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法 界 緣 起 、 重 重 無 盡

 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在 今 年 的 聖 密 中 秋 法 會 上 聖 示 :

    「 今 天 是 中 國 傳 統 的 中 秋 節 , 是 一 個 家 庭 團 聚 的 日 子 。 為 此 , 我 和 我 的 父 母 親 們 、 兄 弟 姐 妹 們 , 再 一 次 地 團 聚 在 這 裡 , 品 嚐 美 味 的 月 餅 , 大 家 談 論 團 聚 的 愉 快 。

    這 正 如 佛 教 的 聖 典 《 華 嚴 經 》 所 講 的 〝 法 界 緣 起 、 重 重 無 盡 〞 正 說 明 了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今 天 和 所 有 的 貴 賓 們 、 Hobart 市 民 在 一 起 快 樂 地 團 聚 的 聖 法 法 理 。 」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手 持 聖 密 法 器 , 祈 請 聖 密 十 法 界 無 量 諸 天 諸 佛 聖 臨 曼 陀 羅 場 。 阿 絲 律 耶 宮 霓 虹 映 現 重 重 無 盡 , 三 界 內 外 , 人 天 共 慶 2 0 0 5 年 聖 密 中 秋 法 會 。

    因 此 , 聖 密 中 秋 法 會 不 是 世 間 意 義 上 的 聚 會 , 而 是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以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妙 施 各 種 善 巧 方 便 , 攝 受 眾 生 。 重 重 法 界 利 益 不 同 根 性 的 眾 生 。

 

《2005年中秋慶祝法會報道》
學習報告選載之二目錄頁
 
法不孤起、依境方生