 執 〞 , 都 表 現 出 皇 家 國 師 的 威 儀 。 團 結 、 禮 貌 、 忍 辱 、 謙 遜 的 行 持 , 特 別 是 大 聖 寶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慈 悲 護 持 下 , 於 旅 遊 車 上 , 教 授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傳 承 道 歌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那 一 幕 , 深 深 地 教 育 了 弟 子 們 。 這 就 是 百 相 萬 行 !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, 通 過 百 相 萬 行 的 教 相 , 救 渡 教 內 的 眾 生 , 佛 光 普 照 世 界 佛 教 界 。 而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的 如 此 聖 行 , 為 弟 子 們 樹 立 了 光 輝 的 榜 樣 。

 

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百相萬行》
學習報告選載目錄頁
 
無所畏懼,廣弘
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