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

 

    聖 密 中 秋 法 會 , 為 弟 子 們 演 繹 了 如 何 在 生 活 中 以 種 種 善 巧 方 便 幫 助 眾 生 , 救 渡 眾 生  ── 百 相 萬 行 , 入 世 渡 眾 便 容 易 。

    弟 子 們 在 討 論 中 認 識 到 , 我 們 要 有 責 任 感 , 明 白 自 己 來 到 這 個 世 界 上 的 任 務 就 是 追 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救 渡 眾 生 到 永 恆 !

    而 要 完 成 這 個 歷 史 使 命 , 首 先 就 要 成 為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器 用 。 每 一 位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行 人 皆 要 勇 於 擔 起 歷 史 使 命 , 為 參 與 世 界 性 大 弘 , 接 受 委 派 而 獨 當 一 面 。

    這 就 要 求 弟 子 們 學 習 聖 密 法 並 實 踐 運 用 在 生 活 中 , 不 斷 蕩 滌 各 自 身 上 的 塵 埃 。 努 力 實 踐 〝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〞 。

《2005年中秋慶祝法會報道》
學習報告選載之二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